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健康強韌。輕盈柔順 ~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專業美髮頂級品牌「黑人頭」~德國施華蔻 Schwarzkopf 原來擁有多達 7600 項美髮科技專利。KL 近日用上了它家針對嚴重受損黯沉髮質,讓秀髮回復健康強韌,重現奪目光采的奢極黑金修護系列,跟大家分享一下。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特含相對 3 倍的活性角蛋白,有效重塑髮芯內部結構,補充流失的能量,更有效保護髮絲免受熱能和紫外線的侵害。活性角蛋白至臻修護重度受損秀髮,由內而外修護,更有效減少髮尾開叉及解決因嚴重受損致髮質黯沉等問題, 令秀髮回復健康強韌,重現耀目光釆。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洗髮乳 $48 / 200ml

極温和的日常深層修復洗髮乳,使用時呈現乳液狀。液態修護因子有效修護髮芯,由內而外強健秀髮,補充髮芯流失的養分。每日使用,有效減少髮尾開叉,令秀髮重現奪目光釆、回復健康強韌,更能保護髮絲免受熱能和紫外線傷害,讓秀髮更健康。

白色乳液狀的奢極黑金修護洗髮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 這款泡量不多,就算洗第二次都不是有很多泡。

雖然如此,其沖水後頭皮都可感到乾淨清爽,沒有痕癢黏稠,而 KL 乾燥的頭髮洗後仍可用梳子梳理,柔順不纏結。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潤髮乳 $48 / 200ml

極温和的日常深層修復潤髮乳,使用時呈現乳液狀。液態修護因子有效修護髮芯,由內而外強健秀髮,補充髮芯流失的養分。每日使用,有效減少髮尾開叉,令秀髮重現奪目光釆、回復健康強韌,更能保護髮絲免受熱能和紫外線傷害,讓秀髮更健康。

白色乳霜狀的奢極黑金修護潤髮乳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切忌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喔!這護髮素可使髮絲更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再柔滑一點。

配合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洗髮乳一同使用,頭髮清爽而順滑光澤,沒有纏結問題或洗不乾淨的感覺,就算出汗後都沒有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價位大眾化,可以一試。

洗頭後用髮膜 Hair Mask 有助補充頭髮營養和水分,但要注意使用髮膜應以 1 週 2 次為上限,否則會令毛囊閉塞,有礙毛髮生長。而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亦有髮膜 Hair Mask 的喔!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髮膜 150ml

豐富乳脂狀的髮膜,深入髮根,精準修護嚴重損傷髮質。是潤髮乳以外的必然之選,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

白色乳霜狀的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髮膜用法簡單,只需洗髮後用毛巾印乾頭髮,取適量均勻地塗抹於微濕的頭髮上,可集中髮尾位置,讓精華護理在髮上停留 5 分鐘,然後以溫水徹底沖洗。

沖洗後頭髮像有一層保護膜般,輕盈而柔順,沒有厚重黏笠的感覺,很快明顯地看出髮尾較貼服順滑的效果。

髮膜外,濃縮精華乳亦是健康強韌、修護髮尾分叉的好選擇!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濃縮精華乳

含超濃縮活性成分配方,使用一支相當於 7 天的密集式修護。有效減少髮尾分叉,令秀髮重現奪目光釆、回復健康強韌,是保護髮絲免受熱能和紫外線傷害的一度屏障,讓頭髮更健康強韌。

只需洗髮後護髮後,用毛巾印乾頭髮,把一支奢極黑金修護濃縮精華乳均勻地塗抹於微濕的頭髮上,可集中髮尾位置,讓護髮精華在髮上停留 5 分鐘,然後以溫水徹底沖洗。沖洗後頭髮輕盈而柔順,沒有厚重黏笠亦沒有纏結問題,可以輕易梳理。

使用後,頭髮即時清爽順滑,毛燥減退,頭頂亦有輕盈感,沒有厚重扁塌問題。

若有一頭受損髮質,不論是髮尾開叉、折斷或頭髮掉落等情況,Hair Care 更加不能鬆懈。Schwarzkopf  一樣有推出以強效潤澤為賣點的養髮精華液,藉濃郁的精華成分,以及密集式修護方法來回復每根髮絲的健康~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柔亮修護精華液 $78 / 100ml

雙液體配方源源地釋放精華分子,深層修護秀髮。並有效減少髮尾開叉,令秀髮重現奪目光釆、回復健康強韌,日間使用,能保護髮絲免受熱能和紫外線侵害,讓秀髮更健康。

呈淡黃色雙液體狀帶有清清的花香味,其滲透力很強,輕輕一噴很快便給吸收,滋潤而不油膩。KL 頭髮長易出現乾裂毛燥,最喜歡洗髮後半乾濕塗上,吹乾再於髮尾加添小許,使用一星期已經把問題修復了不少,頭髮順滑貼服了不少,髮色亦比之前亮澤。

大汗的 KL 很怕頭髮護髮產品黏笠不清爽,出汗後令頭皮痕癢,或著髮絲沈重問題,全套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 KL 用上差不多兩星期,使用至今都沒有以上問題,感覺很不錯。至於修護及保養髮絲效果亦看到,頭髮多了一份輕盈柔順感,亦很易梳理,而毛燥都有改善,頭髮更滋潤光澤,髮尾貼服順滑。價位大眾化,受損乾燥頭髮不妨一試~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網站: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Schwarzkopf-Professional-Hong-Kong/128435307256812 了解更多,又可到致電 2233 0226 客户查詢。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一按即用。Schwarzkopf DIOSA 泡泡染髮霜 按我

D.I.Y. 變髮 ❤ Schwarzkopf FRESHLIGHT 熱情沙金 按我

頭髮也要保濕。Schwarzkopf 施華蔻水凝膠原修護體驗工作坊 按我

新年 D.I.Y. 變髮 ❤ Schwarzkopf FRESH LIGHT Foam Berry Ash 泡泡染髮 按我

滋潤清爽兼備 ❤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BC Oil Miracle 按我

健康強韌。輕盈柔順 ~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 按我

以植物天然成分作專業染髮。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 怡嬗精華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