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

剛跟大家介紹完 Sofina 在 5 月 1 日正式上巿的全新咕潔面泡泡 Enriched Foam Cleanser,現在亦說說網上熱捧,剛於 3 月發售的 Primavista 粉底液及控油底霜!夏天已來臨,溫度跟濕度提升了很多,秋冬天滋潤感重的護膚、化妝品都要轉些清爽透薄的,肌膚毛孔相較秋冬更容易出油出汗,皮脂與汗水的產生,是影響底妝掉落、浮粉的最大主因。但對於乾燥皮膚的 KL,炎熱的夏天想要透薄的質感同時亦注重粉底的補濕度,否則乾紋四起又浮粉會很嚇人!用上 Primavista 這兩款產品個多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SPF 20 PA++ 持久控油底霜 SPF 20 PA++ $280 / 25ml,增強 SPF 防曬度數,質地清爽不阻塞毛孔,超強「固定皮脂」配方及「超緊貼」配方,能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擴散,使粉底緊貼肌膚,10 小時徹底擊退油光和妝容脫落,減少補妝次數,節省時間及金錢。控油之餘帶有滋潤感,不會導致肌膚乾燥,輕盈而明亮!

膚色液體狀的持久控油底霜質地水潤易推,推開後質感透薄,沒有油膩黏笠感。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出油問題不太嚴重,主要都是於 T Zone 位,用上持久控油底霜後,再上粉可以好貼同好順,完全沒有卡粉問題,而到中午, T Zone 位亦沒什麼泛油,不補妝都沒問題;而到夜晚,妝容可以維持,其擊退油光和防止妝容脫落表現非常出色。

KL 喜歡其色澤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光澤的。保濕效果不錯,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敏感不適問題。不過 KL 皮膚比較乾燥,如全面用上面頰會感滋潤不足,所以主要塗於 T Zone 位改善泛油問題。加上其遮瑕度不足,不能遮蓋毛孔及斑點等瑕疵,而防曬度亦不高,若如 KL 般經常外出,需先用上高度數防曬打底會較好,如它家的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作全面塗抹打底,再於 T Zone 位塗上持久控油底霜就最合 KL 皮膚了。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 ( Long Keep ) SPF25 PA++ 柔亮持久粉底液 $300 / 30g,採用了能提升上妝效果的嶄新「順滑持久啫喱配方」,即使是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及生病等不易上妝的日子,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肌膚。不管每天早上肌膚的狀態如何,仍能感受與眾不同的柔滑貼服度,全年 365 日都能塑造明亮而柔滑的美麗肌膚。

順滑持久啫喱的特徵可撫平及遮蓋因皮屑脫落導致的凹凸部位,將粉底平滑地覆蓋在肌膚上。粉底伸延性良好,可順滑地在肌膚上伸延。

進一步持久妝效,憑藉新配方的透明粉體,妝容不會有厚粉感,肌膚也不會變得過白,同時增強了固定皮脂的能力,並且能夠達到不變色的效果。

無香料,共有七色供選擇,KL 合適的是 03 自然色。

順滑持久啫喱配方質地非常水潤如柔霜般極易推開塗勻,延展性及順滑度表現非常好,輕輕一推便能把粉底從面頰推至 Faceline,不需要任何技巧,簡單輕易能夠打造如溶入皮膚的透薄貼服自然底妝。

塗抹方法簡單,只需用上專用粉撲取直徑約 8mm 的粉底,在兩頰、額頭部位,從中心開始以畫圈方式,將粉底向外抹開,營造更柔滑明亮的上妝效果。在整張面上均勻塗抹後,用指尖再取少量,再次塗抹在面頰內側,向面頰中心方向抹開,可提升雙頰的彈力感。

眼圈、斑點、痘印若不太嚴重,用上重點點印方式可遮蓋,但很深色的瑕疵當然用上遮瑕產品為佳。其遮蓋毛孔功效跟貼服度非常佳,只印一層已把大部份毛孔隱藏,鼻邊兩側亦沒有皮屑浮粉,沒有厚妝感,輕易打造自然妝效!

遮瑕度亦非常不錯,一層已經可以把 KL 不勻又暗啞的膚色改善過來,連泛紅的情況都有減淡,色澤方面也很自然,能夠和膚色調和,皮膚變得亮澤均勻又自然透薄。

配合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作全面塗抹打底,再於 T Zone 位塗上持久控油底再塗上柔亮持久粉底液使用,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外出大半天沒有補過妝,皮膚完全沒有繃緊不適、底妝都沒有變黃變暗,仍具勻亮光感,容易出汗的部位都沒有浮粉問題,只有少許脫落,基本上妝容維持到,若不是大汗之人,夏天用上這粉底液已非常足夠。這星期都用上它作底妝,KL 皮膚沒有變差,起粒粒或毛孔堵塞,感覺不錯。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