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₀:✿ MythsCeuticals 香薰護膚。Skindinavia 妝後定形噴霧。初體驗 ✿:₀。.☆

 KL 很喜歡用香薰,因為精油同時具有皮膚、心靈、生理等三重療效,不過怕麻煩的 KL 大都是用上已調配好的成品或含上香薰成分的護膚品,純精油只限用於香薰器,而自己調配再直接用上還是第一次!

最近試了來自法國的 MythsCeuticals,由 Dr.Cynthia Sylvie 與 Dr. Noel Bruni 所創立,廣泛汲取大自然各款植物精華、植物提取物及高活性精華素之精華,充分發揮它們的協同效力而推出與眾不同格調獨一的護膚美容法國品牌。

MythsCeuticals Jojoba Oil 可可巴底油 $70 / 10ml

荷荷芭是一種沙漠植物,由其豆子經由最高級的冷壓方式壓榨出油脂,油脂具有高穩定性與親和性,是將精油帶入肌膚的最佳媒介。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乾燥、粗糙、晦暗、油性、青春痘膚質。

可可巴底油的分子排列和人類的皮脂非常類似,具有良好的滲透性與穩定性,含豐富維他命成分,易被皮膚吸收。對於乾燥粗糙的肌膚有極佳的柔軟和滋養功效,能維持皮膚水潤度,預防皺紋,軟化皮膚。還可令頭髮保持柔順亮澤並預防分叉,是秀髮及肌膚的極佳保養品。可直接用於身體、面部按摩或稀釋單方精油使用。

KL 喜歡加入面霜中使用,夏天經常出入冷氣房間,皮膚容易乾燥繃緊,把加入面霜,可增加面霜的滋潤及鎖水功效,其滲透力強,沒有黏笠問題。

晚上冷氣房間用上,早上皮膚仍在水潤狀態,完全沒有乾燥問題!

MythsCeuticals Sweet Orange Oil 甜橙純精油 $220 / 10ml

萃取自美國加州的阿芙甜橙精油有幫助膠原形成,保濕、補水美白,淡化細紋功效,若用於皮膚上需用底油稀釋。又有心靈改善之效,其味能刺激膽汁分泌、幫助消化脂肪、舒緩肌肉疼痛、平緩神經、減壓、保持身心愉悅、增進活力。亦可去除異味,使用甜橙精油擦拭傢俱,可保傢俱光亮又乾淨。

把它加入香薰器,滿室香甜,令身心愉悅,具有良好的平衡情緒、舒緩減壓效果~

 以 1:8 份量和可可巴底油混合便可用於面上

用來作按摩真的一流,把混合好的精油塗於手上再磨擦一下才印上面上,讓溫熱的手令精油發揮心靈改善之效,再以手掌虎口位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

精油滲透快又吸收,不黏不笠,瞬間與肌膚融合,按後血液循環,如做完儀器般皮膚即時有拉提感,緊緻滋潤,皮膚更顯細緻。加上有陣陣令人身心愉悅的芳香,晚上睡前塗上,特別容易入睡。

Intensive Eye Lift Essential Oil 眼部活膚緊致香熏精油 10ml

蘊含洋甘菊、薰衣草、檸檬、玫瑰、絲柏、可可巴油、月見草油。有緊緻眼部多餘脂肪,淡化黑眼圈,減退幼紋及魚尾紋,使眼部明豔亮澤功效。

油狀質地看似黏笠,不過其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薄塗於眼蓋及眼底,並於眉骨穴位輕按以促進吸收。

使用後皮膚滋潤光澤,細紋乾紋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用上十多天,皮膚沒之前乾燥,浮腫亦有少許減退,不過淡化黑眼圈,減退幼紋及魚尾紋則不太明顯,可能使用時間不長,暫看不見功效。

很喜歡它溫和滲透快又清爽不笠,一塗上即全被皮膚吸收,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以油狀產品有如此效果,算很不錯~

Skindinavia 妝後定形噴霧 $ 118 / 248ml

以 X 及 T 字噴上面 2-4 次,妝前妝後用也可使用,可保持妝容 16 小時不脫落,減少補妝次數,抵抗夏天的炎熱高溫和潮濕,令皮膚平滑滋潤有光澤。

其噴霧細密,妝後噴上不會弄花妝容,皮膚更顯滋潤光澤;不過 KL 很少會需要化十多小時妝,這天全日外出都只是十小時,回家後妝仍可維持,沒明顯溶妝問題,只噴一次已可,其長效保持妝容<不脫落真的很出色!

MC [ MythsCeuticals ] 全線萬寧發售,服務熱線:28618710。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ythsCeuticals 網站:http://www.mythsceuticals.cn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MythsCeuticals 香薰護膚。Skindinavia 妝後定形噴霧。初體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