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大豐收@「潤の戀」博客茶聚

大家喜歡敷面膜嗎?KL 很喜歡敷面膜,隔天就會敷上,不織布、啫喱、果凍、純棉材質、生物纖維、Cream Mask 一一都用過了,但都是 Paper Mask 最得 KL 歡心,一撕就可敷上,隨時可用,方便快捷!

而 Paper Mask 中,森田的玻尿酸面膜是 KL 不斷回購的一款,價平效果佳,很久之前亦跟大家分享過,估不到這天可以親身跟「潤の戀」首席研發顧問 Dr.Jou 周俊旭醫師見面,更可一聽周醫師講解新世代面膜之突破,及展望 2012 年醫美潮流新動向。

結合日台兩地醫美專家的頂尖科研成果,由台灣兩大知名醫學美容團隊「台北市臺安醫院」及「台灣大葉大學科研部」攜手開發、面膜專家「森田東京商事」監製,針對修護各種亞洲女性肌膚問題之皇牌面膜系列 ~「潤の戀」6 款新世代功能面 / 眼膜正式登陸香港!

品牌更於 agnès b. LA LOGGIA ( IFC ) 舉行了一個「潤の戀」博客茶聚。KL 很榮幸有機會出席,除了可以了解~「潤の戀」6 款新世代功能面 / 眼膜外,更可品嚐美味茶點,節目非常豐富。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司儀歡迎大家,接著由「潤の戀」首席研發顧問 Dr.Jou 周俊旭醫師為大家介紹及講解。

「潤の戀」美容保養品的首席研發顧問 Dr.Jou 周俊旭醫師不僅身兼多職,更積極參與台灣及國際間的醫學研究,成績斐然,2010 年更代表台灣出席亞洲微整型大會,在美容界地位舉足輕重。周醫師歷任臺安醫院美容中心主治醫師和長生瑞士抗老化診所院長,且曾參與美國臉部整形重建醫學會研究,更成為日本 Orihiro 株式會社研發及東京森田株式會社研發顧問,以醫學美容概念研發更專業,更有效,更親膚的產品。

 

今時今日,女士護膚程序越來越講究,敷面膜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一步,皆因敷面膜效用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液步驟,令護膚程序更簡便,保養效果亦佳。

有見及此,面膜專家「森田東京商事」早前與台灣兩大知名醫學美容團隊「台北市臺安醫院」及「台灣大葉大學科研部」攜手開發針對修護各種亞洲女性肌膚問題之皇牌面膜「潤の戀」系列,於面膜中注入一系列高效成分如杏仁酸、傅明酸、白金微粒及多胜肽等,研發出 6 款新世代功能面 / 眼膜!

更介紹了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之功效,杏仁酸是唯一親脂性的果酸,可溫和滲透及優化角質層,加速老舊細胞代謝,有效改善黑斑及暗啞。

而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是加強配方,使用了分子最細小的水解玻尿酸,可深入角質層到真皮層中,發揮保水儲水作用。

皮膚中的玻尿酸流失便無法進行有效的鎖水,而玻尿酸充足,則可令皮膚保持水潤狀態

而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含玻尿酸鈉於皮膚表層鎖水,玻尿酸胜肽及水解玻尿酸深入角質層到真皮層中,如打開皮膚的門,發揮保水儲水作用。加上溫和的親膚性,不易敏感,適合每天使用。

 Dr.Jou 更指出,連續使用「潤の戀」面膜後,皮膚明顯有改善,變得水潤有光澤,細緻滑溜!他還特別提醒大家,任何愛美人士都需要做好基礎保養,冬日需注意保濕、多喝水多運動,而且亦是美白的最佳季節,更笑說最重要的是到萬寧買「潤の戀」面膜,很可愛的醫師喔!

接著大會邀請了美容 Blogger 紅人 Meling 跟大家分享使用「潤の戀」面膜用後感,大讚功效好而且面膜紙不易滑落,更推薦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呢!聽後真的令人蠢蠢欲試!之後 Meling 更教授大家簡單的穴位按摩手法,可以消除疲勞,大家不妨試試!

活動中設有有獎問答及遊戲環節,答中問題或勝出遊戲即可獲得豐富獎品 ~ 全套「潤の戀」面膜及可愛熊 Bear Bear,KL 成功搶答一題,很開心喔!

完成活動後,每位參加者均可獲贈全套 6 款「潤の戀」面膜回家率先感受日日敷面膜的極致修護體驗,謝謝喔!

WahKaka~ KL 是日收穫豐富,兩套「潤の戀」面膜,晚上立即開始使用,效果下回逐一跟大家分享,另亦會送出一些給想試的朋友,詳情要留意 KL 的文章喔!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潤之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riiSkincare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日日敷 ❤ 潤の戀 ❤ 珍珠瑩潤綻白面膜 按我

新的一年新習慣 ~ 面膜眼膜日日敷 按我

大豐收@「潤の戀」博客茶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