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 溫和潔淨 ♡ 輕易溶解 ♡ Birchrose + Co 潔顏油 ♡~

平日以淡妝為主的 KL 都是喜歡用卸妝水多於卸妝油,因為個人不太喜歡油那種黏笠笠的感覺,尤其卸眼妝時,有些卸妝油乳化過程會刺激 KL 敏感的眼睛!

不過最近試上 Birchrose + Co 潔顏油,估不到不論質地以及潔淨力都很出色,有驚喜!Birchrose + Co Cleansing Oil Tamanu + Wild Citrus 潔顏油 瓊崖海棠 + 野生柑橘 $349/120ml,由美國製造,採用金盞花乾及天然植物精華油調製,配方溫和舒適,具有保濕及抗氧功效,不堵塞毛孔,有效潔顏淨肌,同時維持水分均衡,保護肌膚油分,煥膚從而改善膚質,高效亮澤肌膚,用後肌膚立即變得柔軟嫩滑。另潔顏油不含礦物油,不含防腐劑,無動物測試,適合敏感肌膚及素食主義者使用。

潔顏油呈黃色透明非常稀身的油狀,油感不重,像油又像水,帶有柑橘香味,KL 很怕油狀感覺,用前先試試塗於乾的手背上看看它油不油,塗上一會已被皮膚吸收了,不但沒油膩感,皮膚更是清爽無比,亦沒乾燥繃緊,怕油的朋友可放心用上。

質地好但卸妝功效又如何呢?今次找來這些防水力強的眼、唇部彩妝物品,和日常妝容有用上的底霜、粉底、遮瑕作測試。滴上Birchrose + Co 潔顏油於彩妝上敷約 5 秒,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大部份妝容溶化,再用溫水或熱水沾濕毛巾,敷上直至清涼,重覆 2-3 次,連難卸的防水睫毛液都見模糊浮起;再輕輕由上而下抹兩篇,所有化妝品全卸掉,連防水的妝物都一卸乾淨。再用卸妝水測試其潔淨度,化妝棉抹拭面後仍是白白的,什麼都沒有抹到,證明 KL 的手背真的很乾淨,再沒妝物留下。

用在面上,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大部份妝容溶化,再以熱水沾濕毛巾,敷在面上直至清涼,重覆動作 2-3 次,簡單輕易的就可卸除面上妝容,乳化後沒有拿眼情況,最後過再輕輕由上而下抹兩篇,所有化妝品全卸掉。

卸妝後皮膚清爽沒油膩,亦沒有繃緊乾燥情況,感覺到的乾淨,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不用左捽右捽,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方便快捷又乾淨。

用上了兩個多星期,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或毛孔堵塞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潔淨功效很好,乾淨,清爽不油膩、沒乾燥繃緊;而卸眼妝方面,一般底霜、眼影眼線都沒有問題,亦沒有拿眼情況,但是對於超防水產品,還是建議先用眼唇卸妝液較適合。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 / 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址: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birchrose-co/products/birchrose-co-cleansing-oil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eganConceptStor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