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₀:✿❤ 愛上色彩.愛上 Lancôme ❤✿:₀。.☆

Rouge In Love 是 Lancôme 最新唇膏及指甲油彩妝系列,日前更於灣仔的 Zummer 餐廳舉行了一場充滿愛及色彩的 High Tea,作為忠實粉絲的 KL 很榮幸有機會參與其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即將推出的新品!

一進會場已被這幅廣告吸睛!愛瑪華森紫紅色的唇跟指甲在白滑膚色襯托下充滿佻皮嫵媚氣質,真的美麗絕倫!怪不得經常聽男人說,女人的唇跟指甲是他們第一眼留意的,恰當的色彩可以增加吸引力! Lancôme 真的很懂選代言人,年輕貌美的新一代時尚指標愛瑪華森很討人喜歡,早前出演了 Lancôme Trésor Midnight Rose 香水廣告,今次又順理成章地成為 Rouge In Love 的代言人,為品牌添上年輕氣息!

Lancôme 終於推出指甲油系列喔!它不再只成為新季彩妝的限量品,而是隨時可買的一個項目!Vernis In Love 系列突破性設計令塗指甲油更簡單快捷,顏色出眾耀目。

全新系列的專利指甲油掃掃柄附有溝槽,讓指甲油集中流向指甲油掃中央部份,修長的圓頭刷毛和柔軟扁鬃毛能緊貼指甲輪廓,只要一掃,指甲便均勻覆蓋上指甲油,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

Vernis In Love 備有 24 種容易塗擦上色的絢爛色彩,品牌將它劃分成三個系列,描繪時下年輕時尚女郎一天中三個特別時刻。

JOLIS MATINS ~ 不管是匆忙趕上班的儷人或是早起的時尚達人,都會每日為自己留下一點時間收拾心情,預備迎接忙碌的一天。巴黎清晨的攝人美態,濃縮在清新輕盈的色調中,如含蓄的淡玫瑰「Jolis Matins」,或者溫暖的「Corail In Love」。

BOUDOIR TIME ~ 午後的好友專屬時光。吃著杯子蛋榚,與好友熱烈互訴大小事,忙著試穿本季新裝和漂亮鞋子。三五知己的美好時光與 Vernis In Love 的眩目色調相得益彰,與深沉又充滿生氣的「Bleu de Flore」,或朝氣勃勃的紫紅「Rose Boudoir」最為相襯。

TONIGHT IS MY NIGHT ~ 由聖日耳曼德佩區的咖啡室走到最受歡迎的夜店,再由音樂廳走到水光粼粼的塞納河……走在巴黎夜晚的醉人氣息中,指尖熾烈的金屬色調︰茄士咩般柔美的「Beige Poudré」和泛著魅惑紫調的「Midnight Rose」,反映著蕩漾耳際著的甜言蜜語。「Midnight Rose」是為 Trésor Midnight Rose 特別創作的色調,由 Emma Watson 完美演繹。

大會設有體驗區供大家率先一試,KL 的 Gel 甲未有時間拆掉,所以沒有享用現場的修甲服務,不過愛試的 KL 不會錯過機會,自己動手把十指塗上不同的色彩感受一下新品與別不同的體驗!

Vernis In Love 的質感非常滑溜,只輕掃一層,便可塗出順滑無紋的完美色彩。又內含鏡面粒子,可以將四面八方的光彩折射,就算沒上面油都非常閃亮,可以輕易地讓十指散發眩目光芒。( KL 指甲很醜,請多多見諒! ) 

另外,Lancôme 把 24 色 Vernis In Love 化身 12 對別致組合,推出完美雙色 pigment-matched duos,為手足配襯出絕妙色彩組合,其中熱帶藍「Aquamarine」和經典橙紅「Rouge In Love」成為別樹一幟的經典,領導 2012 年春季大熱潮流!

另一主角是令人無法抗拒、各種場合的良伴「prêt a porter」唇膏 Rouge In Love!

繽紛唇色系列備有 27 種迷人色彩,各款顏色都擁有專屬名字和故事……靈感來自時尚現代女性一日裡三個特別時刻,Lancôme 將色彩分為三大色彩世界,讓色彩成為遊戲、娛樂、奇想。隨意點上,隨心換上愜意色彩。今天是愉悅成熟,明天是妖嬈誘人……

 可愛又奢華的鍍銀設計包裝下蘊含專利「鎖色」聚合物配方,能在雙唇製造一層薄膜,鎖緊色素及絲滑份子。唇膏加入了各種眩目珍珠粒子,色彩亮麗富光澤,且含有滋潤修復油分,使用後雙唇柔潤平滑,持久滋潤。只需用手印上,雙唇立體感即浮現,它不但可以修飾唇形,更可覆蓋已塗唇膏的唇色!

只需用手印上,雙唇立體感即浮現,它不但可以修飾唇形,更可覆蓋已塗唇膏的唇色!感覺如潤唇膏般舒緩、如唇膏般色彩斑斕,特清爽質感十分討人喜歡,簡簡單單已可為妝容添上好氣息!Rouge In Love 果然是百變的第二層肌膚, 27 種迷人色彩必能滿足各場合需要。

體驗完,大家一同來到另一樓層,開始一邊品嚐 Zummer 精緻美食,一邊欣賞大會的精彩節目!

先由大會代表歡迎大家,再有模特兒為大家演繹 Rouge In Love 繽紛唇色的三大色彩世界。Jolis Matins:在巴黎的屋簷下,旭日悄悄升起。晨光穿透窗戶,傾瀉進她的房間,暖意柔柔喚醒了她。她慢慢醒來,洗了一個香薰浴,讀了一會兒書……浴室的鏡子上寫了一段愛意洋溢的訊息,她塗上口紅後,即化身精練儷人或時裝專家,準備好迎接美麗新一天。 Rouge In Love 輕易滑過雙唇,在唇上掃上自然純粹色彩,同色系珍珠粒子散發柔柔珠光。清新迷人色調,如熾烈的「Corail in Love」、含蓄性感的「Beige Dentelle」或「Belle Aurore」,讓你馬上換上愉悅心情。系列備有不同顏色,適合各種場合。

Boudoir Time:與好友共聚的黃昏時分與眾人交換新動向,分享私密小事的時刻。她們都往哪兒見面?緞布墊子、杯子蛋糕和設計師服飾包圍的時尚舒適酒吧。 Rouge In Love 呼應她們的果敢個性,以奪目色彩配上對比色珍珠粒子。色彩系列包括迷人「Rose Boudoir」、優雅的「Violette Coquette」或以世界最迷你玫瑰為名的「Rose Pitimini」,這也是她最愛的花。

Tonight Is My Night 巴黎魔幻之夜:城市的閃爍燈光,酒吧人聲沸騰,裡頭正舉行私人音樂會。這是充滿希望的一夜,必須捉緊的瞬間。或許會有不可思議的相遇…… Rouge In Love 迷人性感,將熾烈色彩與金色珍珠粒子融合,推出了「Midnight Rose」,仿如子夜鐘聲的緋紅色,還有讓人驚艷的「Bubbly Beige」及魅惑的「Miss Fressia」。

大家有沒有留意 Rouge In Love 不只是唇膏,而是不折不扣的時尚配飾!鍍銀的外表,紅色金屬蓋和閃亮底座打造出超現代輪廓,唇膏外殼上有刻着「Rouge In Love」的小鏡,內層則有紅色針步裝飾,設計一絲不苟,仿如高級絲襪的精緻線縫,體積較一般唇膏小巧,但容量無異,超美的設計!

欣賞完 Rouge In Love 後,大會還跟大家玩了個小遊戲,各人只需於掃上 Vernis In Love 的指甲上發揮創意,把它粉飾一番,再由大會選出一位朋友獲得特別禮物,KL 沒天份,只懂貼出心心來,得獎朋友把 LOVE 四字貼出於指甲上,真的實至名歸,恭喜恭喜!

最後活動在歡樂中結束,大會送上新品 Rouge In Love & Vernis In Love 讓大家可以以色彩迎夏人,謝謝!Rouge In Love & Vernis In Love 將於今個月 30 號開售,大家到時可到各專櫃看看!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