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想打造一雙會笑的眼睛,時刻展現最親和迷人的一面?SHISEIDO MAQuillAGE 獨創了「80% 微笑化妝法」可締造最能引人注目的微笑表情與炫目眼神!

SHISEIDO MAQuillAGE 以 10,000 名亞洲女性面容表情進行分析,發現女性在展現「80% 微笑」時是最親和迷人的時刻,而微向上翹的雙眼及咀角更是帶動這個笑臉的重點,為­此提出大膽創新的 「Smiley Makeup」理論,運用獨創的彩妝品與技巧,針對眼部及唇部妝容稍加修飾,締造最能引人注目的微笑表情與炫目眼神,將女性魅力散發得淋漓盡致。KL 早前去活動得到這一組,True Eye Shadow BR246 & True Rouge RD352

True Eye Shadow BR246 全新粉紅金色外盒,每組備有五款顏色,色彩為亞洲人的膚色和黑眼睛而設,5 階段修飾眼周膚色,輕易就可以塑造柔和層次感、自然分明大眼眸。眼影一盒 5 色

(1) 賦予明亮效果的「光感亮顯底霜」
(2) 賦予豐富色彩的「亮色眼影」
(3) 令亮色眼影與膚色自然融合、使雙眼倍添亮大的「調和眼影」
(4) 勾畫眼型輪廓,突顯雙眼存在感的「塑型眼線」
(5) 修飾暗啞的「眼下專用亮顯眼影」

之後 KL 又入手了這些,有另一組紫色系的 VI762

顏色組合很柔和,粉體輕薄服貼,加上富珍珠閃爍感,就算沒有閃光燈下都非常耀目,帶閃的紫色 KL 一看已喜歡,夏天還是愛淺色系~只要根據顏色的位置順序塗抹,就能簡單地塑造柔和光影層次感眼妝。內附鏡子、眼影棒,外擕補妝也方便。

先於整個眼塗上淡粉紅色「光感亮顯底霜」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底及打亮眼窩,可均勻眼皮膚色又添加柔和感。

以粉紫色「亮色眼影」於眼窩位置重疊塗於淡粉紅色上

銅色「調和眼影」則塗於雙眼皮摺位,兩色接合位用乾淨的掃暈開會更自然

以炭灰色「塑型眼線」勾畫眼型輪廓,填滿眼角及於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掃上,突顯雙眼存在感,而眼尾位置可用附設的棉掃輕輕向上拉出及暈開

再以「眼下專用亮顯眼影」修飾暗啞的眼肚位,打造明亮乾淨感

最後以淡粉紅色「光感亮顯底霜」於下睫毛眼頭至眼尾 2/3 根部掃上作眼線使用即成~

簡單便能塑造柔和光影層次感且微向上翹的眼妝,完全沒有浮腫感;其不褪色、不暗啞,傾融肌膚,妝效自然,雙眼瞬時變得渾圓亮大。

再配以 MAQuilAGE True Rouge 新色 RD352,1 支賦予美麗色彩、光澤、滋潤感和持久度。

色彩鮮明,蘊含環抱滋潤精華、光學色素及修飾唇紋成分,質感柔滑富光澤,有效隱藏唇紋,令雙唇豐潤誘人。

質地非常水潤,在沒有用潤唇膏打底下直接上也可以很滑順顯色,感覺像塗上唇蜜般滋潤,唇膏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水亮有光澤,質感夠持久和保濕,不會令嘴唇有乾燥感。色澤很容易就緊貼嘴唇,顯色度也很不錯,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

按圖照劃的這個 80% 微笑化妝法雖然不是很到家,不過都可輕易以打造出微笑表情與炫目眼神。

柔和光影層次感的「微笑妝容」,大家喜歡嗎?

True Eye Shadow 共四色 $320 & True Rouge 共四新色 $240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