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 獲益良多 ♬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 黃金比例粧容 ♬ ゚♪。

微整型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不是人人願意嘗試,原來想令自己面容提升、修飾改善,黃金比例彩粧技巧也可以達致微調,締造完美輪廓。

是日 KL 很榮幸有機會來到灣仔 Hong Kong Art Center 參與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 黃金比例粧容課程,大會邀請到由日本遠赴而來黃金比例彩粧理論 Golden Balance Makeup 始創者西島悅小姐 ( Etsu Nishijina ) 到現場,教授大家如何塑造 20s、30s、40s 專屬黃金比例彩粧。

要締造完美輪廓,秘訣在於利用化妝技巧,將容顏及輪廓比例「微調」至黃金比例 2mm,即可煥變截然不同粧效,達至提升、修飾等整體面容改善。甜美、粉嫩粧容可帶出 20 歲代的年輕活力、線條利落的粧容幫助展 30 歲代現自信一面、利用彩粧亮化肌膚、唇部及提升眼部及輪廓,有助改善衰 40 歲代老感覺,20s、30s、40s 也可塑造出專屬自己的黃金比例 Perfect Face!

「黃金比例彩粧」先要了解自己面部的黃金比例,可運用黃金比例尺來量度,面部黃金比例是面部闊度:眉峰至下巴長度 = 1:1

眼眉黃金比例是眼眉傾斜度約 10 度,眼睛黃金比例是黑瞳的直徑:眼頭至眼尾的長度 = 1:3

唇部黃金比例是唇山位置及咀角是否均稱,上唇:下唇 = 1:1.3-1.5

而 2014 MAQuillAGE 推出了全新春夏彩妝,了解自己的黃金比例就可透過運用彩妝技巧達致微調,締造完美輪廓。

全新 2 色限量版亮白眼影盒 True Eye Shadow $320,全新疊合 5 種擁有不同修飾效果的眼影及眼線,一盒專為亞洲人膚色和黑瞳設計,完美營造漸變粧效,加上「雙重啫喱粉末」,令眼影色彩與膚色更可以自然融合,同時塑造更鮮明眼型輪廓 & 110% 增量大眼粧。

升級版彈力精華液質唇膏 Essence Glamourous Rouge NEO $210 全新 6 色 限量 2 色,全新配方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傾注滋潤精華 120%,鮮明色澤及光澤 6 小時不變,更不會於杯邊留痕,初春美唇極上體驗。

全新 2 色原真唇膏 True Rouge $240,BE721 & PK701 新色自然紅潤,亮澤鮮明又高密度滋潤質感;柔滑無重輕盈質感,今個春夏季必備 True Rouge。

西島悅小姐更即時示範黃金比例的彩妝,利用妝物來改善模特兒黃金比例上的不足,一會,輪廓已更見立體分明。

大家用心學習西島悅小姐示範後,就運用黃金比例幫模特兒塑造專屬彩粧。

經黃金比例測量後,原來這位模特兒除眼睛黃金比例少了一點點外,本身面部、唇部已具黃金比例,大家決定只為她眼睛加長點眼線,再添上粉紅色彩,已經非常美麗動人。

很高興是日可以跟「黃金比例達人」西島悅小姐學習黃金比例彩粧技巧,更可以得到西島悅小姐頒發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 2014 証書,So Happy!

KL 還猜中了誰是最接近黃金比例的模特兒,這 SHISEIDO Parlour 的朱古力脆餅的獎品非常美味,感謝~

最後大會送一盒 2014 全新春夏季彩妝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下回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