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ღ 驚喜萬分 ~ 四月 Glamabox ღ・゚

很久沒有收到 Glamabox,收到時真的驚喜萬分~

是四月的盒子,盒子設計很華麗,拆開的一刻真的非常開心!內附 5 款產品,大多 KL 都未試過的,可以體驗體驗~

Dr.Cell 細胞博士皇牌產品輔酶凝膠,是日本 Dr.Cell 旗下最核心的護膚產品!嚴格遵循日本無添加安全標準,成分安全無添加,採用日本藥妝技術,只需一瓶,可取代爽膚水、乳液、美白精華液、日晚霜、面膜。是簡單、有效、科學的細胞保養品,有效增強肌膚自身的鎖水與抵抗外部刺激的能力,深層修復受損細胞,積極改善肌膚細胞的生存環境。提高每一個肌膚細胞的鎖水能力!

介紹很吸引,不過 KL 最近要試其他產品,待空閒時試了再跟大家分享。

O'slee 蜂蜜黃糖煥膚面膜 10ml,去角質、祛黃美白、黑頭絕跡、收細毛孔、保濕滋潤、水油平衡 幼細的黃糖含豐富微量元素,能淨化肌膚,消除暗啞及黃氣;更加入甘草,淡化黑色素,肌膚持續嫩白。黃糖粒子能溫和帶走死皮,肌膚回復嫩滑,毛孔清透暢通。黃糖、蜂蜜等天然成分,提供極佳的滋潤效果。補充水份後,毛孔回復健康狀態,不顯眼。

可乾濕兩用,又可用於唇部及身體部位,黃糖粒子不刺激,KL 試了在唇部,輕輕按摩便把死皮清除,雙唇即時變回軟滑,不錯。

b•liv 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 3ml,調和茶樹精油與金縷梅精萃,軟化毛孔堵塞物,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溫和無刺激,不知不覺中,和黑頭、暗瘡說再見!

KL 之前也介紹過,去黑頭很見效。

REN Hydra-Calm Cleansing Milk 5ml,含 Omega 3 及 Omega 7 的北極黑加侖子和北極沙棘果油,具有修復及消炎;茴香籽則有效保護及舒緩肌膚,抵禦環境侵害;而金盞花油則能夠鎮靜、舒緩肌膚。性質温和,特別為敏感及脆弱肌膚而設,能淨化、鎮靜及舒緩肌膚。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肌膚) 。

這款質地幼滑,用後皮膚乾淨清爽不繃緊,亦是很好的產品。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60g,嚴選食材黑羽放山土公雞,堅持遵循傳統古法煉製,科學製程萃取保鮮。完全無添加水、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調味料等,零脂肪。破除一般雞精的雞腥味,具豐富膠質、小分子蛋白質、胺基酸,可幫助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養顏美容,是為一年四季皆可食補養生的聖品。

加熱後飲用,味道不錯,沒腥味,飲後人暖烘烘的,當晚睡覺也特別入睡,不錯!

這個月的產品也很合用,希望 Glamabox http://www.glamabox.com/hk/tc 能繼續努力,為大家搜羅更多有質數的產品,每月都帶給大家驚喜!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glamabox.com/hk/tc/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潤膚。隨身 ~ Feel Me Hand Cream ☆ Glam Balm Beauty Balm 按我

Glam-it!™ 首間旗艦店 ❤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 隆重登場 按我

驚喜萬分 ~ 四月 Glamabox 按我

貼心的 GlamGirl 送來的心意 按我

Big surprise ❤ 聖誕月 Glamabox 按我

純凈真我。簡單美。Glamagem 按我

試酒分享會 ~ Vino Cacao Chocolatier Wine 按我

母親節特備節目 。★。 品酒.美甲.化妝 按我

Easter Wonderland with Glamabox 。★。 4 月新 Box 率先睇 按我

意外又驚喜的 Glamabox 情人節盒子! 按我

GLAMABOX 全面睇、試試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