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₀:✿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₀。.

新年聚會活動上親友朋友們都說 KL 皮膚白淨滑溜了不少,不停追問 KL 用了什麼,哈哈,最快捷見效當然是醫學療程,治療效果明顯,不過原來很多人對用儀器有創傷性的醫學療程仍不太接受,那就在日常保養品著手吧!

KL 近月當上了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新品的 Blogger 代言人,整月就是用上全套產品,把暗啞不勻的皮膚改善過來。

早上用上 (1)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2)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 (3)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 (4) Pro-X 純白特效保濕防曬霜作保護。

晚上以 (1)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2)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 (3)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作滋養。隔晚以 (2)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加入 (3)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中作敷面用。

產品詳細介紹可看: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KL 用產品沒省著的用上四星期,加上以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加入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中作敷面用,精華才剛好用光一瓶,其餘的則還餘下 1/3,若只作塗面用,全套五件產品 $1620 足以兩月給皮膚從根源保護滋養,計上也化算。

用足四星期,皮膚果然有明顯變化!連乾又泛黃嚴重的額頭,也改善了不少,乾紋平服了,膚色亦明顯勻淨光澤,而連面頰上的色斑明顯已淡化,之前脫疣留下的疤痕雖然仍在,但已不太著痕跡。

這套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新品改善 KL 肌膚色斑及缺水問題,更可修正發炎狀況,強化皮膚,之前的敏感發炎皮膚不再敏感,痘痘退後沒留半點疤痕,整體膚色均勻亮澤,沒半點乾燥,摸上手更滑溜非常。

再看看全套 Pro-X 獨特亮白配方新品使用四星期的皮膚測試,短短幾分鐘就可以知道肌膚於紋理、色斑、水分、彈力及透明度的狀態。今次皮膚測試的結果又進步了!皮膚彈力有 92 分、色斑有 99 分、水分有 99 分、透明度 66 分同屬 A 級;紋理有 34 分屬 B 級。

跟使用前的皮膚測試對比,用上二十八天皮膚明顯得到改善。

皮膚紋理 35 分 B 級 → 34 分 B 級 ( ↓ 1 分 )
色斑 79 分 A 級 → 99 分 A 級 ( ↑ 20 分 )
水分 57 分 B 級 → 99 分 A 級 ( ↑ 42 分 )
彈力 80 分 A 級 → 92 分 A 級 ( ↑ 12 分 )

透明度 59 分 B 級 → 66 分 B 級 ( ↑ 7 分 )。

皮膚不只眼見有改善,儀器的皮膚測試變化實在令人鼓舞,色斑、皮膚彈力、水分、透明度均有大幅提升,估不到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新品只需二十八天持續使用,可以輕鬆改善美白研因訊號,達到從根源亮白,有目共睹的效果 !

不論大家是怕以醫學療程改善皮膚色斑或透亮感或像 KL 般雖然已進行了多次 Laser 去除色斑,但脆弱的皮膚更加要選用溫和及低敏的針對性保養品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持久美白。這套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新品值得推薦一試!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280 / 150ml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380 / 40ml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 $330 / 48ml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330 / 48ml

Pro-X 純白特效保濕防曬霜 SPF30+ PA+++ $300 / 50ml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Pro-X by OLAY 網站:http://www.olayprofessional.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layProfessionalProX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KL x OLAY 送 30 份 OLAY Regenerist 旅行裝 2 Set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