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₀:✿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₀。.

日前 KL 出席了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活動上除了了解到 Pro-X 最新美白科技 ~「Pro-X White 純白方程式」外,P&G OLAY 資深護膚理學專家暨臨床醫學碩士 Dr.Vincent Gao 更為 KL 進行了一次皮膚測試,看看 KL 現在皮膚上的問題,還給了 KL 不少專業意見呢~

可憐的 KL 皮膚剛巧敏感,發紅發癢又冒出痘痘來,Dr.Vincent Gao 先於著 KL 抹去面頰上的粉底,再用儀器於皮膚上測試肌膚狀況。

短短幾分鐘就可以知道肌膚於紋理、色斑、水分、彈力及透明度的狀態,Dr.Vincent Gao 從旁解讀,幸好敏感中的皮膚測試的結果還好吧!皮膚彈力有 80 分、色斑有 79 分同屬 A 級;不過在紋理、水分及透明度則比較遜色,只有 35 分、57 分及 59 分的 B 級,Dr.Vincent Gao 說化了妝有機會影響了測試結果,他更對 KL 皮膚的問題作出針對性的建議,著 KL 不用太擔心皮膚敏感的狀況,因為 Pro-X 獨特亮白配方新品不但可以改善 KL 肌膚色斑及缺水問題,更可修正發炎狀況!

Dr.Vincent Gao 建議 KL 早上用上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 Pro-X 純白特效保濕防曬霜作保護;晚上以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作滋養,敏感一兩天便會消退,二十八天皮膚一定會有明顯變化。當晚回家 KL已經立即拆來使用!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Pro-X Exfoliating and Hydrating Essence Water $280 / 150ml,針對膚質與膚色暗沉問題,幫助暗沉肌膚更新,去除老化角質,增加肌膚明亮感。配方含 Phlorogine,滲透至肌膚底層提亮膚色,其配方更能保濕,並使美白成分有效滲透。

透明有點質感的水凝狀,沒有香味,滲透力很好,塗開已被皮膚吸收,水潤不黏笠。

這個可浸透化妝棉於潔面後全面抹,擦上這純白保濕高機能水保濕的效果感覺非常好,皮膚像海棉吸了水般,不像普通化妝水一擦上去之後馬上消失不見,有很水潤的感覺,就算不馬上塗面霜也不會有繃緊感。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Pro-X Melanin Inhibiting Spot Fading Essence $380 / 40ml,針對長期累積形成的暗沉,結合三大精華級亮白成分, 岩藻精萃、Undecylenoyl Phenylanialne 與菸醯胺減少暗沉,全面透白。從根源開始亮白,外層修護肌膚,去除老化角質。內外雙重出擊,深層淨白,幫助修護累積暗沉。

透明杰身的水凝狀,沒有香味,質地幼滑易推,延展性強,一滴已經可以塗抹全手背,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

於潔面爽膚後,約一泵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水水的很易塗開,瞬間與肌膚融合,其補濕力一般但塗抹後皮膚亮澤具滋潤度,感覺舒服。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 Pro-X Anti-yellow Repairing Cream $330 / 48ml,針對膚質問題,幫助暗沉肌膚呈現水潤光感。岩藻精萃幫助提升抗氧化力,獨特柔潤配方可為肌膚提供密集補水,結合高濃度乙醯氨研葡萄糖、Undecylenoyl Phenylanialne 與菸醯胺,讓暗沉肌膚一天天自然明亮,重塑肌膚淨透白皙,再現光感。

白色乳霜質地沒有香味,質地幼滑好推,而且很輕盈,完全沒有厚重負擔,塗抹後皮膚潤而不笠,像有一層保護膜般滋潤。

塗抹後即時感到水潤,解決了乾燥問題,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很出色,感覺舒服沒刺激。

皮膚敏感中的 KL 發紅發癢又冒出痘痘來,按 Dr.Vincent Gao 建議晚上以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作滋養,第二天早上起來,皮膚沒油膩乾燥之餘,敏感問題亦開始修復,痘痘消散了不少,估不到這美白新品不乾燥不刺激外還有強化皮膚功效!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Pro-X Sheer Brightening Gel Cream $330 / 48ml,針對膚色暗沉問題研發,幫助肌膚長效補水。改善黯淡 無光的肌膚,再現明亮潤澤。

白色水凝乳液狀沒特別氣味,質地柔滑,易推易塗,推開後如水狀般滲透力強,一下子被皮膚全吸收,水潤清爽,不油膩黏笠。

當然早上也按 Dr.Vincent Gao 建議用上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KL 最愛塗抹後有陣陣涼快感,用於帶點發紅發熱的敏感皮膚,沒刺激之餘更可舒緩皮膚乾燥不適,其補濕力強,水水的感覺非常舒服。

Pro-X 純白特效保濕防曬霜 SPF30+ PA+++ Pro-X Sheer Hydrating UV Blocker SPF30+ PA+++ $300 / 50ml,淨白、防曬合一,美白在於隔離生活中各種有害光線,SPF30+ 防曬系數可以幫助抵禦室內外有害 UV 光線,是一枝 輕盈保濕、不油膩的防曬霜。

白色杰身乳液狀,清爽柔滑質地容易推開,有光亮膚色作用不會泛白,質感水潤不油膩。

早上用於純白活膚水凝霜後,易推易塗,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大汗的 KL 用上就算汗流浹背都沒有流白汗,可作妝前打底或不想化妝的時候塗上它收光澤亮膚膚色之效。性質非常溫和,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沒有刺激或不適,用上它皮膚觸感細滑,尤其作隔離霜再上粉妝容明顯較平日貼薄,出紋的情況有減少,皮膚亦沒有乾燥情況,SPF30+ PA+++ 一般活動都足夠呢!

KL 已進行了多次 Laser 去除色斑,但這並不代表可以破壞所有黑色素,而脆弱的皮膚更加要選用溫和及低敏的保養品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持久美白。KL 面上皮膚仍有點色斑及暗啞膚色不勻問題,作為代言 Blogger 的 KL 已經開始全套 Pro-X 獨特亮白配方新品使用中,不知它們能否改善 KL 暗啞膚色不勻及色斑問題呢!想知道效果如何,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的分享喔!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Pro-X by OLAY 網站:http://www.olayprofessional.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layProfessionalProX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KL x OLAY 送 30 份 OLAY Regenerist 旅行裝 2 Set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