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KOSÉ 彩妝工作坊@MISTO

星期日下午,KL 來到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 MISTO  Restaurant 參加了 F&B 5月份會員活動 - KOSÉ 彩妝工作坊,很久沒有抽中 F&B 的會員活動了,得知抽中了化妝班,對於化妝技巧仍很幼嫩的 KL 來說真的很開心,又有機會學習學習了!

到達時,大會已佈置好餐廳,看到大大幅的安室耶,用上 KOSÉ 新產品 Esprique 系列全新一瞬魅幻彩妝系列的安室,充滿甜美又不失優雅,正!

貼心的大會於席上準備了各款 Esprique 新產品供大家試用,亦有不同的工具,方便又衛生呢!

首先由大會主持歡迎大家,以及 KOSE 香港的化妝師 Sunny 介紹 KOSÉ 新生「ESPRIQUE」創造無限可能的彩妝變奏,帶來全新彩妝概念 "One Stoke Beauty"。無需技巧,塗抹瞬間,塑造專屬於你的理想輪廓,演繹閃爍光澤。

大會更請來 KOSE 日籍化妝師即場為大家示範如何塗抹一眸讓魅力盡情散發,極速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夏日妝容

KOSÉ 新產品 Esprique Blend Dimensional Eyes ( Shiny ) 共有 5 組不同色調。嶄新的立體塑型粉體順滑貼服,而極緻幼細,很出色上色,閃閃的光澤很美!

化妝師先以 One Stoke 塗法,用上特大眼影棒,在 A-2 右邊 3 色一排,由上以下取出混和的眼影,以三下便可簡易塗好幻化漸變的眼妝。

接著再用上圓形眼影棒取出 Blend Dimensional Eyes ( Shiny ) A-2 左邊珍珠粉體點綴於眼頭位置再用手暈開;而此格亦可作光影用,塗於眉骨及 C  位,其極緻幼細的光澤,可為加強眼部輪廓立體感。

小冊子還有教授 One Stoke 塗法,很容易上手,大家不妨一試!

而另一漸變塗法是於兩色中間取出眼影,淺的顏色塗於眼窩,較深的塗於雙眼皮,一樣可以輕易打造另一種不同的漸變效果。

接著用上一了 Esprique Aquq Drape Rouge 綻放水凝柔滑的完美櫻唇,共有 10 種不同色調,揉合"水凝亮澤成分",密著效果有效預防水分蒸發,可以把水分及滋潤緊鎖於雙唇,讓顏色及光澤持久不變﹔加上嶄新設計的水凝持久唇彩棒凹入部份,美包裹著唇彩,只需輕輕塗上一層即能展現豐盈唇色。

10 種顏色各有特式,有閃有不閃的,而且質地水潤,輕輕一塗已經很出色呢!

化妝師先以 One Stoke 塗法,輕輕一塗模特兒潤澤雙唇即現。

以附屬唇彩棒直接塗於下唇凸起部位上,再以唇彩棒的尖端描繪上唇及下唇,可反轉唇彩棒重複塗上可令唇色更亮麗,這便是 One Stoke 塗法,不難掌握呢!

最後用上 Esprique Melty Fix Cheek 作修容好氣息之用,全 4 色的胭脂膏色澤透明度高,色澤鮮豔奪目,其配合"持久透薄粉體",高保濕性的油性膏狀輕易融乖於面上,更有效對抗汗水及皮脂,可令妝效長時間保持耀目色彩。非常顯色胭脂膏,不黏膩又易塗開,順滑貼服,大愛!

只需直接以打圈方式於頰膏塗上,再用手印開,連胭脂掃都不用便可瞬間打造完美臉頰。

只需簡單數分鐘,輕輕一抹,便能讓模特兒魅力散發,KOSÉ 新產品 Esprique 系列加上 One Stoke 塗法真的可以極速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夏日妝容!

之後大家有興趣可給 KOSÉ 日籍化妝師或香港的化妝師 Sunny 指導

或自已試試,KL 當然不會錯過練習的機會, One Stoke 塗法真的很易掌握呢!輕鬆快捷便完成妝容,Good ar!

<

另 KOSÉ 還設計了一個 Esprique 的 Apps,程式有產品介紹及使用技巧,更特別的是有辨認產品的功能,有興趣的不妨先下載了解一下喔!

貼心的大會更為大家準備了茶點小食,Yummy~

最後各參加者更可獲得 KOSÉ 新產品 Esprique Blend Dimensional Eyes ( Shiny ) 及 Aquq Drape Rouge 作禮物,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產品於 KOSÉ 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KOSÉ 官網:http://www.kose.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Q10 亮澤緊緻面膜 ( 按我 )

代言人陳柏霖賀 ♕ 雪肌精 KOSÉ SEKKISEI 30th Anniversary Party ( 按我 )

VISÉE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已於 KOSÉ 全線專櫃及莎莎閃耀登場 ( 按我 )

INFINITY KOSÉ Deep Moisture Concentrate 極致水潤美肌聚會 ( 按我 )

日本人氣彩妝品牌 VISÉE 已登陸莎莎。跟日藉化妝師土橋脩學習塑造出「小顏妝容」 ( 按我 )

KOSÉ 彩妝工作坊@MISTO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