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終於可以再次到訪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心情非常興奮!

接受完第一次 Fraxel DUAL 1550 頻率這安全的非入侵性分段式激光後,KL 需改善鼻側及眉心位置皮膚明顯見改善,毛孔變細、幼紋和乾紋有減淡,皮膚更滑溜,連平日罵 KL 當白老鼠破壞自己身體的老公都讚,雖然過程有點痛,不過一次已見效果,當然期待接著的療程喔~

Fraxel DUAL 是最新,又安全的非入侵性分段式激光技術,這儀器不是很多地方有的呢~其擁有 1550 及 1927nm 波長的激光,一次能夠造成數千個極小的多重微熱區 Multiple Microthermal Zones,直徑只有毛囊直徑的十分之一,每個微小傷口與周邊生長組織,提供表皮組織快速修復,刺激從內而外的自然復原過程,達致更生皮膚 Resurfacing 的效果;由於這項治療非常精準,因此激光光柱每次只會集中於皮膚的其中一個區域,不會接觸周圍的組織。

這種「分段式」治療能夠加快身體對皮膚的修復,速度比同時治療整個區域更快。而且亦可依患者皮膚需求切換波長,即 1550 及 1927nm 同一次療程進行,按需要作深淺層的交互作用的功效。Fraxel Laser 能改善色斑、皺紋、眼紋、凹凸洞、暗瘡印、暗瘡疤痕外,更獲美國 FDA 認可能改善以往被認為不宜使用激光的荷爾蒙斑。

開始前治療師會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卸妝洗面囉~準備好陳醫生就進房看看 KL 皮膚,今次 為 KL 繼續進行專門改善凹陷痘疤,回復光滑皮膚,縮小毛孔,細緻皮膚,均勻膚色,撫平皺紋的 1550nm 頻率,而另一個去除淺層黑斑 (雀斑、曬斑、老人斑) 和改善難治療的深層肝斑特別有效的 1927nm 頻率則還未適合進行。接著治療師幫 KL 皮膚清潔及消毒後,便全面塗上麻醉膏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

休息一會後,麻醉已生效,皮膚僵硬全沒感覺。治療師為 KL 抹去麻醉藥,貼上遮眼膠布,陳醫生亦到來,看看 KL 皮膚狀況後即開始治療。今次療程跟第一次過程基本上是一樣,不過度數會比上次大。

一樣是把 KL 全面分了右面頰、額頭、左面頰及下巴鼻子四部位進行,每部份以橫掃兩次,直掃兩次,共八次重複掃落皮膚,在麻醉藥發揮下,KL 又有了經驗,心裡不再害怕,加上治療時有冷風同時吹落皮膚,痛的感覺也沒第一次強烈!

重點部份陳醫生就換上另一個細的機頭來改善 KL 眼睛及一些微細的部位,以及毛孔紋理較嚴重的位置。

陳醫生真的非常仔細,嘴邊、眼尾、眼肚、鼻頭、髮邊都不放過~痛的感覺大,不過陳醫生很快手,可以接受。

今次感覺很快完成,冷風機繼續吹著 KL 的面而治療師見 KL 上回完成後仍痛到發抖,今次再加上冰塾以舒適發熱感,真貼心~最後塗上藥膏、清潔及塗上面霜防曬,整個 Fraxel 1550nm 頻率 Laser 完成唷。

完成後皮膚仍在麻痺狀態,同樣有輕微紅腫及發熱,沒見血,看上比上一次紅,不過帶上口罩仍可照常外出,不是太嚇人,KL 立即回家。

陳醫生也把退紅藥膏及補濕面霜給 KL 回家作家居護理,是一整支獨立包裝,用得倍感衛生安心。

KL 皮膚經陳醫生一連串的針對治療改善下,狀態真的非常好,復原亦快,麻醉藥過已沒痛沒不適,只覺有點乾,敷上溫和的補濕面膜及精華後已舒緩,跟上次一樣,晚上皮膚已開始結焦,用上陳醫生給 KL 的退紅藥膏、面霜已可舒緩皮膚乾燥,傷口不需特別護理。

跟第一次情況差不多,約三四日已退紅,一星期已看不出痕跡,當然 KL 每天也用上補濕家居護理,補濕面膜亦天天敷,外出塗足防曬,好好保護脆弱的皮膚。

而面頰位置復原則比較慢,結的焦到差不多兩星期才全脫落,不過 KL 頭髮可遮掩,不太覺眼的,退焦後皮膚滑溜非常,白裡透紅般,喜歡喔~

這次另一個驚喜是,KL 最弱的眼底皮膚也有看得出的改善,不但眼紋再減淡,連浮腫亦消退了不少,估不到 Fraxel 功效如此顯著!

當然 KL 關注皮膚的細紋、鬆弛、失去彈力、頑固性的毛孔粗大老化的問題亦再進一步改善!現在皮膚更具彈性,細緻有光澤,毛孔收斂了不少,這些都是一般家居保養不能給 KL 帶來的效果呢~

面上所有疲態、色素不均及淺層凹凸洞等問題即時可見改善,皮膚像上了一層薄薄的粉底般光澤透亮,兩次的 Fraxel 治療已有此效果,真的很開心呢,現在素顏出街也沒問題喔~KL 已約六月進行第三次療程,超級期待!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給想皮膚改善的好地方,環境乾淨、設備完善先進外,它比一般醫生治療的診所更貼心,不論是 Clinical Manager Carrie 定是幾位治療師,每一次見到她們都是笑容滿面,親切友善,服務更是專業又細心~而駐診醫生陳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 更毫無架子,對 KL 這個每事問真的有問必答,KL 在他身上學了不少知識,當然他給予的建議跟手勢也是超捧的,真正的針對 KL 皮膚所需對症下藥,令 KL 皮膚一日一日進步,連老公都大讚,真的感激萬分~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預約我們一欄中留下 (1) 姓名、(2) 電郵、Subject 一欄 (3) 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及 Message 一欄 (4) 填上聯絡電話,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