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煥發如白色雪紡紗般細緻,月光般無瑕的超凡美感 ~ Giorgio Armani 2012 Luminessence

相信大家都想擁有如白色雪紡紗般細緻,月光般無瑕的超凡美肌,一白遮三醜,但如果是佈滿斑斑的白,或是暗啞死灰般的白,大家都不會覺得美!KL 跟大家一樣有著亞洲人偏黃的肌膚,同時更有著亞洲人肌膚的特質 ~ 缺水、粗糙、骨膠原流失及血液循環不佳,所以雖然都算是白淨,但卻很容易暗啞,甚至有色斑問題,肌膚不夠紅潤光澤!

 photo P9260010.jpg

肌膚顏色是天生的,不能改變,但要令皮膚透出自然明亮,不再暗啞死灰,卻可透過外塗針對性保養護膚品去改善,KL 近日有機會來到 Giorgio Armani 2012 全新 Luminessence 光華再生亮白系列發佈會,認識 Luminessence 如何消除肌膚光線障礙物,由內至外燃亮肌膚,瞬間從肌膚底層再生亮白光華,讓剔透、光澤、完美無瑕、優雅展現!

 photo P9260020.jpg

先由主持歡迎大家,接著有大會代表致詞

 photo P9260021.jpg

再由為另外兩位嘉賓大家介紹 2012 全新 Luminessence 光華再生亮白系列是 Giorgio Armani 保養與彩妝研發團隊費時十年研發而成創新的【Bright Regen 亮白再生科技】,讓天生膚色明亮度較低、色調偏黃的亞洲女性,經由保養品成分『引導』光線的神奇力量,由內而外亮白肌膚,同時修正肌膚毛孔、皺紋與黑斑等瑕疵,讓肌膚由裡而外變明亮、變白皙、變澄澈,重現無與倫比的 Armani Light,展現如頂級月光白雪紡紗一般,令人讚歎的美。

 photo P9260022.jpg

接著講解肌膚變成黝黑暗啞的外因內因,日曬、氧化壓力、光老化、情緒、荷爾蒙會產生發炎及製造黑色素,斗透過正常及暢順的新陳代謝,黑色素會隨老化角質脫落帶走,但若新陳代謝不暢順或長期日曬,受壓及氧化,黑色素會不斷產生,肌膚便持續出現頑固色斑。

Giorgio Armani 保養與彩妝研發團隊首次解開光線如何以七段路徑於肌膚運行。肌膚具吸收及散射光線能力,當沒有問題的肌膚可透過光線散發明亮剔透均勻光華,不過真皮層的糖化、微循環減慢,表皮層的麥拉寧黑色素及角質層的毛孔皺紋均會擾亂光線滲透度。

 photo P9260023.jpg

研發團隊費時十年研發而成創新的 Luminessence【Bright Regen 亮白再生科技】,可以消除光線障礙,加強光線穿越肌膚的七段旅程的循環讓肌膚由裡而外變明亮、變白皙、變澄澈,重現無與倫比的 Armani Light。加上配方中含四種高效成分,令肌膚光華再生。

PROXYLAN ~ 萃取自純天然植物,能有效強化真皮,活化真皮與表皮接合點的獨特抗皺活性物質,能改善肌膚內部不平整紋路,使光線能量不因肌膚皺紋或細紋問題而耗損。

ACTYL C ~ 最新一代小分子抗黑亮白成分,美白速率是一般維他命 C 的 10 倍、維他命 C 醣甘的 3 倍,能帶來 120% 的卓越淡斑美白效果!更親膚好吸收的 ACTYL C 不僅具有維他命 C 強韌肌膚、抗氧化暗沉、控制黑色素數量的效果,還具有獨特的光啟動特性,一但肌膚接觸紫外線,便會主動啟動修護平衡效能,使肌膚不輕易老化、長斑、粗糙,確保光線穿透肌膚的最佳流動性。

BLUEBERRY FRUIT ACIDS ~ 持續去除肌膚表皮角質層粗糙,並能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合成,使肌膚恢復如絲緞般光滑平整。

JASMINE EXTRACT ~ 有“肌膚光澤守護者”的美稱,這項獨特植物精華,能讓光線穩定進入肌膚,維持肌膚由裡而外的明亮;出色抗氧化特性,更能保護肌膚不暗沉、不輕易受損。天然白色茉莉花的清新優雅香氣,更可帶來舒緩肌膚與心情的效果,使肌膚充滿活力,透出白裡透紅光采。

 photo P9260009.jpg

Giorgio Armani 2012 全新 Luminessence 光華再生亮白系列包含四款產品,能涵蓋現代女性對美白保養與日常美白妝感的需求,是所有鍾愛 Giorgio Armani 時尚風格,或渴望擁有 Giorgio Armani 時尚美感的現代女性,追求全方位美白保養與妝容效果,完美提升肌膚亮白美感,同步改善毛孔、斑點、紋路的絕佳選擇。

 photo P9260011.jpg

Luminessence Bright Primer Essence-in-lotion 光華再生亮白精華活膚水結合調理液與滲透乳效果的亮白保濕保養品。清新的質地,卻蘊含高濃縮有效成分與保濕因數,能為肌膚注入水分與養分,使光線更能穿透肌膚,展現均勻明亮膚質。

 photo P9260024.jpg

Luminessence Bright Regenerator Serum 光華再生亮白修護精華是第一款能維持肌膚透白光線的高效保養品!高濃縮配方,使用一次,即可展現令人驚豔的美白與透亮保養效果;持續使用,更能帶來解決肌膚斑點的出色功效,不僅能讓斑點數量減少,亦可淡化斑點顏色。搭配獨特智慧光學科技,可於肌膚表面創造平坦光滑膚質,使肌膚變得更柔和、勻嫩、透亮;毛孔也將顯得緊致,泛紅與細紋、粗糙問題同步改善,還原白嫩光透膚質。

質地水潤幼滑,帶有清新的花香味,易推易塗,滲透力強,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了,用後皮膚滑滑的,完全不黏笠。 

 photo P9260025.jpg

Luminessence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 50/PA+++ 光華再生亮膚 BB 霜是 Armani 頂級時裝常運用一種未經染色處理的細緻純棉胚布,呈現獨特的透亮米膚色調。這種煥發自然優雅光感的布料色彩,化作光華再生亮膚 BB 霜的獨家色澤,能打亮面部肌膚,賦予肌膚純淨、透亮美感。它是最佳抗皺武器,也是適合全年使用的高防曬係數產品,保養防護肌膚之外,更讓肌膚瞬間重現宛如 Armani 頂級布料的美。

擁有有防曬 SPF 50/PA +++ 質地卻異常透薄柔滑,色澤沒有一般 BB 霜的死白,非常透氣爽身不黏笠。像很少化妝的 KL,單用這支作均勻亮澤膚色已經很足夠。

 photo P9260026.jpg

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PA+++ ( 共六色 ) 時尚高雅的粉盒設計,靈感則來自 Giorgio Armani 先生 2010 年高級訂制服“月亮”系列。宛如白色明亮滿月的造型,琺瑯白瓷般晶瑩光澤,儼然是收藏級的美妝精品。細緻如絲緞的空氣感粉餅,能於肌膚上立即打造出一層輕盈、光滑、有彈性的 Armani Light 雪紡紗般薄膜!結合普魯士藍珍珠微粒子與白色珍珠微粒子,超越一般美白粉妝品,呈現出如月光的自然乳白色半透明光影;針對亞洲女性膚色設計的六款色號,更能帶給愛美女性宛如“量身訂作”的美白妝感。附獨家扇形粉撲刷,更便於精確塗刷每一吋肌膚,帶來出色的遮瑕力、完妝度,隨時隨地令妝容展現晶瑩透白之美。  

 photo P9260027.jpg

聽過介紹後,更有化妝師為大家示範,先用手如塗面霜般把 Luminessence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 50/PA+++ 光華再生亮膚 BB 霜為模特兒皮膚打底,打亮面部肌膚,賦予肌膚純淨、透亮美感。之後再用上 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PA+++ 掃開定妝,底妝模特兒皮膚均勻亮澤、晶瑩透白!

 photo P9260028.jpg

接著塗上最新的 Spring Collection 2012 Sheer Blush 作胭脂,珠光金的粉紅玫瑰色超美!眼妝先以 Eye Pencil 塗滿眼窩,再用掃暈開。

 photo P9260029.jpg

再加上 Spring Collection 2012 Eye Palette 2 中深啡色的一格作打深眼尾輪廓,銀白色一格奉打亮眼頭,超易眼妝即成。最後掃上唇彩,甜美光澤即現!

 photo P9260012.jpg

大會在場會準備了兩個不同的體驗區,讓一眾參加者可以一試全新 Luminessence 光華再生亮白系列護膚及化妝品,愛試的 KL 當然不會錯過!先來到護膚體驗區試試:

 photo P9260013.jpg

先用上光華再生亮白精華活膚水沾濕化妝棉印上手背以軟化角質同時給皮膚注入養分,其質地較厚身但柔滑,加上帶有自然的花香味,滋潤皮膚,誘發光華。

 photo P9260014.jpg

再用上光華再生亮白修護精華,先用溫熱的指尖把修護精華均勻塗上於穴位按壓,這精華非常柔滑,用來作按摩非常配合,皮膚經按壓後如吸水海棉般把精華大口大口吸下,即時飽滿光澤,十分吸引喔!

 photo P9260015.jpg

 最後塗上乳霜把養分鎖住,皮膚潤澤光亮又柔軟幼細,雖然只是試於手背上,皮膚的感覺真的不錯!  

 photo P9260016.jpg

接著 KL 來到化妝區一試新品

 photo P9260017.jpg

KL 用的是 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PA+++ 3.5 色,粉質幼滑輕薄,配合扇形粉撲刷,輕易可以展現晶瑩透白的美白妝感。

 photo P9260018.jpg

 珠光金的粉紅玫瑰色的 Spring Collection 2012 Sheer Blush 非常閃亮,輕輕掃上好氣息即現。

 photo P9260019.jpg

再加上唇彩,KL 這個光華再生亮白妝容很不錯吧!

 photo P9260030.jpg

完成活動後,每位參加者均可獲贈  Giorgio Armani 2012 全新 Luminessence 光華再生亮白系列的 Luminessence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 50/PA+++ 光華再生亮膚 BB 霜回家率先感受即時可見的功效,以及長期使用後的改善及持續修護效果,再加上三件妝物,下回再跟大家仔細分享!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 Giorgio Armani Beauty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乾淨 ♡ 溫和 ♡ 清爽不油膩 (。◕‿◕) Giorgio Armani 眼部卸妝油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發揮透明感光澤 (。◕‿◕) Giorgio Armani 按我
光華 ♡ 亮白 ♡ 春妝 ~ 發揮肌膚光澤 ~ Giorgio Armani 按我
煥發如白色雪紡紗般細緻,月光般無瑕的超凡美感 ~ Giorgio Armani 2012 Luminessenc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