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可恨天生沒有一對圓碌碌的大眼睛,不過,現在要成為大眼娃娃現在絕不是妄想!只要用上一支濃密功能的睫毛膏加上少少顏色點綴,便可即時擁有誘人大眼,增添無可抗拒的神采!

LANCÔME Hypnôse Doll Eyes 濃密娃娃睫毛膏 $230

LANCÔME 最新的 Hypnôse 濃密娃娃睫毛膏帶給了 KL 希望,只需輕輕一掃,便立即為眼睛添神采!

其獨特的錐形睫毛刷獲得三項專利,錐形刷頭更易接觸睫毛,尤其眼角最短少的都輕易塗抹;尼龍刷毛柔軟細緻,有助舒展睫毛;纖維魅彩配方加添尼龍粉末,能增加豐盈光澤感,又可固定睫毛弧度;極致延伸配方以增長聚合物製成,能達致即時延長效果,加上低化學成分香氣,塗上時散發出玫瑰花加薰衣草的花香,令化妝都樂在其中。

KL 喜歡用上 Ôscillation 微震增長睫毛底膏 $260 / 8g 作打底,這支已經是第三支回購品了!只需按下按按鈕便會微震,輕輕一掃便可刺激睫毛根部,保護及令睫毛順滑,全面提升睫毛膏的妝效。用上它不用夾睫毛,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豐厚效果,加上其掃頭很修長,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睫毛底霜,令全部睫毛都充滿彈性光澤,令眼睫毛更有彈力!

再掃上 Hypnôse 濃密娃娃睫毛膏,KL 眼頭睫毛短少又下垂,平日刷睫毛液很難可以令每根睫毛都沾上,有時更會刷到眼皮!很喜歡上 Hypnôse 濃密娃娃睫毛膏的錐形刷頭,用上 zig-zag 的方法於底部開始,以向上拉長的手勢就可以輕易打造捲曲效果,眼頭眼尾的睫毛都輕輕鬆鬆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快乾易上,又有豐厚的纖維,不用夾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長又捲翹!它完全改良了之前 Hypnôse Drama 質地濕不夠翹的問題,現在順滑又易用,真的很好塗!

整體來說,Hypnôse 濃密娃娃睫毛膏是有驚喜的!拿上手感覺很易控制,就算是新手亦會喜歡,其錐形刷頭不會取出過量的睫毛液,掃一次睫毛已見豐盈效果,另外鬈翹效果出色,能做到根根分明,就算重複塗抺,睫毛也不會打結;而且快乾同時持久度出色,不易褪色,卸妝容易,用眼部卸妝水敷一回後已可卸掉八成眼妝。值得推薦!

今次 KL 配合了 LANCÔME Illuminating 5 Colours for Sculpted Eyes 五色眼影組合 #A80 $390 / 4.2g 讓眼睛添上氣息。

用上最新 WET PROCESS TECHNOLOGY,粉體輕薄,光澤十足,極度服貼、持久顯色;5 色逐層暈染,創造類西方女性立體深邃大眼效果。內附眼影棒,外擕補妝也方便。

其質地細滑,顯色又非常貼服,推開顏色如實物一樣。用手指上都可以輕易打造層次眼妝。在完全沒有塗眼影膏打底下,先於整個眼塗上 1 Middle Shade 粉紅色延伸至眼窩位置。

再以 2 Dark Shade 粉綠色於眼尾 1/3 位置塗上,之後以 3 Liner Shade 於眼線位及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掃上作眼線使用,最後印上玫瑰壓花一格於眼窩作打亮用,輕易打造層次眼妝。其持久力很強,不是油眼的 KL 在沒有使用打底下,外出 8 小時亦可維持,沒有摺痕、只有少許脫妝,讚!

整盒顏色都不錯,唯粉紅色比較難上色,塗後色調不明顯,所以 KL 塗之前先以銀白色打底再塗上,這樣就解決了眼皮膚色,去除暗沉之餘,亦能黏實粉紅色,令顏色顯得更突出。  

加點 Color Fever Gloss $180 / 6ml,色澤亮麗又自然,雖然淡淡的粉紅是 KL 最少使用的色調,怕太甜美不合自己的形象,不過用上 387 Tangerine Petal 柔和淡紅又看似不錯!塗上後兩唇豐厚光澤,唇紋如被填滿般,輕易塑造飽滿唇形,加上潤而不笠,不會造成白邊情況,沒有一絲不自然,就像是與生俱來般,柔軟而飽滿!

簡單數個步驟,眼睛放大了不少,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