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

這套粉紅贈品,真的美麗實用兼備~絕對值得擁有!

游走美藝與科研的 SHISEIDO,今年聯同著名國際時尚插畫家 Coco Pit 跨界合作,以經典花樁 ( 山茶花 ) 圖案為設計藍本,呈獻獨一無二的摺疊式雨傘,而且只需購物滿額便可帶它跟 SHISEIDO 特意挑選的護膚及美粧產品套裝回家!

由 6 月 5 日起凡於 SHISEIDO 指定專門店及專櫃分別購物滿港幣 900 元或以上,即可獲贈 SHISEIDO x Coco 摺疊遮與美粧組合 ( 價值港幣 700 元 ),除內附 SHISEIDO x Coco 摺疊遮乙件外,還有:

The Skincare Extra Gentle Cleansing Foam 50ml

膏狀質地也易起出泡泡,潔淨力不錯,用後皮膚油脂污垢清理掉,清爽不乾燥~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Spot-Control Base UV 10ml

膚色膏狀質地輕盈不油膩,易推易塗,清爽沒黏笠,保護皮膚同時加添光澤。

Luminizing Satin Face Color mini

RD103 Petal 是淡淡的玫紅色,粉質細滑出色,輕掃已可為雙頰添上好氣息。

Perfect Rouge mini

RS612 Gilded Wine 顏色比較鮮艷,質地極致幼滑,沒有卡在唇紋中,用上它沒大乾燥感,簡單配合 Luminizing Satin Face Color 已經可以精神示人。

The Skincare Instant 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 30ml

這支眼唇卸妝液潔淨力很好,敷上一會已可把唇妝卸除九成,防水眼妝也可清理掉大半,再敷一兩篇即清潔乾淨,而且不油不膩,不錯~

另凡購物滿港幣 1,200 元或以上,即可獲贈 SHISEIDO REVITAL x Coco 摺疊遮與美肌組合 ( 價值港幣 1,250 元 )

‧REVITAL Cleansing Foam 50g

REVITAL Whitening Lotion EX 20ml

REVITAL Whitening Moisturizer EX 20ml

REVITAL Vital-Perfection Science Serum AAA Whitening 10ml

REVITAL Vital-Perfection Science Cream AAA 7ml

SHISEIDO x Coco 摺疊遮乙件

所有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而且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大家不要錯過喔~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