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

有沒有計算過,原來每天進行兩次的潔面,一年總共會洗 730 次!若洗面手法不當或使用不當產品,皮膚不但容易起問題,更甚至會加速衰老!

是日 KL 來到花王金鐘的 Health & Beauty Care Centre 參加了 Sofina 舉行的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場內放滿了新品 ~ Sofina 在 5 月 1 日才正式上巿的全新咕潔面泡泡 Enriched Foam Cleanser 及剛於 3 月發售的 Primavista 粉底液,未開始已經很吸引!

 看見如棉花糖般的泡泡,其綿密的情度真的很難想像是用人手打出來的,看 Jenny 躺臥在泡泡中多享受,今次的新品真的非常吸引!

活動開始前,早到的 KL 先進行皮膚分析,KL 剛進行完激光療程,皮膚很乾燥,結果肌紋指數同毛孔指數都不太好,得一兩粒星,要多加注意!而膚色指數則不錯,有 3 粒星。BA 提議 KL 回位可先用精華活膚露敷敷面,先解決皮膚乾燥問題,敷了一回皮膚已不再繃緊,感覺舒服。 

而大會亦在講解介紹前先,先跟大家細說 SOFINA 潔面產品歷史及全新咕潔面泡泡的新配方的解說。

又有示範如何用上全新咕潔面泡泡及起泡網輕易打出又綿又密的泡泡

 更有一個小實驗,用上剛才打起的泡泡跟另一品牌的泡泡作對比,立即可見高下,再用一個硬幣測試一下,Sofina 全新咕潔面泡泡的綿密情度足以承托起一個硬幣,而隔離另一品牌的泡泡看似豐厚綿密但一放下硬幣下墜不見了,可見Sofina 全新咕潔面泡泡打出的泡不但密度高,而且很緊密,張力也好,用於潔面時可以在指尖及面上形成如咕的阻隔,防止摩擦引致皮膚受傷害。

KL 更試在手中,感受到如塗上忌廉一樣又軟又滑的觸感,職員的指尖在 KL 手上面的推動按摩 KL 是全完接觸不到的,這泡泡真的很豐盈呢!沖洗後皮膚清爽不繃緊,乾淨又滑溜,潔淨力亦很強!

除了泡泡示範外,大會亦為大家進行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 SPF 25 PA++ 柔亮持久粉底液 UV SPF 25 PA++ 配色,這粉底採用了能提升上妝效果的嶄新「順滑持久啫喱配方」,即使是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及生病等不易上妝的日子,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肌膚。不管每天早上肌膚的狀態如何,可提供 10小時不脫妝、不變色, 全年 365 日都能塑造明亮而柔滑的美麗肌膚。共有七色供選擇,KL 合適的是 03 自然色。

工作坊開始,主持先歡迎大家及介紹一下流程,之後有 SOFINA 代表,由日本而來的井上晶子小姐跟大家分享一下夏日肌膚問題。

井上晶子小姐十分風趣,介紹時會走到參加者面前問問大家問題,從而帶出護膚跟環境的關連,夏日肌膚三大敵:紫外線、空氣乾燥同冷氣,它們會帶來肌膚乾燥、暗啞及皺紋問題,井上晶子小姐提醒大家要注意及使用正確既產品好好保護自己!!汗水應用紙巾印走,減少給皮膚摩擦而影響皮膚的紋理,而無論任何天氣環境亦應要塗上防曬,防止 UVA & UVB 對皮膚的傷害;在冷氣地方要注意濕度,及盡量不要留在冷氣風口,避免皮膚水分被抽乾。

 井上晶子小姐還分享了上級的潔面及防曬的方法,以及一些護理貼士

接著大家邀請了 SOFINA Marketing Director Josephine Lee 小姐跟大家分享日本的潔面的趨勢,以及指出每天潔面兩次,一年就需 730 次,正確細心的潔面配合優質多效的潔面乳絕對是肌膚保養抗衰老的第一步!

Sofina 針對市場需要成功開發淨化鎖水科技 SPT,徹底吸走皮脂與污垢時,潔面成分不會滲透到角質層並奪走肌膚原有的滋潤。同時有助保持肌膚於弱酸性水平,確保肌膚屏障功能。加上泡沫濃密細緻,彈力綿密,於潔面時仍可如咕般結實富彈力,蘊含保濕抗老化精華緊密排隊於泡沫上,如敷咕 Mask 般潔面同時滋養皮膚,用後不乾燥蹦緊,感覺滋潤潔淨。

在日本推出後大受用家雜誌推崇,更有數據指出使用四星期,肌膚有明顯改善。

 

 若大家想了解如何起泡、潔面及按摩手法,可用智能手機 掃瞄 QR Code 下載看看

而井上晶子小姐更親自示範如果用上起泡網簡易快捷起出綿密如忌廉的泡泡

接著到 Primavista 彩妝系列的介紹講解 

Sofina 底妝產品一向口碑極佳,於日本及香港亦獲獎無數

 於 5 月更有 Aube 的限定產品 4 色唇膏及 2 款不同的眼影組合登場

井上晶子小姐再為大家示範正確塗抹護膚品和粉底的手法

而在枱上也放滿 Sofina 美白系列和 Primavista  底妝產品供大家一邊看示範一邊使用

大家還可率先一試新出的 AUBE 眼影跟唇膏,眼影產品有使用指引,照著它擺放的位置便可簡單快捷地把眼妝完成,一貫日系妝物的特色,清清的感覺都不錯。

最後 KL 還跟井上晶子小姐來一個合照,工作坊亦完滿結束

大會送上四產件品,十分感謝!新品 KL 已經使用中了,想看各款產品的功效,記得密切留意 KL 的分享唷!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