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ღ 新的一年。由潔膚開始。揉合中西精髓。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 ღ・゚

新的一年,KL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身心愉快! 美麗自信地展現真我!KL 為這令人期待的 2014 先來分享護膚的第一步,每天要進行兩次,一年總共洗 730 次的潔膚開始囉~

聖誕時收到了由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 推出,結合傳統中草藥配合西方科學及皮膚學藥理而研發、亞洲研製、專門為亞洲肌膚的獨特需要而設的 Osiao 送來的禮物,感謝!

Osiao 明肌亮膚療法第一步的 Osiao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亮肌温和潔面泡 $400 / 125ml ,獨家研發的專利融合發酵技術 Fusion-Fermentation,利用冬蟲夏草、人參和銀杏葉等具抗氧化和淡化色斑等功效的珍貴草藥成分,強化肌膚防禦能力;大豆蛋白、甘油和海藻萃取等可有效消炎鎮靜、保濕同時改善皮脂分泌。極致淨化肌膚之餘又可讓肌膚煥發出正能量及自然光澤。能讓肌膚作好準備,以最佳狀態展開明肌亮膚療程。

潔面泡呈非常杰身的膏狀,要出點力才能唧出,帶著一點淡淡的草本味道,非常清新。起泡過程十分簡易,KL 會配合濕透的起泡網,加入 2 cm 的亮肌温和潔面泡於掌心輕輕搓揉,一會已經可以打出細緻綿密又豐盈彈力的泡泡!打出的泡不但密度高,而且很緊密,張力也好,非常豐厚。

上面前 KL 試試用它來清洗手上眼影膏,以起出的泡泡於手上推動按摩,一會已把眼影膏清潔掉,沖洗後皮膚清爽不繃緊,乾淨又滑溜,潔淨力很強!

把它放上面如在面上塗忌廉一樣,又軟又滑的觸感,泡沫完全依附在皮膚上不會滴漏,它可以在指尖及面上形成如咕的阻隔,指尖的推動按摩 KL 是全完接觸不到的,這樣的零摩擦可以完全不會引致皮膚受傷害刺激,感覺很舒服。

清洗後皮膚立即變得白淨細緻有光澤,面上的油脂污垢一一清潔乾淨,而皮膚測試可見用後皮膚水油分平衡,豐盈的潔面泡沫性質溫和,能徹底去除污垢的同時沒帶走滋潤,洗後不感刺激、乾燥繃緊,感覺清新柔嫰,亦使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更有效滲透。

連續用上個多星期,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情況,感覺肌膚重拾平衡,膚質也像在進步中,雖然 $400 / 支價位不便宜,不過它每次用量少,又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強健膚質,對自己好一點也值得投資~

產品於於廣東道和時代廣場連卡佛發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Osiao 網站:http://www.osiao.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新的一年。由潔膚開始。揉合中西精髓。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Osiao 亮肌再生眼霜隆重登場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Osiao 明肌亮膚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結合外用内服 ~ Osia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