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IPSA 持久粧容速成工作坊(含小送禮)

KL 都算是 IPSA 的小 Fans,擁有不少她家的化妝品。

不過 KL 的化妝技巧不好,總是用得不好!見到 BE 同 IPSA 舉辦了一個持久粧容速成工作坊化妝班活動,KL 立即報名參加了!當晚 IPSA 的 Makeup Advisor 教大家使用 IPSA 的調光底霜、純美眼部修飾筆、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純美調光蜜粉餅、極緻修型雙色眉筆、完美柔麗定型眉彩同完美修型胭脂彩盒打造快捷粧容。哈哈,KL 有大部份產品,終於可以知道正確用法了!

在 SOGO Club 16/F i-Place 內的一間教學的房間舉行,每位參加者都有一張設備完善的化妝枱。

內有各式各樣的化妝品供大家隨便使用。

KL 沒有化妝去上堂,所以只需用潔膚水清潔,而有化妝的參加者,職員另給了卸妝的東東她們清潔;之後,職員給大家爽膚水、日霜、精華素、眼霜及防曬等為皮膚補濕,準備上妝。

化妝開始,IPSA Makeup Advisor 根據各人膚色給予合適的調光底霜及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使用;KL 近來肯定是曬黑了,冬天時, KL 用 IPSALYZER 電腦皮膚分析機分析出 KL 的膚色是適合用 101 色的,KL 所有購入的粉底和粉底液都是 101 色!職員今次給我的竟然是 103 色,OMG!深了兩度!而調光底霜也給了 KL 黃色 - 特別適用於黑色素積聚肌膚,有效調節肌膚底層折射「黃光」的能力,改善雀斑的明顯程度及提昇肌膚光澤感。

KL 之前買的是改善血液循環不佳而引致的膚色暗啞,能調節肌膚深層折射「紅光」的能力,有效改善肌膚的疲倦狀態的粉紅調。KL 要努力美白了!之前買的東西好像不合色呀!試上面後發覺 103 色都是太深色,所以換了淺一度的 102 色。

選好色, Makeup Advisor 先講解一下 IPSA 獨有的 3C 立體塑顏化粧 ─ 亮肌調色修飾技巧,透過三色光學原理,由根本著手,以紅、藍、黃光線改善暗啞現象,瞬間提升肌膚的光亮感和透徹度,均勻膚色同時修飾毛孔。調光底霜塗於臉部倒三角位置,修飾黑眼圈及毛孔,改善暗啞膚色。大家可以動手自己塗上調光底霜,職員會在一旁指點教導,KL 塗好了,皮膚倒三角位置光澤感提昇了。

在塗粉底前,Makeup Advisor 給大家介紹了這純美眼部修飾筆。針對乾燥遮瑕,遮蓋黑眼圈及眼部肌膚的暗啞,配合全新的光線反射科技,能塑造光亮、富透明感及長時間保濕的效果。有兩色供選擇,今次 KL 用的是 2 號色。用手指腹輕力印於眼肚、眼蓋及需修飾的位置。

完成後便可上粉底了,這是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高效遮瑕,速效實現極具透明感的持久粧效的霜狀粉餅。一抹即合,瞬間形成PURE KEEP SHIELD, 如保濕液般滋潤, 淡化面上的凹凸瑕疵, 並吸除多餘皮脂。透薄遮瑕、水潤持久。用粉撲輕力全面印上,切忌搓揉,否則之前塗抹的遮瑕便會被摔掉!

如果有需要,可加純美調光蜜粉餅作定妝,保持妝容清爽持久。猶如大理石紋理般混合藍、黃、紅及粉底4種色調,能即時加強反射效果,進一步提升肌膚的透亮度,亦可用作補粧之用,能調節因各種外在因素而轉變的膚色。無懼汗水、油脂或潮濕天氣,猶如剛上粉般清新、透徹,且粧效持久。可因應不同的效果來選擇使用化粧掃或海棉撲,而每種顏色更可獨立用於局部地方!

另 Makeup Advisor 指出,用化粧掃或海棉撲的分別,用化粧掃令妝容較透薄同貼面,可避免妝容過厚,較適合缺水較乾的皮膚!而用海棉撲,可營造更好的覆蓋效果,特別適合於毛孔明顯及油脂分泌較多的膚質,提昇遮瑕效果。

底妝做好了,到劃眉了!今次用了極緻修型雙色眉筆,一支兼備濃淡雙色;用深色描畫眉毛中央,再用淺色掃畫出眉型輪廓,之後再用完美柔麗定型眉彩,修整濃密粗硬的眉毛, 柔和厚重和雜亂感, 令眉毛變得柔軟順滑。KL 的眉比較稀疏,劃了眉人也精神起來。

之後到胭脂同光暗影了,今次用的是完美修型胭脂彩盒,一盒 4 色精心調配的胭脂彩盒, 能締造健康膚色,修飾面型至理想比例。共有四格不同顏色及四頭不同的化妝掃,每格配合同位置的化妝掃使用,右上角的一格可作光影,塗於眉骨、T 位及權骨以突出輪廓,左上一格可作胭脂,型造立體小顏輪廓,其餘兩格可作暗影,塗於腮位後及眼蓋位作修飾面型。

最後塗上唇膏唇彩,今次用的是 LIP COLOR D,雙色組合,配搭出獨特個性豐盈櫻唇。

簡單持久粧容速成完成,化妝後膚色均勻了,人也精神了!KL 亦明白到 IPSA 的化妝品怎麼用,這個工作坊化妝班活動真的很不錯!

完成活動還有禮品一份:PREPARING CLEAR LOTION EX1 清爽淨化柔膚水 30ml,PORE LESS FOUNDATION 0.3g x 3,IPSA 銀包。

另 KL 用了之前繳付 $150元 的按金加了 $80 購入了一枝純美眼部修飾筆。

大家有興趣要這個 IPSA 銀包嗎? 請給 KL 留言說一聲及在文章推一推,KL 會抽籤送出,下星期三公佈結果!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在網站:http://www.ipsahk.com/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IPS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IPSA Blaze of Smart Foundation。F/W2013 彩妝新品率先看 按我

潔淨更生 發光絕配 ~ IPSA 按我

滋潤的透白 ~ IPSA Metabolizer 按我

IPSA 持久粧容速成工作坊 按我

IPSA I-Place 按我

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