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乾淨 ♡ 溫和 ♡ 清爽不油膩 (。◕‿◕) Giorgio Armani 眼部卸妝油

夏天汗水油脂分泌多,雖不是油眼的 KL 為免變成熊貓眼,眼妝也會用上防水防油妝物,妝容持久沒化開,清潔也要用上針對性的眼部卸妝囉~

 photo P9260001.jpg

GIORGIO ARMANI 專門針對人體皮膚最薄的眼周肌膚推出了 Perfection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油 $270 / 100ml,含強效雙重配方,脂質配方可徹底卸除防水或任何眼部妝效,但不會帶走肌膚表面油分;水質配方可柔滑清新肌膚,不會殘留油分在肌膚上,毫無油膩感。簡單便可卸除眼妝,避免卸妝動作不正確使眼部肌膚受壓力或揉搓拉扯,容易出現眼紋,防止殘留的彩妝色素沉澱。

 photo P9260002.jpg

卸妝油呈透明非常稀身的油狀,零香味,KL 很怕油狀黏笠笠的感覺,用前先試試塗於乾的手背上看看它油不油,塗上一會已被皮膚吸收了,不但沒油膩感,皮膚更是清爽無比,亦沒乾燥繃緊,怕油的朋友可放心用上。

 photo P9260003.jpg

質地好但卸妝功效又如何呢?今次找來這些防水力強的眼部彩妝物品作潔淨測試,有底霜、防水眼線液、眼線筆、閃粉眼線筆、防水睫毛液,還有眼影及光影筆。先把卸妝油搖勻混合,再以化妝棉沾上放於彩妝上敷約 5 秒。

 photo P9260004.jpg

沒搓揉下已把彩妝印走大部份,而難卸的防水睫毛液都見模糊浮起;再輕輕由上而下抹兩篇,所有化妝品全卸掉,連防水的妝物都一卸乾淨。

 photo P9260005.jpg

在手背沒凹凸位,卸得好不出奇,加上 KL 有一雙敏感的眼睛,太強的卸妝油會令眼睛通紅流眼水,那就用上同樣妝物看看在眼上又如何?以化妝棉沾濕卸妝油,先敷上眼上約 5 秒。

 photo P9260006.jpg

一樣敷後已把大部份妝物溶化,再由下而上清潔睫毛,之後對摺化妝棉再由左至右輕輕抹拭,三次便把所有化妝品全卸掉,連防水的睫毛液眼線都一卸乾淨,閃粉的都不見踪影,KL 敏感的眼睛沒有發紅流眼水,亦沒「朦查查」情況,效果真的很好!

 photo P9260007.jpg

KL 試過一些別的品牌,左捽右捽,眼睛紅了,眼紋都捽出來了,但睫毛液仍殘留在睫毛上,辛辛苦苦再多用幾片化妝棉才能完全乾淨,真的對防水產品又愛又恨!今次用上了 GIORGIO ARMANI Perfection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油,溫和不刺激,沒有拿眼,又不需大力搓揉,只需兩片化妝棉,兩三下抹拭便可以把防水眼妝輕易卸走,既乾淨又快捷方便,又可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連一條睫毛都沒掉下!!卸妝後眼部皮膚感覺乾淨清爽不油膩、又不會繃緊不適。持續用上,沒有為脆弱眼部皮膚添負擔,沒油脂粒或乾燥情況。

唯一不好是價錢,作為消耗品,$270 / 100ml 的價位對一般用家一點都不親民,不過對於敏感肌與隱形眼鏡使用者,這款溫和不刺激,不拿眼,用後眼睛亦沒有發紅流眼水,則可以一試。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 Giorgio Armani Beauty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乾淨 ♡ 溫和 ♡ 清爽不油膩 (。◕‿◕) Giorgio Armani 眼部卸妝油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發揮透明感光澤 (。◕‿◕) Giorgio Armani 按我
光華 ♡ 亮白 ♡ 春妝 ~ 發揮肌膚光澤 ~ Giorgio Armani 按我
煥發如白色雪紡紗般細緻,月光般無瑕的超凡美感 ~ Giorgio Armani 2012 Luminessenc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