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ღ 揉合中西精髓。Osiao 明肌亮膚 ღ・゚

12 月時 KL 認識了由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推出,亞洲研製、專門為亞洲肌膚的獨特需要而設的 Osiao,要用上它家產品,必先進行 Osiao 內觀法肌膚分析以確定屬於五種不同的肌膚內觀形態的哪一種,才針對用上。

KL 進行測試後結果分析是肌膚內觀™ 4 型,也帶了根據個人獨特的肌膚內觀™ 選擇的內觀亮肌精華 50ml、內觀亮肌精萃露 150ml、及亮肌再生精萃乳液帶回家,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早前參觀專櫃的分享:・ღ 揉合中西精髓。結合外用内服 ~ Osiao ღ・゚按我回顧

內觀亮肌精萃露 - 肌膚內觀™ 4 型及 5 型 $980,此為亮化肌膚的決定性首步。水漾輕盈的精萃露,透過獨有的融合發酵技術,糅合精選高效中草藥及西方醫藥成分,帶來均衡適中的水分保濕,讓肌膚柔滑飽滿,透現嶄新的炫亮光芒。

淡黃色水凝狀帶淡淡植物香味,尤如花香,舒服不難聞,滲透力不錯,塗開已被皮膚吸收,水潤不黏笠。

這個可浸透化妝棉抹上面,不過 KL 喜歡先溫熱掌心才倒適量在掌心,用拍的方式才塗在面上,手心的溫度可加強皮膚吸收,水潤感更明顯,最後再用雙手包裹全面,可加強皮膚吸收及安撫舒緩情緒。

冬天 KL 的肌膚易乾燥發紅,拍上這化妝水保濕的效果感覺非常好,皮膚像海棉吸了水般,不像普通化妝水般一擦上去之後馬上消失不見,有很水潤的感覺,就算不馬上塗面霜也不會有繃緊感。

內觀亮肌精華 - 肌膚內觀™ 4 型 $1260,它全面激活肌膚能量,燃亮肌膚光芒。專為針對個別肌膚問題而研製。透過獨有的融合發酵技術,糅合精選的中西草藥成分,全面重燃肌膚的炫亮光 芒,讓肌膚水潤、緊緻、柔滑,細紋毛孔驟然減少,時刻綻放天然健康光采。

米白色乳液質地帶有淡淡植物香味,水潤易推,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滋潤,最重要是沒有藥材味,怕中藥味的 KL 亦沒有太大厭惡感覺。

於潔面爽膚後,約三至四泵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水水的很易推開,瞬間與肌膚融合,現在天氣使用非常適合。其補濕力一般但塗抹後皮膚水潤亮澤,具滋潤度,感覺舒服。

最後是保濕鎖水,這是清爽的亮肌再生精萃乳液,配方由專利融合發酵技術所研製,帶來即時並持續的保濕效果。更能進一步提升整個內觀亮肌組合的療效。

米白色乳液質地帶有淡淡植物香味,質地幼滑好推,而且很輕盈,完全沒有厚重負擔,塗抹後皮膚潤而帶爽,像有一層保護膜般滋潤。

塗抹後即時感到水潤,解決了乾燥問題,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很出色,自然亮澤感即時顯現。

老實說,最初了解產品時知道有中草藥成分真的有點怕,怕藥材味難聞,不過整套用上了兩星期,不說也不覺有中草藥,塗上淡淡植物香味尤如花香,舒服不難聞,滋養皮膚同時更安撫情緒,真的很喜歡~

冬天天氣乾燥,如果保養品不夠水潤補濕,就算其功效如何了得,KL 都不會使用,因為皮膚根本吸收不了,發揮不到功效!使用初時乾燥又有點敏感不適的 KL,用上兩星,皮膚修復了,發紅減退,肌膚亦顯得柔滑飽滿帶光澤,而且滋潤了乾燥,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雖然用上時間不多,明肌亮膚未達最好效果,但用後皮膚滋潤光澤不乾燥是肯定的,KL 會繼續使用,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於廣東道和時代廣場連卡佛發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Osiao 網站:http://www.osiao.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新的一年。由潔膚開始。揉合中西精髓。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Osiao 亮肌再生眼霜隆重登場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Osiao 明肌亮膚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結合外用内服 ~ Osia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