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

KL 都算是 IPSA 的小 Fans,對她家的化妝品非常喜歡。

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 $300 / 12g,有 6 色,SPF 20 PA++,粉盒連專用粉撲另售。

蘊含啫喱粉霜能撫平凹凸毛孔;乳液粉霜有效提升透明感;柔焦及吸油粉末有效分散光線反射並吸除多餘皮脂,令粧效更細緻持久。頃刻水凝無瑕,一抹即合。如保濕液般滋潤的霜狀粉餅,瞬間形成 Pure Keep Shield,有效淡化面上的瑕疵,水潤持久,締造零瑕素肌。

珍珠白色粉盒,KL 手上是 101 色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先試於手背上,乳霜狀質感,水潤幼滑,薄薄一層很自然,不會太沉重,而且好易推開。

素顏樣,膚色不均暗啞,有色斑,只塗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已經遮住左大部分的色斑。

塗調光底霜--粉紅全臉連眼-->用粉撲塗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 明顯比只塗粉底有透明感,遮瑕更佳;塗調光底霜--粉紅全臉連眼-->用粉撲塗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全臉連眼-->輕掃蜜粉定妝及胭脂。

持久度更高,可外出一整天都只補一次妝,清楚對比粉底貼薄有光澤,均勻了膚色,亦能遮瑕。

這次試用先要到尖沙咀取換領信,再到指定 IPSA Counter 領取試用產品。到了 IPSA Counter,剛巧有幾位網友正在試色及取試用產品,ba 有禮地先叫我稍等。到我的時候,ba 先同我清潔面頰,再用 Ipsalyzer電腦分析機黎分折面頰同頸嘅皮膚既顏色,而為我選出最合適的粉底顏色--101 同加強肌膚透明感嘅調光底霜--粉紅。接著 ba 給我試上面,先搽上調光底霜--粉紅,再搽101 色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這色好自然很適合,所以我取了101 色及買了調光底霜--粉紅。

第一次用 Liquid Compact,很驚喜! 比使用粉底液方便同容易掌握,好適合 KL (新手) 用。KL的皮膚屬於乾性,而且面部膚色不均、暗啞,有色斑。IPSA 這款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很水潤,好易推開,塗上後都唔覺好乾同繃緊,很適合秋冬乾燥天氣使用。粉質幼滑貼面,薄薄一層已經很自然,亦能遮蓋大部分的色斑。持久度高,沒有脫粉浮粉情況出現。

試用了三種方式比較,如果只塗粉底不塗底霜及密粉,雖然不能完全修飾面上較深色的暗瘡印,但仍均勻亮澤了面部膚色。如先塗底霜,膚色剔透感更好及提升了遮瑕效果。但最好都是上少少密粉作定妝,可加強持久度,KL 試用當天一整天外出都是只補了一次妝,好!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ipsahk.com/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IPS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IPSA Blaze of Smart Foundation。F/W2013 彩妝新品率先看 按我

潔淨更生 發光絕配 ~ IPSA 按我

滋潤的透白 ~ IPSA Metabolizer 按我

IPSA 持久粧容速成工作坊 按我

IPSA I-Place 按我

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