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原來面上毛孔大概有 30 萬個,真的不說不知喔!而油脂分泌旺盛、皮膚乾燥同衰老鬆弛更會令毛孔變大一倍,想看不出,真的要給毛孔好好護理!早前 KL 出席了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新品發佈會,率先得到了兩件產品作針對體驗,已經用上兩個多星期,究竟 KL 面上 30 萬個毛孔有沒有變細再變細呢?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三款新品配方均加了「糖海藻」精華,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令皮膚啞緻不再泛油!而 KL 手上的是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Correcting Serum 細緻毛孔緊緻精華及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 細緻毛孔無瑕霜。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Correcting Serum 細緻毛孔緊緻精華 $380 / 30ml

含糖海藻精華有效減少油脂分泌,水解大豆蛋白及椰子酸能調節油分過多;海扇藻萃取物則可促進新陳代謝,強化毛孔壁;水楊酸溫和帶走老廢角質,保持毛孔暢通;針對毛孔粗大成因,提供輕盈保濕功效。

泵咀設計,產品經臨床測驗,能即時收細毛孔,同時有效強化及緊緻毛孔表面結構,只需使用兩星期,毛孔能於視覺上顯著收細達 58%,肌膚重拾年輕時的細滑零毛孔狀態。不含香料及油分,每日早晚均可使用,塗抹於全面或毛孔粗大部位,適合任何膚質。

淡黃色乳液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沒特別香味,滲透力不錯,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不乾燥。KL 塗了細緻毛孔緊緻精華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很出色。

可於潔面爽膚後薄薄的塗於全面或局部用於毛孔顯著的位置,之後再塗上合適的保濕產品。使用後感覺清爽,肌膚即時啞緻,觸感平滑了,塗後沒有繃緊,不過 KL 皮膚比較乾燥,稍感不夠水潤,另加上補濕精華便沒有問題。

對於乾性敏感皮膚的 KL,皮膚油光問題不太嚴重,不過若化妝 T 字位皮膚都易有泛油浮粉問題,所以主要塗於易出油的 T Zone 位,其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KL 喜歡於妝前使用,有即時收細毛孔之效,又可長效改善油脂分泌,改善泛油浮粉問題。

用上兩星期,毛孔比較嚴重的鼻子有明顯改善,堵塞不通的問題減少了,出油情況亦有延遲,皮膚觸感比使用前細滑,整體感覺很不錯!配合細緻毛孔無瑕霜一同使用,毛孔真的有變細再變細之效呢~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 細緻毛孔無瑕霜 $230 / 15ml

注入新智能油脂平衡成分,粗大毛孔於視覺瞬間收細達 50%,更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令毛孔不再被多餘油脂弄大,令肌膚全日無瑕清爽,啞緻不泛油有效長達 8 小時。配方中的矽脂聚合物 ( Silicone polymer ) 會形成一層看不見的透氣薄膜,包裏肌膚,即時平滑毛孔表面,並吸除多餘油脂,令肌膚啞緻嫩滑。

三種色調 Invisible Bright、 Invisible Light 及 Invisible Deep,自然柔美,不含油質,不含香料,不會引致粉刺,可用於粉底之前或粉底之後,或配以碎粉或單獨使用。易於塗抹,易於調和,用於全面、鼻子、臉頰及 T 字位均宜,亦可於補妝時或任何時候添塗。

牙膏唧狀,細細的一支不阻位,簡潔的包裝,附上英文的介紹、成分及使用說明,若有到期日會更佳!

米白色膏狀質地,推開後就變成透明,質地幼滑易推,而且很輕盈,完全沒有厚重負擔,沒色沒味,塗抹後皮膚很爽很滑,像有一層薄膜般把幼紋同毛孔遮蓋,KL 塗了細緻毛孔無瑕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一樣出色。

KL 皮膚比較乾同薄,容易敏感,而且十分大汗,鼻子及 T zone 位都會有出油及容易脫妝情況,皮膚塗抹細緻毛孔無瑕霜後沒有乾燥問題;使用兩星期,完全沒有敏感不適,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

KL 毛孔問題不是太嚴重,而且不是經常化妝,不化妝時想簡單一點時 KL 會塗上細緻毛孔無瑕霜同碎粉,其質地薄又滑,毛孔如即時消失般,皮膚立即變得啞緻滑溜,就算炎炎夏日出了差不多一整天,回家後鼻子及 T zone 位沒有明顯油光,毛孔仍遮得很好呢!

又可用於妝後作補妝用,如有出油或毛孔出現時,只要先印走油光再直接點少許印上便可,毛孔立即再次隱藏起來,細緻毛孔無瑕霜細細的一支方便擕帶,就算外出使用都十分方便,真的是化妝包包必備!

兩款產品不但有效改善皮膚油脂分泌平衡,更可針對毛孔顯現問題,只用上兩個星期已有看得出的改善,30 萬個毛孔都不用怕喔!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