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

天氣開始濕濕漉漉,護膚品轉季同時,KL 化妝品也換上了質地清爽控油的。

還記得 KL 早前出席了 Sofina 舉行的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嗎,當天帶了一些妝物回家,不經不覺已用上一段時間囉~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妝前,先以 Sofina Beauté UV Cut Emulsion SPF 50 PA++++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清爽配方 $280 / 32ml 作打底。

使用 UV 防禦技術「ADVAN」,有效阻隔 UVA,防止肌膚老化出現皺紋或鬆弛等現象;加入 Rosemary 耐氧化劑,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 (毒素) 的能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延緩老化。

大家留意到產品換上了新包裝嗎,原來日本對 PA 標準有改變,已經由 PA +++ 增加一級至 PA++++,而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已達 PA 新標準,有足夠 PA++++ 防禦效果,包裝亦更新以表示其高效的防 UVA 的功效。

乳液質地輕盈易推,清爽,潤而不膩,感覺很輕身。

一支多功能的防曬乳液,真的很適合繁忙既都市人使用,可一次過做齊防曬,打底,保濕同抗老化,氣味清新,沒太陽油味。全面連眼可用,性質溫和又不用卸妝,普通洗面清潔便可,持續使用沒有造成皮膚敏感不適或引起油脂粒。KL 試過汗流滿面,防曬乳液都沒有溶化成白汗,造成尷尬!

作為防曬,當中既 UV 防禦技術 Advan 有放助阻隔波段比較長的 UVA-1,可提供高效防禦,安心對抗紫外線既傷害;作為打底霜亦出色,粉底很貼面持久,一整天都沒有脫妝!細細枝方便隨身攜帶,可隨時補塗;唯一不足之處包裝沒有中文使用說明,較為不便!在外可徹底防禦日間傷害,在內可提升肌膚耐氧化力,不愧一直大受用家推崇。

接著以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SPF 20 PA++ 持久控油底霜 SPF 20 PA++ $280 / 25ml 給皮膚擊退油光和防止妝容脫落。

增強 SPF 防曬度數,質地清爽不阻塞毛孔,超強「固定皮脂」配方及「超緊貼」配方,能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擴散,使粉底緊貼肌膚,10 小時徹底擊退油光和妝容脫落,減少補妝次數,節省時間及金錢。控油之餘帶有滋潤感,不會導致肌膚乾燥,輕盈而明亮!

膚色液體狀質地水潤易推,推開後質感透薄,沒有油膩黏笠感,色澤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光澤,其擊退油光和防止妝容脫落效果很好,就算出汗後皮膚也沒油光,仍然乾爽。

性質溫和,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敏感或繃緊不適問題。不過 KL 皮膚易乾燥,如全面用上面頰會感滋潤不足,改為只塗於易出油的 T Zone 位便沒問題。另其遮瑕度不足,不能遮蓋毛孔及斑點等瑕疵,而防曬度亦不高,若如 KL 般經常外出,用上高度數防曬打底會較好,如它家的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作全面塗抹打底,再於 T Zone 位塗上持久控油底霜就最合 KL 皮膚了。

最後以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SPF25 P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 全七色,補充裝,連粉撲 $290 / 9g;限量設計粉盒 $100 ) 塑造明亮而柔滑的美麗肌膚。

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 EX」,粉體更加細膩幼滑,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亦能完美緊貼。提升緊貼度至近乎完美的境界,讓粉體持久超強緊貼肌膚每一吋角落,保持 10 小時柔滑不脫妝‧不變色的妝容。

共有七色供選擇,KL 合適的是 03 色,內附專用柔滑魔術粉撲。粉質柔滑細緻,感覺如融入皮膚般,滑溜又貼薄。

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 $100 以幻彩閃石排列出一個燦爛的花火圖案,寓意最新的粉餅能點亮肌,喚發 10 小時不脫妝、不變色的自然柔亮妝容,一貫 Sofina Primavista 可愛風格,外擕拿出來補妝照鏡朋友也大讚,靚!粉餅很易套入粉盒,緊緊相扣不移位,附上專用柔滑魔術粉撲,不論在家塗抹或外携補妝亦方便。

以工作坊跟瀨田小姐學習的四步塗抹手法,用海綿輕輕滑過粉餅沾取適量粉體,以面頰為中心畫圈延展開來,使粉體和周圍肌膚融合。再沾取少量粉體,在額頭中心畫圈延展開來;又一次沾取少量粉體,塗抹到眼部周圍、嘴唇周圍部位。最後調整鼻樑及其它部位的效果。

輕輕鬆鬆便完成,柔亮持久防曬粉餅遮瑕力都蠻高,只要輕輕於毛孔明顯位置按壓便可填補毛孔問題,直接上粉都沒有結塊問題,且更令肌膚更柔嫩平滑,妝容更貼面。

相比起拍打和緊壓粉體,輕輕塗抹效果更薄更均勻,均勻膚色效果亦佳,薄薄一層已可把面上不均膚色及泛能紅能遮蓋掉,呈現帶光澤的霧般裸妝感,輕透不厚重,感覺零負擔。

持久效果出乎意外地好,KL 用上它八多小時沒補妝,妝容依然自然、貼面、沒變色,配合持久控油底霜使用,T Zone 位沒泛油,粉底仍緊貼肌膚,妝感仍清爽貼服,摸摸面蛋,依然滑溜。

新粉餅粉質明顯比以往的更其幼滑細緻,輕輕塗開已經把面上的細紋粗糙瑕疵遮蓋,而且修飾暗沉功效超讚,體驗時 KL 正值女性周期,皮膚泛黃、乾燥又粗糙,估不到用上粉餅也可以如此貼服透薄,沒有厚重沒浮粉,膚色均勻光澤,看不出是在生理期吧!加上有 SPF 25 PA++ 防曬功效,外擕作補防曬補妝一盒搞定,方便好用,值得推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