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LR 2412 4% 的魔力

相信有留意 KL 文章分享的朋友,都知道 KL 是一個 LANCÔME 控,化妝品、護膚品、用具手中存貨不少耶,更加是 Diamond 的 Member 唷!對於 8 月登場的 VISIONNAIRE [LR 2412 4%]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一直虎視眈眈,等待著有套裝優惠敗回家之時.......

幸福地收到《Fashion & Beauty》Beauty Product Trial,更是連同 VISIONNAIRE [LR 2412 4%] Pre-Correcting Advanced Emulsion 多元分子修復乳液一同試用,OMG!興奮的心情一直到現在仍未平服,呵呵!

Lancôme 在科技上有了重大突破,靈感自植物界的自我修護過程,找出全新物質,作為主動療護肌膚方面的研發,經過十多年的研發,最終以環保方法,使用罕見金屬作為催化劑,模擬茉莉酸修護及與防禦蛋白合成的基因轉換過程,首創出獲十七項專利、適合各個年齡、不同膚色女性的美肌份子LR2412。它能「自行推進 ( self-propel ) 」穿透層層表皮,引發一連串組織的微生物轉化過程(tissular micro-transformations),創新研發了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是第一款能自根源徹底重現真實美肌的肌膚保養品,肌膚因而呈現明顯的轉化功效:膚質更細緻、皺紋消失、色素沉澱與血管的不規則分布減少,毛孔也變得更緊實。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4%]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 $640 / 30ml

LR 2412 展現了與水溶性以及脂質結構的親和性,穿透角質層後便會滲入表皮層與真皮層,接觸的瞬間便可與肌膚融合,接著再「自行推進」滲入肌膚各層,最後藉由滲透至肌膚的所有間隙,散布其功效至深層肌膚中,LR 2412 的生物可用性較維他命 A 等脂溶性分子多出 4 倍。

這銀色與孔雀石綠色的包裝高貴大方,加上招牌的玫瑰花,大愛唷!泵咀設計方便存取又衛生,泵出份量不會過多,引致浪費。

白色乳液狀又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感覺很舒服而質地方面,幼滑易推,延展性強,一粒黃豆的份量已經足塗抹全面,滲透力亦很不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水潤不黏笠、油膩。。KL 塗了一滴 VISIONNAIRE [LR 2412 4%]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於手背上推開,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一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每天早、晚把一至兩泵已經足夠由下而上,內而外,輕力全面連頸塗上薄薄一層;再取數滴精華液塗於面部動態皺紋,如眼角、嘴角、眉心及法令紋之上,並讓它完全滲透便可,除此之外,KL 會多塗於面頰跟頸,希望可以改善肌膚的緊緻度。而晚上,KL 晚上花上數分鐘,會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最後以雙手包裹全面加強皮膚吸收以達最佳效果。滲透後皮膚滋潤又滑溜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像有層薄膜給皮膚包裹著般,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舒服適合。

一款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而滋潤,敏感乾燥肌的 KL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皮膚水分上升了 13%,即時舒緩了繃緊乾燥,又可用於眼周,溫和不刺激,超方便實用!作為秋冬使用都絕對沒有問題,至於功效方面,KL 跟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乳液一同使用,容後再跟大家詳談!

功能:★★★★★

質地:★★★★★

價錢:★★★

包裝:★★★★★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乳液 $600 / 75ml

蘊含茉莉酸及防禦蛋白,於塗用修護精華後使用,可柔軟及保護肌膚。

一樣是以藍色為主調的泵狀設計,方便存取又衛生。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強,兩泵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乳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一粒膠粒,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都不錯!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亦夠長效滋潤,早上用上到黃昏都沒有乾燥繃緊情況,至於因使用時間不是太長,皮膚緊緻、提升功效暫未能定論,不過皮膚觸感有改善,摸上手皮膚滑溜了不少,而鬆弛的面頰彈性有提升,若持續使用應會再好一點。

功能:★★★★

質地:★★★★

價錢:★★★★

包裝:★★★★

另說明書說若配合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使用效果會更佳: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是 KL 的最愛,自 09 年剛寫 Beauty Blog 時已經使用,它一直是 KL 一再回購的產品,亦是 KL 必定使用的護膚良品,至今已經使用了二年多呢!雖然當中有其他產品要試用要停用,但當用回自己的護膚品時,KL 必定會使用,貨裝的已經用完了五枝呢!由初初使用時看不見很大成效,只感覺到使用後皮膚像比之前吸收力強了,塗完這活膚精華露後皮膚像開了管道去吸收其他養分似的,之後塗上什麼都很快給吃掉般,皮膚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光澤幼滑了,它明顯給 KL 皮膚打好了底子,皮膚敏感的情況都改善了許多!

功能:★★★★★

質地:★★★★★

價錢:★★

包裝:★★★★

而今次 KL 更試了一併用於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 &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乳液給大家看看效果!  

KL 這星期在額頭位置,先以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打底,再塗上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 &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乳液,即時效果是,多元分子修復精華吸收更快,乳液亦比淨塗更易滲透,而保濕效果亦較明顯,皮膚上升了 32%!經過一星期使用,皮膚毛孔跟膚色都有改善,細紋淡化,皮膚亦較細滑。用上嫩肌活膚精華露的效果更明顯顯著。

另外 KL 亦試過把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 & VISIONNAIRE [LR 2412 4%] 多元分子修復乳液一比一份量混合作 Mask 用,只敷上 10 分鐘,皮膚水潤飽滿又亮澤,連額頭眉心的毛孔位都收細了,作為妝前急救,效果很不錯!若大家都有這兩支產品,不妨一試。

經過一星期使用,皮膚質數明顯上升了,毛孔、膚色都比使用前有改善,一些較淺的紋理撫平了,至於頸紋及動態紋,雖然效果暫未明顯,但相信持續使用一定會有改善。

兩款產品質地都很水潤易推,滲透力又強,滋潤而不油膩黏笠,效果又不錯,值得一試!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