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KL 傻了嗎? SOFINA Whitening 跟荳荳有關係嗎?還要滅荳不留痕這麼厲害??平日很少會長荳荳的 KL,因進食了一款口服營養產品而冒起了一粒紅腫的荳荳來,是日正好得到最新品 SOFINA Whitening 全效淨白系列產品:

KL 細看其成分下,看見兩款產品都含有洋甘菊 ET 精華,一款 SOFINA 一直致力要研究出消除「紫外線記憶」的技術,獲日本厚生省認可為唯一有效抑制內皮素的訊息傳遞的美白成分,徹底斷絕「製造黑色素」的訊息的傳遞,即是抹走「紫外線記憶」,停止過剩的黑色素形成。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色斑及雀斑出現,塑造透明清澈的肌膚。但其實,洋甘菊亦是一種很有效的消炎退腫的好東西!可幫助改善一般過敏現象,消除浮腫;提供肌膚立即鎮靜舒緩,強化組織彈性功效!

所以 KL 本著一試無妨的白老鼠心態,全面用上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外,更於荳荳處塗上 SOFINA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重點對付它。KL 每天日晚使用下,荳荳第二天已經開始消退,連痛楚都舒緩了,到了第五天,荳荳不見了,連印都沒有留下!真的是意外收穫,市面有不少滅荳產品都很有效用,但同時俱備如此高效去印功效的,KL 還是推薦這!

再看看 KL 於下巴再起的第二荳荳,用上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及 SOFINA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重點對付,一樣到第二日就消退了,經過 21 天使用,膚色均勻了很多,皮膚亦細緻亮白了,連舊有的小斑小印亦有改善!

是否很吸引呢!跟大家再詳細介紹一下這兩款值得推薦的產品: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 $720 / 50g;$370 / 22g ( 1個月體驗裝 )

蘊含 SOFINA 獨家研發的桔梗美白精華配合日本白樺樹精華及色酮配方徹底抑制黑色細胞的繁殖,配合洋甘菊 4 星期將暗啞膚色擊退,令整體膚色回復均勻淨白,清爽配方迅速滲透入肌膚令您的肌膚如珍珠般於任何角度都透出淨白光澤。

主要成分及特徵:洋甘菊 ET: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防止黑色素形成,保持白皙素肌

日本白樺樹精華: 高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的繁殖,將現有色斑高效減退

桔梗美白精華:是 SOFINA 獨家研發的成分,從桔梗根部提煉出來的精華,有效減少的接受口,最直接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

AM 色酮配方 ( 提煉自蘆薈及決明子等植物 ): 抑制黑色素訊息「SCF」的功能,有效減淡色斑

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質感非常水潤透薄,水水的很容易推開,塗抹後沒有油膩感,KL 塗了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潔面爽膚後全面塗上,雖然是美白產品,但其保濕功效亦很好,塗上後皮膚水分上升至滿意水平,達 55.5% 呢!沒有乾燥不適感!

SOFINA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 $450 / 3.7g

配合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使用,能加強兩倍美白效能,緊鎖型滲透配方,配合金雀花精華,令色素隨正常角化容易排出,重點針對色班、雀斑、暗瘡印及暗啞部位,快速的美白效果減淡多年的頑固色素,令肌膚再次重現亮白神采。

主要成分及特徵:洋甘菊 ET: 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防止黑色素形成,保持白皙素肌

桔梗美白精華:是 SOFINA 獨家研發的成分,從桔梗根部提煉出來的精華,有效減少 「SCF」的接受口,最直接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

金雀花精華:在色斑部位令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由絮亂回復正常,促進黑色素排出

日本白樺樹精華:高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的繁殖,將現有色斑高效減退

AM 色酮配方 ( 提煉自蘆薈及決明子等植物 ): 抑制黑色素訊息「SCF」的功能,有效減淡色斑

筆狀設計衛生、方便、易用。白色膏狀,質地較厚重,都容易推開,塗開後像有層薄薄的保護膜般,沒有油膩感。KL 塗了 SOFINA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1 粒膠粒耶,其清爽不黏稠表現一樣出色。

早晚塗抹於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後,於重點位置打圈 2-3 次,在色斑及暗啞部位重複塗抹或厚敷。

緊鎖型滲透配方,塗開後像有層薄薄的保護膜般,皮膚水分仍在滿意狀態!

兩款 SOFINA Whitening 全效淨白系列產品不含油份,微香性,無色素,可用於眼下部位,減淡眼下暗啞及黑色素,經過 21 天使用,連眼角的色素暗啞情況都布改善,膚色均勻了不少!

美白、去印、均勻膚色之餘還有保濕效果,更可有滅荳功效,性質又溫和,敏感乾燥肌的 KL 持續使用了 21 天都沒有令肌膚繃緊乾燥或不適,更可用於眼部,真正可以全面使用的美白產品,其功效有目共暏,值得推薦使用!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