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 頭髮也要保濕。Schwarzkopf 施華蔻水凝膠原修護體驗工作坊 ♬ ゚♪。~

家有兩位小朋友,KL 春夏戶外活動特別多,尤其要帶小朋友去游泳,頭髮更易乾燥,保濕真的不能少。

專業髮型屋頂級品牌 Schwarzkopf 施華蔻最近推出水凝膠原修護系列加強版,針對乾枯毛燥髮質,讓秀髮持久保濕,日前更舉行了一場特別的水凝膠原修護體驗工作坊,大家一同見證乾燥如何瞬間獲得水活新生。

活動上先有 Schwarzkopf 施華蔻代表歡迎大家,接著席上大家欣賞了最近推出水凝膠原修護系列加強版電視廣告,大會還邀請了 Schwarzkopf 施華蔻大中華區化言人童愛玲跟大家分享,經常要出差坐飛機又作息不定時的童愛玲,喜歡每天早上使用水凝膠原修護潤髮液,使頭髮更順滑、易梳理;長期使用後更會發現髮質有所改善,更水潤、有光澤!

Schwarzkopf 施華蔻研創出獨特的液態修護系統以液體修護因子和液體類髮絲角蛋白組成,有效修護髮芯,由內而外強韌秀髮。全系列共有洗髮乳、潤髮乳、潤髮液及髮膜四款產品,蘊含深海水解膠 原蛋白 (Hydro Collagen) 和透明質酸,層層深入滲透,使髮根到髮梢水潤瑩亮, 解決頭髮 8 大乾枯受損問題例如乾枯、粗糙、黯沉、分叉、不易梳理、熱損傷、污染、毛燥等。

大家一邊品嚐頂級花膠養身護髮食療,一邊欣賞 Schwarzkopf 專業導師為嚴重受損髮質的模特兒用上水凝膠原修護髮膜示範「深層水凝膠原修護」的即時水活新生效果。

KL 也體驗了 Schwarzkopf 專業導師護理,清潔好頭髮後,髮型師用上能修護乾枯受損的秀髮,令秀髮柔軟順滑的水凝膠原修護髮膜 $68 / 150ml 給 KL的頭髮 一撮撮的均勻塗上,接著再用寬齒梳梳理一下,讓每條頭髮也可沾上,最後以保鮮紙包裹加強吸收,而大家在家,可用浴帽代替,靜待 5-15 分鐘。髮膜每週使用 2-3 次可令秀髮更加滋潤,持久保濕潤澤光采。

接著便可過水沖洗,印乾後髮型師以水凝膠原修護潤髮液 $68 / 150ml 給 KL的頭髮 噴上,令秀髮柔軟順滑更易梳理,其質地輕薄,噴上瞬間吸收,不黏不笠,最後吹乾便完成。

KL 頭髮經負離子拉直,水分大量流失 ,頭髮的質感變得乾澀,沒有光澤,看起來毛燥而且纏結。完成護理後,KL 的頭髮柔順貼服了很多,光澤柔順,不再乾燥,其即時為頭髮注水功效明顯,在家持續使用,可再改善呢~

水凝膠原修護洗髮乳 $98 / 600ml,$38 / 200ml

豐富的乳液狀的洗髮乳照顧乾燥,脆弱頭髮的同時,蘊含的深海水解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能層層深入滲透,令秀髮柔軟順滑,彷若獲得水活新生。每日使 用,令秀髮易於梳理,持久保濕潤澤。

水凝膠原修護潤髮乳 $98 / 600ml,$38 / 200ml

豐富的乳液狀的潤髮乳有效滋潤因缺水帶來的 8 大乾枯受損問題的秀髮,令秀髮柔軟順滑,彷若獲得水活新生。每日使用,令秀髮易於梳理,持久保濕潤澤。

水凝膠原修護潤髮液 $68 / 150ml

獨特輕薄質地,滋養成份被秀髮瞬間吸收,令秀髮柔軟順滑,彷若獲得水活新生。每日使用,令秀髮易於梳理,持久保濕潤澤。

水凝膠原修護髮膜 $68 / 150ml

水凝豐富的髮膜能修護乾枯受損的秀髮,令秀髮柔軟順滑,彷若獲得水活新生。每週使用2-3次,令秀髮更加滋潤,持久保濕潤澤光采。

Schwarzkopf 施華蔻水凝膠原修護系列加強版已於屈臣氏、萬寧及各大藥房有售。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網站: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Schwarzkopf-Professional-Hong-Kong/128435307256812 了解更多,又可到致電 2233 0226 客户查詢。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一按即用。Schwarzkopf DIOSA 泡泡染髮霜 按我

D.I.Y. 變髮 ❤ Schwarzkopf FRESHLIGHT 熱情沙金 按我

頭髮也要保濕。Schwarzkopf 施華蔻水凝膠原修護體驗工作坊 按我

新年 D.I.Y. 變髮 ❤ Schwarzkopf FRESH LIGHT Foam Berry Ash 泡泡染髮 按我

滋潤清爽兼備 ❤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BC Oil Miracle 按我

健康強韌。輕盈柔順 ~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 按我

以植物天然成分作專業染髮。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 怡嬗精華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