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去年 KL 參與過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 按我回顧 ),今年再有機會出席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其實 KL 一向是 Turnaround 系列產品的支持者,之前都跟大家分享過,知道今次是以 Turnaround 為主題,感覺特別興奮!

活動在灣仔 Grand Hyatt Hotel Pool House 舉行, CLINIQUE 是 Estee Lauder 集團旗下一個醫學品牌,現場已經佈置好所需物品,而且很寬敞,感覺舒服!

今天的主角 ~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更新亮采高效精華,看見一支巨型的,大家都爭相要跟它拍照呢!大會更準備了一杯冰藍色的特飲給大家品嚐,跟主題很相襯,真有心思~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司儀歡迎大家,接著由 CLINIQUE Education Manager Ms.Priscilla Pun 為大家介紹及講解,由一流的皮膚學專家研製發明,於 1968 年創立的 CLINIQUE,滿足各種不同肌膚類型的需求,推出護膚和彩妝產品,所有產品全部經 600 位人士 12 次重複過敏性測試,7200 次通過無敏感才推出市場,保證不會過敏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健康的肌膚應有平衡的水分油分,持續的細胞新陳代謝,28-56 日的更新週期,充足的膠原纖維及蛋白纖細承托皮膚,還需要有滋潤保護層保護皮膚。亞洲人一般皮膚較脆弱、薄同敏感,而紫外線、空氣污染及用錯護膚品都會令皮膚角質化,死皮增厚,形成皮膚粗糙,膚色暗啞沒光澤,以及不能有效吸收保養品,所以清理老死角質很重要呢!

皮膚底層是細胞分裂層,狀態飽滿;中層是成熟期,脂質開始流失;到表面層會老化脫落。

健康的肌膚細胞更新速度正常,健康細胞由底層向上推,強健完整的滋潤保護屏障阻止水分流失,皮膚表面明亮平滑及散發光采。

暗啞肌膚是不均勻或緩慢的細胞更新代謝,滋潤保護屏障明顯受破壞,皮膚感覺乾燥及脫皮,多餘的死皮聚積於表面,粗糙又不能正常反射光線。

CLINIQUE 針對皮膚的細胞新陳代謝狀況及亞洲人皮膚特性,專為促進皮膚更新過程而設計研發了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更新亮采高效精華,更於今年有新一代配方

協助皮膚自然更新過程,溫和幫助表面死皮脫落,透視底層新生嫩肌;活化肌膚更新程序,促進新生細胞製造;協調及令皮膚更新,維持皮膚健康。

有即時亮澤、柔滑皮膚之效,持續使用可促進細胞更新過程,改善肌膚質素,使肌膚觸手柔滑,更明亮通透。

而 Turnaround 系列還有另外兩款產品: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生活膚速效面膜及 CLINIQUE Turnaround Body Smoothing Cream 更生活膚潤體霜

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生活膚速效面膜 $380 / 75ml

以高效更生成份配合圓珠磨砂粒子持續清理皮層,輕柔退走表皮角質,清理皮層活膚面膜即能活化肌膚,使肌膚看來更剔透明亮,膚色更自然均勻。其性質溫和,可每周使用,適合所有肌膚類型。每星期使用 2-3 次,每次只需 5 分鐘,即可快速掃走暗啞;此外,透過專利註冊科技,更有效促進新陳代謝程序,有助肌膚綻放健康光采。

CLINIQUE Turnaround Body Smoothing Cream 更生活膚潤體霜 $280 / 125ml

糅合日常滋潤與功能性的身體護理,能潤滑肌膚,為全身上下帶來完美的清理皮層效果,消除乾燥和粗糙現象,肌膚變得如絲般觸手柔滑、細緻幼嫩。

聽完介紹,更可試上手感受一下,明顯新配方的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更新亮采高效精華比之前的滲透力更快,用後皮膚觸感更柔滑細緻,十分吸引呢!

接著更有 D.I.Y. 聖誕水晶球活動,大會準備了材料工具,大家可動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 Bling Bling 聖誕水晶球,很好玩的活動呢!

大會更準備了美味茶點同大家預先慶祝聖誕節,多精緻的蛋糕,真的非常感謝喔!

最後 KL 可以把 Bling Bling 聖誕水晶球來回家外,更獲贈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更新亮采高效精華率先試用!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效果,而想體驗的朋友,更新亮采高效精華將於 23/12 正式發售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