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秋冬天氣乾燥,皮膚容易缺水,早上起來想化個靚妝,精精神神的迎接一日的來臨,但如果唔上妝,或者浮粉,會好影響一日的心情呢!

不過不用怕!KL 早前參加完 VIP Beauty – Beauty Retreat 的聚會活動時,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在活動上施展他的魔術手化妝示範時,教授了一個貼薄妝容的秘技!KL 回家即試了,真的很有用呢,有好方法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分享!

示範中,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就是用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修護面部皮膚,為皮膚補充水份,可使粉底更薄更貼,又可避免上妝後細紋出現。

而貼妝不浮粉的秘技就是 ~ 化妝棉!

在塗上粉底前,先用化妝棉沾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作全面塗抹,給皮膚為皮膚加添水分,緊緻鬆弛。

這個用沾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的化妝棉很重要喔!它已經滲透了滋潤的面霜,再用它直接沾上粉底,KL 皮膚乾,喜歡用上液態粉底,比較滋潤易推呢!

再全面塗抹,看看 KL 塗好的底妝,很貼很薄,完全沒有厚重或乾燥的感覺呢!

經過一天的外出,妝沒有浮,仍很貼,此方法真的不錯呢!皮膚有足夠的滋潤,就可避免上妝後細紋出現及浮粉脫妝問題!就算卸妝後,皮膚仍在滿意狀態,水分在 51.4%!

大家如果跟 KL 一樣,有乾乾的皮膚,很難上妝,不妨試試這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貼妝不浮粉的秘技喔!不過,KL 認為,有好的方法,都要有好的產品配合呢!這個開架產品 ~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239.9 / 50g,KL 已經用上一個多月了!之前都有跟大家介紹過呢,它蘊含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 ( Amino Peptide Complex ),當中主要 5 大高效抗氧化元素:肌肽、五勝肽、維他命E、玻尿酸及綠茶精華,有效減少肌膚老化現象;配合透明質酸及海洋蛋白等高效成分,能幫助改善肌膚質素,締造出最理想的肌膚。

包裝上清楚列明產品介紹、使用方法、成份以及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

瓶中還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又附護膚霜,乾淨衛生。

白色乳霜狀,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KL 塗了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於手背上,手背肌膚即時感到保濕滋潤,而且不油膩黏稠,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兩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再測測手背的皮膚水油分,使用前皮膚水分只有 41.7%,塗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後,皮膚水分有 57.4% ,大幅上升了 16%!可見其為皮膚補充水分功效很顯著呢!

KL 習慣早上潔面爽膚後,塗上精華素,才用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及防曬,使用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前,皮膚已吸收了精華素補充水分,所以皮膚水分測試在滿意的狀態,有 50.5%,不過這狀況需要好好保護。

用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作最後鎖水防護,這瓶已經用上一個月了,還只用到三分一,很耐用,一瓶應該用到兩至三個月,即一個月的價錢不用 $100 便可,十分化算喔!

全面塗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而且還有淡淡花香味,感覺舒適。

經過一個多月的使用,乾燥敏感肌皮膚的 KL 沒有任何不適,其質地潤而不笠,塗抹後很快滲透皮膚,像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好好鎖住,持久給皮膚提供修護!當中又含有 5 大高效抗氧化元素:肌肽、五勝肽、維他命E、玻尿酸及綠茶精華,可以幫助 KL 對抗肌膚老化,減淡細紋及乾燥帶來的傷害!而於妝前用作滋潤皮膚功效很顯著,其透明質酸及海洋蛋白等高效成分有效為皮膚補充水份,給皮膚足夠滋潤,可使粉底更薄更貼,又可避免上妝後細紋出現。配合用上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的上妝秘技,妝容透薄貼面,全日都沒有浮粉脫妝呢!價錢實惠又方便購買,唯如果包裝可以有更詳細的成分濃度更佳!

好康消息:現凡於全線萬寧、屈臣氏購買指定 P&G 產品滿 $249,即送價值 $101.5 的「完美造型試用裝」, 內附:Pantene Baseline 潤髮乳 50ml、 VS Nirvana 深層滋潤系列洗髮露及潤髮乳 45ml、 護舒寶日用 ( 2片裝 ) 及夜用 ( 2片裝 )、 Max Factor 睫毛液 5.3ml 

現凡於百佳、惠康、吉之島、華潤及 Apita 購買指定 P&G 產品滿 $99,即送:價值 $32 的「完美造型試用裝」, 內附:Pantene Baseline 潤髮乳 50ml、 VS Nirvana 深層滋潤系列洗髮露及潤髮乳 45ml、 護舒寶日用 ( 2片裝 )及夜用( 2片裝 )、Max Factor Xperience 粉底液 2ml。大家有興趣可去看看喔!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