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這個妝,好像還欠了點什麼,應該是.............

還欠了飽滿而充滿光澤彈性的「豐唇」!KL 要來個「性感厚唇」Look!

今個秋季,SHISEIDO MAQuillAGE 為雙唇添上新粧,A New Me. A New World。

全新 6 款色調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彈力精華液質唇膏 $210,不需借助任何注射,塗上的一刻,瞬即傾注彈性記憶塗層啫喱,令粗糙和唇紋消失無痕,重塑美麗飽滿唇形,有效鎖住色彩、光澤、唇形於最完美狀態,頃刻便能締造飽滿潤澤效果持久的彈力美唇。

產品更揉合塑形美唇珍珠粉末,有效調整唇色,令唇肌綻放美麗紅潤感,令膚色更顯自然動人。又採用全新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配合唇形,賦予貼服效果。輕易勾勒唇角,簡易塑造飽滿美唇。

只需直接以唇棒內彎的一面輕輕由唇部中央向左右兩邊塗抹,三兩下便能輕易勾勒唇形唇角,營造飽滿彈力美唇效果,再於塗搽唇膏後,抿上雙唇一段時間,便可加強色彩光澤持久度!

全新 6 款色調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彈力精華液質唇膏色調是根據唇色調配開發,所以無論深色、淺色都可以與膚色自己配合,可以大膽挑戰平日不會使用的色調來發掘更多屬於自己的顏色!

BE790 裸色棕黃

這個裸色,沒有一絲不自然,就像是與生俱來般,柔軟而飽滿!

RD791 柔和淡紅

淡淡的粉紅是 KL 最少使用的色調,怕太甜美不合自己的形象,不過用上 RD791 柔和淡紅又看似不錯!

RS794 頰紅玫瑰

很性感誘人的顏色,塗上後兩唇豐厚光澤,有想吻一下的感覺嗎?

終於選了最少使用的色調 RD791 柔和淡紅 為妝容添色彩,要來個「性感厚唇」Look!

出色又上色,易塗易上,輕易便可勾勒唇形,其彈性記憶塗層啫喱形成光澤膜層,唇紋如被填滿般,輕易塑造飽滿唇形,加上潤而不笠,不會造成白邊情況,大家又有沒有被吸引著呢?

SHISEIDO MAQuillAGE 於 Facebook Fans Page 舉辦了一個 Beautiful Lips Contest

https://apps.facebook.com/lipscontest/

可以下載 SHISEIDO MAQuillAGE Image Girl 日本人氣新人武井咲的 Wallpaper

又可以上載相片參加比賽

獲最高票數的勝出者可以獲得 $2000 MAQuillAGE 豐富獎品,大家也來一起打造「性感厚唇」Look! A New Me. A New World!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