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見大家塗甲油好美,KL 又入手試試!

早前在德福抽獎得到張 $50 現金券,終於在 SHISEIDO 買了支 MAQuillAGE 閃閃紫色甲油 (Vl 705),還可以換新會員第二次購物贈品 - 30片化妝棉一盒及深層亮白面膜一片 ,正!

試塗上手,塗了 2 層,都算快乾,在沒塗面油下色澤也很出同閃!而且個掃頭夠大又易推,就算新手都可一次掃好,無一撻撻~

5 日後都不是甩好多色,只是啞色了一點。用洗甲水清洗,抹了 2 次後 甲油清洗了,但仍有小小金粉殘留指頭上,要再用洗手液清洗先乾淨。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