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 便宜好用日日敷 ❤ 潤の戀 ❤ 珍珠瑩潤綻白面膜 ❤~

小朋友剛開學,YBlog 又關閉要搬遷,是媽媽又是以 YBlog 為主網的 KL 非常忙碌,日日攰到到一坐下便打瞌睡~不過愛美的 KL 每日睡覺前都要敷面膜才會安心,因為肌膚要有足夠水分先可以保護彈性同光滑喔~

近日剛收到潤の戀珍珠瑩潤綻白面膜,一款可日日敷,又含有珍珠粉同水解珍珠的面膜,可以令肌膚光滑細緻,更可以增加彈性,趕走倦容!

蘊含珍珠粉精華、水解珍珠、維生素原 B5、水溶性骨膠原、水解珍珠,美白補濕同時提供皮膚組織需要的張力同彈性,還原緊緻美肌。法國 EcoCert & Natrue 有機雙認證,加上易吸收溫和的親膚性,不易敏感,適合每天使用。

全新木漿布材質面膜紙質地柔軟透薄,取出面膜後袋中仍有不少精華餘下,精華水潤滲透快,水潤不黏笠。KL 會把精華塗抹於面膜空隙位,又會用來擦擦頸同身體,不浪費。

面膜紙剪裁也很好,多個紙口位,容易緊貼皮膚 ,舒適貼面。儲存力不錯,能把豐厚的精華鎖住,除最初敷上時精華有少許滴漏的情況外,使用時就再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敷了 15 分鐘面膜紙仍濕潤地緊貼皮膚,沒移位。

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取下面膜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敷後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掉,沒有彈起。KL 更把敷完的面膜紙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至於敷上潤の戀珍珠瑩潤綻白面膜後,皮膚如注水般水噹噹而不失清爽,觸感柔滑,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之後簡單塗上面霜把水分鎖於肌膚,整天也沒再繃緊乾燥。雖然 KL 只用上四片,美白肌膚未見,但敷後皮膚明顯有光澤,尤其暗啞的額頭最明顯,若持續使用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整體感覺很不錯,面膜紙柔軟透薄有剪口位,可適合不同面型使用,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舒服貼面;唯質地薄韌度稍遜,易撕破,攤開敷上時要溫柔小心點呢~

任何愛美人士都需要做好基礎保養,冬日需注意保濕、多喝水多運動,而且亦是美白的最佳季節,這款價位大眾化,溫和沒敏感,又可為皮膚帶來水潤透亮,配合它家其他功能款式日日敷,趕走倦容不肉痛。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潤之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riiSkincare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日日敷 ❤ 潤の戀 ❤ 珍珠瑩潤綻白面膜 按我

新的一年新習慣 ~ 面膜眼膜日日敷 按我

大豐收@「潤の戀」博客茶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