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Glam-it!™ 首間旗艦店 ❤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 隆重登場 ✿*゚

網上精品店 Glam-it!™ 首間旗艦店上星期已經於尖沙咀隆重開幕,同時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 亦首度登場!

Glam-it!™ 是由擁有網上商務及社交媒體資深經驗的創業家 Jennifer Cheng 成立自家品牌及網上精品店。與本地品牌合作的同時,也會引進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在 Glam-it.com,顧客只需一按滑鼠,即可足不出戶都可為自己由頭至腳、內至外打扮一番。而取得市場認同及成功後,位於香港中心地帶尖沙咀的旗艦店亦正式登場。

佔地 600 平方尺的旗艦店位於堪富利士道 9 號 1 樓。概念有如走進女孩子的夢想化妝間,設有兩張明星化妝台,讓顧客可舒適地試用各種護膚及彩妝產品。

前衛而愛好時尚的女士定必會喜歡這家充滿女人味,同時富玩味的商店。

店內可找到各種美容彩妝、時裝及配飾,所有產品均由外國入口或從本地挑選,知名品牌包括 Wildfox、e.vil、My Other Bag 及 Ettika。

Glam-it!™ 團隊亦很樂意為女士們提供美容及造型意見。大家可輕鬆愉快地由內而外一樣美麗。

創辦人及總裁 Jennifer Cheng 更出席跟大家介紹另一為時尚女性而設的唯美選擇 GlamPact™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辦人及總裁 Jennifer Cheng 得到啟發,首創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只有手掌般大小、輕巧方便的彩妝盒裡除了提供具有護膚功能的化妝品,更附有可開關 LED 燈的鏡子,讓無論安在家中抑或出外工作,都能夠隨手選用所需化妝用品,擺脫左翻右倒化妝袋的煩惱。

這彩妝盒美觀實用兼備,採用可循環再用塑料,把環保概念和時尚玩味完美結合,同時提供以天然植物成分經臨床驗證而成,具有護膚功能的化妝品,以及各款補充裝,其 LED 燈亦無需電池,只需使用 USB 線進行充電便可,非常方便!

GlamPact™ $800 內含 LED 化妝鏡、燈光開關及 USB 充電線、Superfection 防曬修護雙色粉餅 SPF 30 PA+++ Shade 21 亮白膚色 &  Shade 23 自然膚色、雙面粉撲;抗衰老三色胭脂 Cheeky、Shady 古銅粉、Hi-Liter 光影粉;多功效眼影 Noir 黑色、Caramel-eyes 啡色、Naked 裸色;豐盈唇色唇彩 Eat Me 裸色、Kiss Me Stupid 粉紅祼色、Gloss Over 透明唇彩;唇掃、蜜粉掃、眉掃 、雙頭眼影及眼線掃。

是日還有精美茶點招待及彩妝示範,非常貼心。

GlamPact™ 化妝盒顏色備黑色及淺粉紅色供選擇,現已於 Glam-it.com 網頁及 Glam-it!™ 旗艦店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glam-it.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tGlamit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Glam-it!™ 首間旗艦店 ❤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 隆重登場 按我

驚喜萬分 ~ 四月 Glamabox 按我

貼心的 GlamGirl 送來的心意 按我

Big surprise ❤ 聖誕月 Glamabox 按我

純凈真我。簡單美。Glamagem 按我

試酒分享會 ~ Vino Cacao Chocolatier Wine 按我

母親節特備節目 。★。 品酒.美甲.化妝 按我

Easter Wonderland with Glamabox 。★。 4 月新 Box 率先睇 按我

意外又驚喜的 Glamabox 情人節盒子! 按我

GLAMABOX 全面睇、試試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