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₀: 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₀。.☆

OLAY 哄動全城連環賞真的一浪接一浪,「OLAY Total Effects 革命精華 X 面霜大挑戰」剛結束,今日開始一連 4 日,「OLAY 革命美肌新體驗」於 i-Square 繼續開動,實踐品牌對「肌膚與妳,愈變愈美」的承諾!

日前 KL 獲品牌邀請,有幸可以出席 OLAY 的體驗分享會,率先來「OLAY 革命美肌新體驗」。

OLAY 產品價位大眾化又選擇多,看著滿室不同系列的產品,最吸睛的,當然是新品囉~

是日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Annie G.Chan 親身跟大家分享示範, Annie 指出想一次過改善肌膚細紋、粗大毛孔等問題?No problem!全新包裝「OLAY Super Cream高效緊致系列」,蘊含 90% 精華液,更具備升級配方 Niacinamide,補水及滲透功效顯著提升,令肌膚更緊緻!

而全新上市的 Pro-X 微晶亮膚潔面儀,Annie 指出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達到 1 分鐘亮膚色細毛孔的功效也喜歡使用,大家也可體驗一下,它的潔淨力及軟滑的質感。

另一推薦,是補濕的 AQUACTION 系列,尤其是 OLAY AQUACTION Softening Sleeping Mask 水凝晚安凍膜,清爽不黏笠,絕無『漿面』感,KL 也用上一瓶,睡前敷上,一覺睡醒皮膚便滑滑不再乾燥。

最後 Annie 還跟大家透露品牌將有新品發佈,更教授大家如何使用呢!用後效果透薄又自然,非常光澤,想知是什麼?要密切留意 OLAY 的公佈喔!

非常吸引的活動,大家有沒有「心郁郁」想試新產品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親臨九龍尖沙嘴國際廣場 iSquare 地下 OLAY 革命美肌新體驗會場, 和 OLAY 一起實踐「肌膚與妳, 愈變愈美」的承諾,有多重驚喜!

驚喜一:現凡於 2013 年 10 月 12 日至 2013 年10 月 24 日在萬寧或屈臣氏購買任何 OLAY 產品滿港幣 500元 (以單一收據計算),憑收據致電 2243 6226 登記預約,即可在 2013 年 10 月 21 至 24 日期間到尖沙咀 iSQUARE 地下 OLAY 革命美肌新體驗會場免費享受專業肌膚保養諮詢,以及半小時面部按摩及護理服務乙次。名額限 100 人,服務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驚喜二:每位在活動期間入場參觀人仕,將會免費獲贈 OLAY 試用套裝乙份,名額 5000 人。每人只限換領乙次。

驚喜三:在 2013 年 10 月 21 至 24 日每晚 7 時至 8 時,大會更會提供化妝師護膚、化妝心得分享會,歡迎愛美的妳帶同正在使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與化妝師即場交流心得,每晚名額 10 人,敬請在 OLAY Facebook inbox message 預約,先到先得。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KL x OLAY 送 30 份 OLAY Regenerist 旅行裝 2 Set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