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節大家過得快樂嗎?KL 這天非常忙碌!還未跟愛人慶祝時,下午先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佳節!根據日本傳統,男士會於白色情人節送贈白色禮物給心儀女性,象徵著純潔與幸福。SHISEIDO 特別定於每年 3 月 14 日為 SHISEIDO WHITE DAY 3.14,取其傳統,加以全新演繹,透過各種活動,延續品牌百年美白歷史,承諾以純凈亮白肌膚向女性回禮。

國際殿堂級美容品牌 SHISEIDO 繼早前美白精華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後,再次延續百年美白經典,推出美白修護眼霜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藉著 3 月 14 日SHISEIDO WHITE DAY 這象徵純潔、幸福的日本獨特節日,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二樓大堂舉辦了一場《SHISEIDO WHITE DAY 3.14》記者會,更邀請美容教主莊思敏擔任活動司儀,與一眾情人分享白色情人節的喜悅。

SHISEIDO 更邀請到徐靖雯及周子揚分享他們甜蜜的情人節,周子揚即場自彈自唱送給 Jenny 作為 White Day 的特別禮物!而徐靖雯又餵愛人白朱古力士多啤梨,恩愛非常!

SHISEIDO 連續兩年委任陳法拉為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系列品牌形象大使,宣揚 SHISEIDO 百年美白歷史。法拉對於再次被委任成為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系列品牌形象大使感到非常榮幸與開心,更承諾肩負傳揚美透白訊息的重大使命,為所有女性締造無瑕美透白肌! 而有美容教主之稱的莊思敏更擔任活動司儀,與法拉大談難忘的情人節,法拉透露:曾經為愛侶送上親手製作的熊貓蛋糕作為禮物,而作為美容達人的她,更會為愛侶作眼部按摩,杜絕「熊貓眼」的出現!

法拉指出:美透白的肌膚令人更添自信,但很多朋友卻忽略了眼部肌膚美白的重要性。「要擁有動人神采,除了作息定時,多吃明目的食物外,更要配合具有美白修護效果的眼部護理產品,SHISEIDO 最新的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正是我最愛的眼霜!」就連美容教主莊思敏亦大讚法拉美容知識豐富!接著還即場示範如何用上眼霜按摩,杜絕「熊貓眼」。

為表示感謝,大會特別為法拉送上象徵著幸福的白色花束,及美透白套裝,期望所有愛侶均能渡過一個甜蜜無瑕的白色情人節。法拉指出自己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不論在工作上或是護膚上都力求完美無瑕,而這亦正與 SHISEIDO 研製產品時認真、專注的態度不謀而合。法拉又指,懂得愛與被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感恩自己有很多愛她、支持她的人,而她亦會珍惜身邊的一切、珍惜愛自己的人;而日本女性會渴望於白色情人節當日,可以收到心儀男生的白色回禮。法拉呼籲大家:趁著這個白色情人節,表達對家人、朋友的關懷吧!

最後大會送上 SHISEIDO 最新的美白精華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 美白修護眼霜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給大家一試美透白力量,活動亦完滿結束,謝謝!想看看效果如何,下回再跟大家分解!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