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Sofina Beauté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Sofina Beauté 預防肌膚老化的護理系列,獨有的誘導滲透科技,擴大細胞間之[水道],將肌芯護理成分輸送到角質的最深之處-肌膚之芯,使之充分發揮功效,賦予滋潤直達肌芯,塑造充滿光澤及彈力肌膚。

Sofina Beauté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390/50g,針對使用活膚露和活膚乳液護理後,仍然會感到變得乾燥的肌膚。豐盈的質地,蘊含高濃度尤加利精華,透過高效滲透技術,迅速滲透到角質的最深之處-肌膚之芯,令肌膚回復自我衍生大量滋潤能力,抵抗因外界環境帶來的壓力和衰老現象。有效滋潤、修復、提昇膚質,令肌膚變得年輕。9/10 – 28/9 (20天) 每天早上待提升抗皺精華素吸收後用手塗全臉連眼一次。晚上待活膚乳液 III 吸收後用手塗全臉連眼各一次。

豐厚的乳霜質地,綠豆般大小份量已經夠全瞼塗抹,推開後都不是太笠,好像保護膜一樣,把水分牢牢鎖住。

KL 皮膚屬於乾性,9/10 清潔後剛做了一個水分測試,全臉水分平均比率只得 28.6%,前額及下巴更是重災區,前額很乾,有乾紋,膚色暗啞。剛剛開始轉季,就算每天早上塗上厚厚的補濕日霜,但每到下午 3、4 時,全瞼有都有繃緊的感覺,好乾好乾,缺水的情況很嚴重!

10/10,保濕面霜主要針對迅速變得乾燥的肌膚,擁有世界上唯一與天然細胞間脂質相同的成分--高濃度尤加利精華。 豐厚的乳霜質地,都算容易塗抹,只要取一粒綠豆般大小份量已經夠全瞼使用。第一次用於晚上,真的有點不習慣! 相比之前使用的晚霜,這個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質地明顯地較豐厚,感覺上好像很難吸收、好笠,但當塗抹全面後,用整個手掌包裹全臉的方法,等一陣已經被皮膚吸收了,好像保護膜一樣,把水份牢牢鎖住。吸收了便不再黏笠。早上洗臉後,乾燥、缺水同皮膚拉緊的感覺好像有改善。而到中午過後皮膚仍能有滋潤的狀態,沒有繃緊的感覺,而化的妝還很貼面呢!但真的真的不要取太多的份量,塗抹太厚會有黏膩感!

18/10,使用了一星期,感覺越來越好! 真的真的很滋潤! 繃緊的不適得到舒緩改善,而且開始習慣豐厚乳霜的感覺,之前還擔心眼部皮膚會不適應起油滋粒呢!這星期臉部皮膚質素明顯有改善,而我亦開始於晚上増加塗抹的份量,希望能為乾燥來臨作最好準備!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