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ω・)ノ Coca-Cola 可口可樂 x fingercroxx 別注聯乘系列。潮。型。接初夏 ₀:*゚ ❤

Coca-Cola 可口可樂與本地街頭時尚品牌 fingercroxx 合作推出全新的別注聯乘系列,多款時尚限定的「Coca-Cola × fingercroxx」潮物,讓大家於初夏隨時隨地展現型格個性!

Coca-Cola 可口可樂 x fingercroxx 聯乘推出以黑色及 fingercroxx 靈魂 icon「BIGFOOT」為主的別注系列,有別注版聯乘服飾,還有 KL 收到的限量實用型格潮物!

「Coca-Cola x fingercroxx」T 恤,優惠換購價:$199。

「Coca-Cola x fingercroxx」POLO 恤,優惠換購價:$299。

「Coca-Cola x fingercroxx」CAP 帽,優惠換購價:$159。

由 4 月 9 日起凡於 7-Eleven、OK 便利店或 VanGo 便利店惠顧一罐 330 毫升可口可樂 ( 任何口味 ),即可憑收據到任何一間 double-park 或 fingercroxx 店鋪加錢換購「Coca-Cola × fingercroxx」別注版聯乘服飾,推廣熱線:2210 3388,有關詳情請參閱店內宣傳品,圖片只供參考,換購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兩大品牌聯乘得,又豈止換購三款服飾這麼簡單呢,凡於指定日子內到 OK 便利店 及 7-11 便利店 惠顧 3 支 500 毫升或 888 毫升膠樽裝可口可樂 ( 任何口味 ),就可以用優惠價換購以下別注潮物,防水袋同導演凳是夏天出海必用!

「Coca-Cola x fingercroxx」時尚布袋,尺寸:41cm(W) x 41.5cm(H),底夠闊又可上肩膀,型得來非常實用,換購日期:2016 年 4 月 8 日至 5 月 3 日,優惠換購價:$54。

「Coca-Cola x fingercroxx」運動袋,容量:5L,換購日期:2016 年 4 月 8 日至 5 月 3 日,容量大又防水,游水或出海最合用,優惠換購價:$52。

「Coca-Cola x fingercroxx」野餐墊,尺寸:150cm(L) x 120cm(W),黑色型格又大大張,配上膠底防污,帶去野餐,正~換購日期:2016 年 4 月 14 日至 5 月 11 日,優惠換購價:$59。

「Coca-Cola x fingercroxx」輕便摺椅,尺寸:30cm(L) x 30cm(W) x 46cm(H),輕便又夠承托力,胖胖的 KL 坐上也沒問題,很穩陣!換購日期:2016 年 4 月 14 日至 5 月 11 日,優惠換購價:$56。

每人每張收據只限換購布袋、運動袋、或一個,推廣熱線:2210 3388,有關詳情請參閱店內宣傳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可口可樂網頁:http://www.coca-cola.hk/tc/home/home.html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la?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Share Happiness。Coca-Cola 可口可樂 Make Someone Happy。mycokestory 聖誕博客聚會 ( 按我 )

慶祝可口可樂弧形瓶百年經典.☆.可口可樂 X 麥當勞「可口可樂® 經典杯」 ( 按我 )

全世界最高的快樂工廠 ~ 『可口可樂』香港博物館重新開幕 ( 按我 )

充滿歡樂笑聲。Coca-Cola 可口可樂「躍動快樂。起動聖誕」博客聚會 ( 按我 )

新奇刺激滋味。FUZE tea 撞出自然滋味博客聚活動 ( 按我 )

優雅又獲益良多。淳。茶舍《雲抹》博客聚 ( 按我 )

歎可口可樂。投入足球狂熱。「人人樂場」參與抽獎 ( 按我 )

Share Happiness Christmas Party@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港首間 Coca-Cola®主題餐廳( 按我 )

輕鬆健康管理體重。可口可樂「健營日誌」啟動 ( 按我 )

創意無限。反轉驚喜。麥當勞 2013 可口可樂®杯 ( 按我 )

低糖。低卡。豐富維他命 C 。檸檬味新口味 ❤ 水動樂®維加™ ( 按我 )

入定貨。星期日。煮齊餸。玩「餸錢」 ( 按我 )

Shake up the Happiness ❤ 「可口可樂」Christmas Party ( 按我 )

率先玩「可口可樂」MUSIC 拍子 GAME@Coca-Cola Music Blogger Party ( 按我 )

率先看.☆.可口可樂 X 麥當勞「可口可樂倫敦 2012 奧運杯」( 按我 )

有『可口可樂』,有音樂 。★。 開動快樂迎熱浪 ( 按我 )

細味大麥.玄米甘香.☆.體驗清爽.健康 ( 按我 )

一次嚐盡 10 種蔬果口味 ~ Minute Maid「香橙.蔬果」( 按我 )

親子遊全世界最高的快樂工廠 ~ 『太古可口可樂香港』( 按我 )

亞洲首推的 Coca Cola X 麥當勞 罐形玻璃杯 ~ 型呀!( 按我 )

限量版 CoCa Cola X CLOT iPhone 4 套入手!(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