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₀: Sofina Prima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₀。.☆

又到轉季天,皮膚明顯咁變得飢渴,乾紋、幼紋又「靜雞雞咁」跑出嚟!化妝後更明顯 -_-!

好在遇上含有透明質酸及洋甘菊精華的 Sofina Primavista 全新修護保濕精華底霜,加上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SPF25 PA++ 柔亮持久粉餅,秋風起都不怕!

Sofina Prima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Moisture Coat Base SPF15 $260 / 25g

蘊含抗老化保濕精華成分,馬栗樹精華、生薑精華、AL Proline、日本羅漢柏精華、洋甘菊精華,即時調理成充滿滋潤的柔嫩肌膚,使粗糙肌膚變得水潤而平滑,充分發揮底霜效果,化妝同時護膚,打好化妝基礎,使肌膚容易上妝,防止粉底脫落或起皺折,保留素肌神韻同時自然地調整膚色。防曬指數 SPF15PA++,阻擋 UVB 形成色斑及 UVA 對皮膚引起的老化細紋問題,建議每次取 8mm 面積份量。

呈粉紅色乳液狀,質感輕柔,易推易塗,不油膩黏笠,塗上感覺細膩舒爽又水潤,沒負擔不乾燥。用法簡單,只需取出適量的底霜分成五小份,點在兩頰,前額,鼻尖及下巴位置,先推向 T 子位及眼睛四周的位置,然後將底霜向外推勻。之後便可塗上粉底。

其遮蓋毛孔及斑點等瑕疵一般,若嚴重問題需另添用遮瑕產品。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乾紋細紋比較嚴重,用上修護保濕精華底霜後,再上粉可以好貼同好順,完全沒有卡粉問題,塗後具有輕微調色效果,皮膚光滑細緻,更具透明感,而且不會看來蒼白。而到中午,T Zone 位亦沒乾燥泛油,不補妝都沒問題;而到夜晚,妝容可以維持,其滋潤和防止妝容脫落表現非常出色。

KL 喜歡其色澤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光澤。保濕效果很好,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有乾燥敏感不適問題。不過其遮瑕度不足,不能遮蓋毛孔及斑點等瑕疵,而防曬度亦不高,若如 KL 般經常外出,需先用上高度數防曬打底會較好,整體來說雖未能完全改善面上瑕疵,但作為底霜,已經很出色,滿意!

Sofina P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餅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SPF 25 PA++ 全7色 $280 / 9g

持久清爽啞緻,平伏凹凸毛孔、色斑及暗瘡印。採用了嶄新的技術,加入了可在肌膚上均勻分佈的持久控油粉體,令油分不能進一步擴散,妝容持久不易脫落,造出緊緻柔滑的妝容。無香料,防曬指數有 SPF 25PA++,共有七色供選擇,KL 合適的是 03 自然色,內附專用柔滑魔術粉撲。

限量設計粉盒 $100 由粉紅 + 白色方磚拼砌,配以蝴蝶、雪花及花朵圖案,很美!而蝴蝶結開關點綴,一貫 Sofina Primavista 可愛風格!粉餅很易套入粉盒,附上專用柔滑魔術粉撲,不論在家或外携補妝亦方便。

塗抹方法簡單,只需用上專用粉撲取適量的粉底,在兩頰、額頭部位,從中心開始以畫圈方式,將粉底向外抹開,營造更柔滑明亮的上妝效果。粉質柔滑細緻,平日 KL 很少直接用粉餅上妝,怕技巧不好易成粉面人、怕皮膚乾易起紋!不過今次用上修護保濕精華底霜打底再配這粉餅作底妝,效果不錯。

均勻膚色效果佳,薄薄一層已可把面上不均膚色及泛能紅能遮蓋掉,呈現帶光澤的霧般裸妝感,輕透不厚重。

遮瑕力都蠻高,只要輕輕按壓便可填補毛孔問題,直接上粉都沒有結塊問題,且更令肌膚更柔嫩平滑,能幫助妝容更貼面。 

至於黑眼圈及眼尾深色位亦可被修飾,膚色變得均勻自然,不過 KL 皮膚乾燥易起紋,用上眼略為乾燥,需妝前做多一點保濕功夫。

控油度高,粉底加入了可在肌膚上均勻分佈的持久控油粉體能有效快速吸收多餘的油脂,抑制油光產生,KL 用上它十多小時沒補妝,妝容依然自然不變色,T Zone 位沒泛油,粉底仍緊貼肌膚,妝感仍清爽貼服。

不過乾燥肌的 KL 喜歡作定妝使用,先全面塗上粉底液再用化妝掃作定妝,其粉質幼滑細緻,輕輕一掃便把面上的小瑕疵遮蓋,修飾暗沉,貼服度亦佳,沒有厚重感,感覺零負擔、觸感又滑溜,膚色均勻光澤了不少。控油又不會過於乾燥,仍充滿光澤。加上有 SPF 25 PA++ 防曬功效,外擕作補防曬補妝一盒搞定,很方便。近日主要用上它都沒有引起皮膚變差或敏感問題,配合修護保濕精華底霜作為入秋底妝,是個不錯選擇!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