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 平衡油脂分泌。粒粒清 ~ Cellbone 維生素 A 淨膚精華 ゚♪。~

KL 囝囝正值青春期,皮膚油脂分泌非常旺盛,KL 已經特意購入聲波洗面機給他用,雖然皮膚有好轉,不過痘痘粉刺問題仍然不停~

真的好耐無見阿囝個額頭如此平滑囉~

究竟 KL 給他用上了什麼呢,這真的無心插柳的!

上月 KL 收到了 Cellbone 這支新產品 ~ 維生素 A 淨膚精華 Retinol Cocktail Serum $410 / 15ml,主要對抗皺紋,撫平油脂暗粒,收細粗大毛孔。

這新推出的維生素 A 淨膚精華,含 0.25% 維他命 A 醇,不偏不倚的濃度有效更新肌膚細胞,撫平幼紋及平衡油脂分泌;配合維他命 E 及 F,令肌膚回復柔滑無瑕,重現年輕肌膚應有的光采及活力。

呈透明啫喱狀沒什麼氣味,質地比較厚身又像帶有油分般,推開後需按摩一下才全給皮膚吸收,清爽感一般。

至於用於面上,對於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來說感覺比較油,而補濕力亦屬一般。

最初使用皮膚可能出現輕微刺熱、脫皮或泛紅狀況,此乃正常反應並會隨著肌膚逐漸適應而消除,所以乾燥敏感皮膚的 KL是隔天才使用,而第一次用上,皮膚沒有刺激或發熱,不過就全面泛紅,到用到第二、三次,皮膚逐漸適應,泛紅情況減退,而毛孔亦看到有改善。

KL 知道維他命 A 醇一向被譽為改善膚質的良方,尤其減退油脂粒及暗粒,而 Cellbone 這品牌 KL 用上不少產品,對其功效很有信心,見囝囝皮膚痘痘暗粒仍未改善,也給他試試。油脂比較嚴重的囝囝用上,皮膚又沒有特別刺熱、脫皮或泛紅狀況。

他一樣是隔天用上,用了兩次後,很明顯地看見膚質有進步,他額頭的痘痘暗粒消退了不少,油脂沒之前嚴重,角質死皮都有改善,觸感平滑之餘亦更有潔淨感!

見他用得好,KL 當然繼續給他使用,四星期已經可以令他回復年輕肌膚應有的健康光澤!一款非常神奇的產品,雖然對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來說效用不太明顯,不過卻改善了囝囝油脂分泌嚴重、痘痘暗粒問題,若大家皮膚有受痘痘暗粒困擾,不妨試試 Cellbone 這支新產品 維生素 A 淨膚精華!

產品於萬寧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Cellbone 網址:http://www.cellbone.com.hk/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ellbo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擊退粗糙。平衡活肌。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 按我回顧 )

擊退粗糙。平衡活肌。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 按我回顧 )

秋冬補濕是皇道。有埋抗老抗氧更加好 ~ Cellbone ( 按我回顧 )

平衡油脂分泌。粒粒清 ~ Cellbone 維生素 A 淨膚精華 ( 按我回顧 )

醫學退斑.亮膚.鎖水.緊緻 。★。 Cellbone 美白亮肌三寶 ( 按我回顧 )

救救動態紋 ~ Cellbone 全新醫學緊緻組合 ( 按我回顧 )

做個精明的消費者,認清自己所買所用! ( 按我回顧 )

提升緊緻好物 ~ Cellbone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 ( 按我回顧 )

回購品~Cellbone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 ( 按我回顧 )

敏感肌膚都可抗氧化、蛻變、滋潤 ~ Cellbone ( 按我回顧 )

開心 Cellbone 美肌蛻變體驗之旅聚會 ( 按我回顧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