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回購品~Cellbone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

Cellbone 因為之前有購買優惠,買一件產品便可以優惠價換購可導出導入的美容儀,所以 KL 便購入了第一件 Cellbone 產品 ~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換了美容儀!

什料一試愛上這個配角!已經用光了一瓶,再回購!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 $230 / 30ml

結合 5% Matrixyl®五胜肽及Collagen 膠原蛋白可令肌膚全面再生、修復肌膚平衡及顯著改善面部膚色,Hy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可即時保濕及給皮膚滋潤功效,瞬間為肌膚注入水分,令肌膚即時回復水潤有彈性。

透明液體狀,質地水水的,一泵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

包裝上列明成份,使用方法及產地,而亦有中文的小冊子可取閱

使用前皮膚水分 48.1% / 油分 24%,皮膚狀態不是太差

於潔淨的面上均勻塗上薄薄的一層精華面膜,待 15 分鐘後以暖水把面膜洗淨。

面膜是透明液體,水水的很容易塗開,沒有任何特別感覺,而敷 15 分鐘後皮膚沒有繃緊,而沖洗也很容易,不用搓揉皮膚,過水幾次便清潔乾淨。

使用後皮膚水分 56.2% / 油分 28.1%,皮膚水分上升了 8%,補濕力很好!

再看看使用前後分別,皮膚明顯較飽滿,亦較有光澤。

KL 屬於乾燥敏感肌,皮膚較薄容易泛紅,而且早前亦進行了激光療程,皮膚不是太隱定,很需要為皮膚補充水分,激光亦激發了皮膚的更生,正是為皮膚最吸收的時候,所以 KL 把握了時機,每天都給皮膚敷面膜,補濕為主,緊緻美白深層清潔為輔!

這個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補濕功效很好,而且沒有令 KL 敏感或不適,就算是激光療程後使用都沒有刺激皮膚,更有為皮膚降紅及儲水的功效,其滴管設計乾淨衛生,一泵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一枝 KL 可以用差不多二十次,很化算呢!

產品於萬寧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Cellbone 網址:http://www.cellbone.com.hk/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ellbo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擊退粗糙。平衡活肌。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 按我回顧 )

擊退粗糙。平衡活肌。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 按我回顧 )

秋冬補濕是皇道。有埋抗老抗氧更加好 ~ Cellbone ( 按我回顧 )

平衡油脂分泌。粒粒清 ~ Cellbone 維生素 A 淨膚精華 ( 按我回顧 )

醫學退斑.亮膚.鎖水.緊緻 。★。 Cellbone 美白亮肌三寶 ( 按我回顧 )

救救動態紋 ~ Cellbone 全新醫學緊緻組合 ( 按我回顧 )

做個精明的消費者,認清自己所買所用! ( 按我回顧 )

提升緊緻好物 ~ Cellbone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 ( 按我回顧 )

回購品~Cellbone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 ( 按我回顧 )

敏感肌膚都可抗氧化、蛻變、滋潤 ~ Cellbone ( 按我回顧 )

開心 Cellbone 美肌蛻變體驗之旅聚會 ( 按我回顧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