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做療程上美容中心無非都是想變美,給皮膚改善,但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其實究竟自己皮膚真正問題是什麼、需要什麼?要脫斑?要脫毛?要脫疣?要嫩膚?好多時自己也攪不清楚!

作為一個博客,很多時可以接觸不同的療程,老實說,其實並非每個療程也真切適合自己皮膚真正需要,不過自己興趣愛分享,KL 也樂於嘗試,但是當作為一個消費者,時間、金錢、效果也必須要考慮清楚,同時亦需清楚了解究竟自己皮膚真正問題是什麼!

很幸運,KL 有機會遇上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真切的認識了解究竟自己皮膚真正問題是什麼!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是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 ( http://www.parkwaypantai.com/ ) ,除了一般診症外,亦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不同波長的激光治療、輪廓提升、Thermage、CO2 Laser、Botox®、Sculptra®、激光脫毛等多項療程。大家有留意新聞的相信都知道他們已成功投得黃竹坑土地發展私營醫院,實力無容置異!

在這裡進行療程,設備先進完善,完全有信心保證外,最重要是有專業的醫生真正針對自己皮膚所面對的問題而提供分析建議。陳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是這裡的駐診醫生,第一次來時已給 KL 詳細分析了皮膚需要,指出了 KL 眼部、鼻、鼻側及眉心位置皮膚明顯較弱,KL 一心以為只要 Thermage® 、Fraxel 便可以了,但是原來做治療都要有先後次序,有時需要控制其它問題,再做這些進取性療程效果會更好更切合 KL 需要。

陳醫生建議 KL 當下要先針對毛孔暗粒問題,上回進行了 Chemical Peel,底層暗藏污垢在角質代謝快下皮膚有點起痘痘情況,而今次再到來,陳醫生先看看 KL 皮膚,建議 Silkpeel™ 鑽石磨皮 + 精華液導入,一聽到磨皮 KL 也嚇一跳,心想會不會很痛很乾很易敏感!但經陳醫生細心解釋後,KL 也安心放心~

療程是溫和而無痛的非侵入性的煥膚,通過 FDA 認可,主要治療控油、暗瘡印、脫水、黑頭、細紋、色素等問題的結合療法。

Silkpeel™ 鑽石磨皮 + 精華液導入是透過獨有的醫療級徵鑽裝置,加上創新的真空吸管及嶄新的可調壓液體輸出系統,同時將不同的醫學精華滲入皮膚各底層,從而達到真正的治療效果。

Silkpeel™ 設有九個鑽石磨頭可於面或身進行,治療師會根據不同肌膚問題而隨時更換鑽石磨頭,另精華液導入亦有四款,以針對不同皮膚需要,陳醫生為 KL 選上針對潛伏暗瘡、黑頭、毛孔阻塞及暗瘡的淨化精華液作導入,了解清楚後,KL 安心地進行療程去。

開始前治療師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房間一貫寬敞寧靜,乾淨整潔,感覺舒適。治療師亦開始按陳醫生指示準備所需的 Silkpeel™ 儀器、鑽石磨頭及全新的淨化精華液。

卸妝潔面後,治療師安裝好淨化精華液,再調較好度數,Silkpeel™ 鑽石磨皮 + 精華液導入便開始,這儀器是磨皮導入同時進行,機頭於皮膚上有點吸啜感,看相片皮膚有點紅,不過其實是無痛無乾燥,而且還有水水感的,應該是精華液同時的導入,舒緩了機頭磨皮的感覺,整體也蠻舒服的。

治療師給 KL 完成全面一次後,再調節了度數,再次進行,KL 總共進行了三圈,直至整支精華液用光光便完成。

皮膚完成 Silkpeel™ 鑽石磨皮 + 精華液導入後乾淨無阻隔,治療師為 KL 塗上 DermaQuest™ 專業療程系列的 Advanced B5 Serum 特效滲透 B5 精華作打底,再全面掃上 C-Lipoic Tx Mask 抗氧美白面膜以舒緩及加強皮膚水分。

休息了約 20 分鐘後治療師再回到房間為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面膜,再塗上 DermaQuest™ 眼霜、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約一個小時的 Silkpeel™ 鑽石磨皮 + 精華液導入療程便完成,面上毛孔的油脂清除,沒傷口只有一點紅,感覺透白光澤,觸感滑溜柔軟。

經 Silkpeel™ 鑽石磨皮後把皮膚老舊角質及污垢排到儀器另一端,治療師說污穢的水便是 KL 的死皮,而杯底白色的點點就是 KL 的白頭黑頸,幸好今次 KL 皮膚不是太污穢,實有賴平日勤力的家居護理!治療後連鼻邊的毛孔收細,清爽乾淨的感覺非常讚!

療程後 KL 皮膚細滑光澤,眼下細紋撫平,皮膚油脂污垢清除乾淨,連鼻邊眉心的毛孔都收細,觸感超滑,膚色亦白淨滑溜了。之後塗抹護膚品很吸收,尤其是補濕產品,一下子被吸進去般,皮膚沒之前乾燥敏感,上妝貼又滑,一次已見改善,Silkpeel™ 鑽石磨皮 + 精華液導入基本上適合任何膚質,敏感肌也適用,每兩星期可做一次。之後護理亦不難,只需避免一星期內進行磨砂激光等治療,及注重皮膚保養保護即可。煥膚也可以無痛無乾燥,真的很喜歡!

貼心的 Clinical Manager Carrie 還給 KL 於療程後跟進皮膚情況,而陳醫生亦開了藥膏給 KL 以備不時之需,當然在家也要好好護理皮膚,以及按陳醫生建議安排按時接受治療,否則情況就好像服食藥物而不跟隨指示一樣,效果就不理想了。期待下回再訪百匯皮膚中心,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KL 做了什麼~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