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

每年 MAQuillAGE 新品均帶來驚喜,繼去年「80% 微笑妝容」,以及2013 年春季彩妝演繹真我個性後,2013 全新秋冬季彩妝將全面剖析 6 大主要亞洲女性眼部輪廓,打造 110% 增量大眼妝容,讓雙眼神采瞬間放大,展現非凡魅力。

是日 KL 來到 SHISEIDO 美容中心率先體驗 SHISEIDO MAQuillAGE 2013 最新秋冬季彩妝產品。

充滿秋冬感覺的大會佈置,美得非常,新品由日本國民美少女武井咲任模特兒演繹 110% 增量大眼妝容,很吸引~

延續 MAQuillAGE 春季著重紅潤感的明亮美肌妝效,全新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將全面升級,透過重點分析亞洲女性常見的眼型較圓、單眼皮、內雙眼皮、雙眼皮、眼型較長 6 大眼型,新妝品令雙眼放大 10%,締造極具魅力之動人神髓。

全新 MAQuillAGE 3 色魅惑紫紅、深邃啡綠及冬日啡系 True Eye Shadow $320,專為亞洲人膚色和黑瞳而設計,疊合 5 種擁有不同修飾效果的眼影,一盒即可完美營造漸變妝效,融入「紅光珍珠眩亮粉末」,眼影色彩與膚色自然融合同時,更可打造 110% 增量大眼妝,配合補濕配方,長時間保持美麗粧容,不褪色、不暗啞。嶄新設計筆型眼影棒,輕易塑造更大、更亮、更深邃的魅惑眼神。

而「紅光珍珠眩亮粉末」同時賦予全新 True Rouge $240 新色系的「隱藏紅色力量」完美提升飽滿唇部觸感,另蘊含環抱滋潤精華,賦予媲美潤唇膏的柔滑質感及高密度滋潤效果,修護乾燥粗糙雙唇。同時以光學色素及修飾唇紋成分,營造明澄光澤感,隱藏唇紋,賦予美唇效果,自塗抹一刻,把唇膏的鮮明著色效果集結一身,令妝效持久。

還有結合護膚功效的新粉底及 True cheek 新色,粉底水潤、胭脂色靚,八月登場,同樣吸引,不容錯過~

大會更請來日本遠道而來的 SHISEIDO Makeup Artist Ms. Nieda 贄田愛小姐,利用最新推出的 True Eye Shadow RS721 魅惑紫紅為模特兒打造 110% 大眼妝容!

先於整個眼塗上淡粉紅色「光感亮顯底霜」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底及打亮眼窩,可均勻眼皮膚色又添加柔和感;同時於下睫毛眼頭至眼尾 2/3 根部掃上作眼線。再以紫紅色「亮色眼影」於眼窩位置重疊塗於淡粉紅色上。

銅色「調和眼影」則塗於雙眼皮摺位,加強輪廓感;再以附設的棉掃沾上深啡色「塑型眼線」勾畫眼型輪廓,填滿眼角及於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掃上,眼珠對上可畫粗一點,突顯雙眼存在感。

再以「眼下專用亮顯眼影」修飾暗啞的眼肚位,打造明亮乾淨感, 110% 增量大眼妝容即成。

加一點睫毛液再亮化雙眼,接著以全新 True Rouge $240 新色 RS583 唇美紫紅隱藏唇紋,營造明澄光澤美唇效果。

最後掃上新色 True cheek,健康甜美即現~

簡單數步, 110% 增量大眼妝容即成,模特兒電力 UP UP UP!

最後還有小遊戲,讓大家了解一下自己心目中眼睛所表達的情感,很特別的環節~

最後大會送一套兩件的 2013 全新秋冬季彩妝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下回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