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 便宜好用。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Q10 亮澤緊緻面膜 (。◕‿◕)

秋冬天戶外活動多,但乾燥天氣好易令皮膚敏感缺水,KL 除了做好日常保濕程序外,夜晚會再勤力敷面膜,等皮膚飲飽水。

日前收到了在日本 9 年銷量 No.1 的高絲 Clear Turn 系列面膜,其嚴選有 1,200 歷史的日本岡山之美作溫泉水為導入液,再配合成分天然、纖維極細的「棉籽絨」面膜,絕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同酒精,原裝日本進口,愛敷面膜的 KL 正好一試。

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 $59/5片一盒,蘊含海洋性膠原蛋白精華液,能深入滲透皮膚,全面提昇肌膚鎖水力。

獨立包裝的面膜紙儲存力很強,取出時精華沒有滴漏,面膜紙質地較薄不過仍柔軟堅韌,精華質地呈乳白色液體狀,厚身水潤,按摩一下滲透皮膚便沒黏笠。

潔面後,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再展開,配合眼、鼻及口的位置敷於臉上,待 5~10 分鐘後除去面膜,把剩餘的美容液塗勻便可。面膜質地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空隙較多。敷了 10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敷完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乾燥易令皮膚暗啞痕癢,加上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療程後 KL 的皮膚較脆弱,易發紅、乾燥,為了給皮膚舒緩,敷面膜少不了~這款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按摩一下已經滲透皮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乾燥皮膚的 KL 敷面後感覺滋潤而不失清爽,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晚上敷完只塗面霜便夠滋潤,早上起來皮膚仍有水潤感,而且感覺透亮,沒有繃緊泛油,補濕注水效果真的很不錯。

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Q10 亮澤緊緻面膜 $59/5片一盒,蘊含 Q10 活性酵素成分,具深層滲透力,能把營養滲透肌膚,有效抗氧化,加速角質代謝,配合蜂皇漿,能改善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同樣是獨立包裝的面膜紙,這款面膜紙質地比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較厚身,質地柔軟而堅韌,精華亦滿滿的,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質地水潤,推開已滲透皮膚,皮膚水水的感覺舒服。

敷上感覺不錯,面膜紙在拉扯時沒有破損,容易緊貼皮膚 ,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另鼻位較短,像 KL 般大面的會感稍為不足。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敷時可輕拍毛孔粗大部位加強效果,敷約 10 分鐘便可取下面膜,敷了 10 分鐘沒有引起肌膚敏感,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貼面度不錯!

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如覺得仍黏笠可直接用化妝水輕抹才塗上面霜。這款上妝前用上最好,敷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乾燥,像飲飽水般,水分測試有提升,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面頰、下巴及腮位皮膚有拉提感,滋潤皮膚同時緊緻鬆弛,毛孔也有收歛,輪廓明顯了,妝容也份外 Sharp。

兩盒交替使用後,皮膚狀態改善很好,泛紅敏感有消退,皮膚不再乾燥,額頭下巴位置更明顯細滑,看上亦光澤,最好是敷後皮膚不會很快就乾燥繃緊,可以水潤大半天,又溫和沒敏感,價位便宜,兩款也是十多元一片,KL 覺得是不妨一試之選。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LOG-ON 各大百貨公司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fref=nf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Q10 亮澤緊緻面膜 ( 按我 )

代言人陳柏霖賀 ♕ 雪肌精 KOSÉ SEKKISEI 30th Anniversary Party ( 按我 )

VISÉE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已於 KOSÉ 全線專櫃及莎莎閃耀登場 ( 按我 )

INFINITY KOSÉ Deep Moisture Concentrate 極致水潤美肌聚會 ( 按我 )

日本人氣彩妝品牌 VISÉE 已登陸莎莎。跟日藉化妝師土橋脩學習塑造出「小顏妝容」 ( 按我 )

KOSÉ 彩妝工作坊@MISTO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