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亞洲首推的 Coca Cola X 麥當勞 罐形玻璃杯 ~ 型呀!

可口可樂每年都會為麥當勞推出限量版的收藏品,早年推出了兩套玻璃杯,不知道大家有否珍藏?

今年亦不例外,新一款 Coca Cola X 麥當勞 罐形玻璃杯會於 21/5 推出,看見 330ml 罐形外型的玻璃杯,作為可樂迷的 KL,一定不會錯過!

很開心今年可以快人一步,擁有全套罐形玻璃杯之餘,更有一套六款 James Jarvis 以 125 年的歡樂為主題為可口可樂 330ml 設計,代表不同歡樂的的紀念罐!真的謝謝貼心的公關小姐!

由 21/5 起,只要正價惠顧任何加大超值套餐,就可以免費得到一隻啦!

如果想快人一步擁有全套罐形玻璃杯,可購買任何可口可樂產品,包括套餐點可口可樂,就可以超值價 $120 購買收藏套裝!

色彩奪目,以 330ml 罐形外型設計的玻璃杯,壓有手寫字體的可口可樂招牌及動感飄舞的彩帶,是亞洲首推的呢!

各款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會分 3 星期推出:

21/5 起:炭灰色、紫色

28/5 起:青檸色、粉紅色

4/6 起:藍色、綠色

KL 最愛粉紅色,你呢?

國際級插畫大師 James Jarvis 以『 125 年的歡樂』為主題為可口可樂 330ml 設計了六款代表不同歡樂的的紀念罐。

James Jarvis 以可口可樂的招牌顏色「紅+白」為設計概念,透過他筆下的插畫人物,表達可口可樂 125 年來帶來 6 種不同的快樂體驗!

包括開心夏日 125 年、振奮活力 125 年、暢爽快活 125 年、喜慶歡欣 125 年、分享快樂 125 年、良朋歡聚 125 年

六款紀念罐於 4 月中在香港分批推出,是獨家發售的喔!可樂迷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