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 ❤(。◕‿◕)~

聖誕節送禮物送什麼好?可考慮為朋友送上全人手製作限量的 Happy Doll!

今年 LANCÔME 為隆重慶祝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特夥拍紐約年青設計師 Andrew Yang 度身訂造了三款不同造型的 Happy Doll:Alyssa 、Isabelle、Camille,以金色閃片的外套配 LANCÔME 玫瑰標記,迎合 LANCÔME 聖誕限量妝物 Happy Holidays 為聖誕升溫!

創意十足的 Andrew Yang 是一位不容忽視的藝術工作者,自 2008 年以全人手製造創作了首個時裝布偶系列 Kouklitas,仿如藝術品的作品,顯示他前衛風格、創意及投入,今次跟 LANCÔME 合作,三款各具特色又不失高貴的布偶娃娃真的極具收藏價值!

穿著時尚迷你白裙及 XXL Lancome 玫瑰配飾的 Alyssa 瓷器娃娃 Porcelain Doll 擁有蛋白般的面容配襯長黑的馬尾髮式,亮麗奪目,貴麗典雅!Alyssa 更是演譯 Andrew Yang 本人,製作嚴謹繁複。

暖金閃爍的 Isabelle 黃金娃娃 Golden Doll,以啡色髮髻配合活潑的妝容,小女孩愛沉醉於五光十色生活中。

帶有銳利的眼神及誘惑的微笑的 Camille 繁星娃娃 Star Doll,穿上深紅色皮草,一身華麗魅力造型,像是一位明星!

三位 Happy Doll 配上三款不同造型代表著合 LANCÔME 聖誕限量妝物 Happy Holidays,大家更可於 Alyssa 處體驗底妝、Isabelle 處一試眼妝及 Camille 處劃上艷麗紅唇,友人試上的眼妝美美的,KL 對這眼影粉非常有興趣!

如何才可獲得每日只能生產 6 個,如此珍貴限量版的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洋娃娃?

只要凡購買任何 LANCÔME 化妝品滿 $600,包括 Teint Miracle Liquid Foundation 即可免費獲贈,數量有限,送完即止的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