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₀:✿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₀。.

「Service As You Like It」,是一種透過開放式的購物空間及融入創新科技的互動式零售元素,鼓勵顧客與美容顧問之間「雙向式」的溝通模式,打破品牌與顧客溝通的隔膜,加強與顧客的互動交流的新概念。

首家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 CLINIQUE 除了為大家提供優質有效並經過嚴格的測試的產品外,今年更把「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引入香港,在 ifc 專門店引入全球首創的 “Story-telling” 互動購物體驗,於店面規劃終極互動空間,利用視覺、聽覺及觸覺三大體驗,鼓勵顧客不再拘謹,盡情接觸及試用店裡所有產品,與產品「親密接觸」。KL 日前有機會可以到來參觀了解一下,很開心呢!

新設計的 ifc “Story-telling” 概念店最吸引 KL 的是其首創嶄新強調「私人空間」的 ”Smile Bracelet” 購物服務,這個 Smile Bracelet 指標系統,大家只要於進店後在 3 種不同顏色、代表不同訊息的手帶選上適合自己是次購物目的一種,美容顧問便可了解自己需要,作出最合適的跟進服務,貫徹 “SALYI”一直強調提供多元化的美容銷售服務。

綠色是「時間充裕,樂意接受美容顧問的協助」,表示樂意接受一對一的個人化服務。

粉紅色是「希望自己隨意瀏覽各款產品」,表示尋求更多私人空間,在適當時才需要美容顧問的協助。

白色是「時間有限,希望盡快完成購物程序」,表示可自助完成購物過程,客人可在完全不受騷擾的情況下以自助形式迅速完成購物程序。

CLINIQUE 的產品向來著重科學驗證和臨床測試。新設計透過 “Story-telling” 的多元互動體驗,靈活生動地展現品牌皇牌產品的功效,實現「眼見為實」的理念,為大家帶來更立體的購物體驗。店內有互動元素的顯示圖,按上按鈕便可看到圖案變化,讓大家更了解各皇牌產品功效。

另外「膠紙測試」(tape test) 跟乾燥扁平的海綿塊大家也可隨便一試,可更了解 3-Steps 基本護膚三步驟的原理跟功效。

圓形設計的試用台、多面鏡子及色彩繽紛的椅子,方便大家即場試用各款護膚及彩妝產品,亦可與友人結伴分享美容及購物的樂趣。店內貼心地提供各類型睫毛液專用設計的即棄試用掃,可以更衛生準確體驗再選購。

大型粉底專櫃,陳列過百款不同功效的底供試用,還可自助選購,充分演繹「Service As You Like It」的概念。整店帶來舒服的購物氣氛,真的很喜歡呢~

除了參觀,KL 還可以一睹各款新品,CLINIQUE 全新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 CC 霜 SPF 30/PA+++ $290 / 40ml,多功能配方,同時調改膚色、補濕修護及保護肌膚。經皮膚科醫生及眼科醫生測試,適合所有膚質,不含油分,不會引起暗瘡粉刺。質感輕盈清爽,順滑易推,透薄光澤,感覺自然不乾燥,瞬即締造健康亮澤膚色。

一共有五色供選擇,2 款明亮色調 Fresh Pink & Fresh Peach 可單獨使用,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全面塗用或局部 highlight,打造更富立體感的輪廓。隨後可再塗上皮膚色調的 CC Cream 或粉底,達致完美膚色的效果。3 款皮膚色調 Natural Fair、Natural & Natural Beige,可單獨使用或用於粉底前,為肌膚打造完美亮澤的妝效。

歷經六載研究,專為敏感性肌膚而設的低敏甲油配方 2013 夏季限量甲油系列的全新高光感防敏甲油 $110 / 9ml,8 款鮮艷色澤:Call my Buff、Sweet Tooth、Fizzy、Red Red Red、70° and Sunny、Summer in the City、Splish Splash and Hula Skirt,另備有 A Different Nail Enamel for Sensitive Skins 2 合 1 高光感防敏底/面油,可令甲色擁有極致的高光感,而且色澤持久達七天。

甲油掃頭薄又大,非常易塗,輕易三下已可平均塗抹不留痕跡,甲油顯色實色亦算快乾,而且沒有攻鼻難聞氣味,8 色色調很夏日,感覺很不錯呢~

屢獲國際美妝大獎的 CLINIQUE Chubby Stick 滋潤亮采唇膏筆有新成員加入,推出了全新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亮彩眼影筆 $155,多種有如彩虹的繽紛色調,一抹即締造亮澤、長效的眼妝,而且可發揮無限創意,隨意重疊抹上或 Mix & Match 以打造更突出妝效。可愛筆型輕巧易用,眼影柔順出色,方便攜帶隨時轉妝補妝沒難度。

KL 參觀後還帶了兩色全新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 CC 霜 SPF 30/PA+++ 回家體驗,已使用中,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