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 活細胞先驅。Swiss Perfection Cellular Lightening Introductory Kit 活細胞亮采體驗套裝初體驗 ☆*

活細胞先驅 Swiss Perfection 活細胞護膚全線產品蘊含 Cellular Active IRISA® 活肌成分及獨特配方,可刺激肌底細胞再生、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環境侵害、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加強肌膚的天然自我修復機能同時深層潤澤肌膚,令肌膚時刻水潤。

收到了 Swiss Perfection 送來的 Cellular Lightening Introductory Kit 活細胞亮采體驗套裝 $3580,內附:活細胞亮采眼膜、活細胞複合面膜、活細胞亮采抗黑斑精華和活細胞亮采日晚霜各 15ml,若用於肌齡成熟的肌膚,可有效減淡細紋皺紋,功效顯著,即使年輕肌膚使用亦可預防肌膚老化,年紀不輕的 KL 正好試試。

活細胞亮采眼膜 15ml,蘊含萃取自甘草及桑樹根,有效阻截及預防黑色素細胞活動、減淡色斑,締造健康亮澤的膚色。獨特配方能有效淨白眼周肌膚,喚醒疲倦的雙眼,撫平細紋及魚尾紋,令肌膚頃刻回復緊緻明亮,清澈明眸瞬間再現。

泵狀設計,呈白色乳霜狀,沒特別香味,柔滑易推開,厚敷 15-20 分鐘後便可以清水清潔。KL 喜歡敷上時輕緩按摩眼周的穴位如攢竹、晴明、絲竹空、瞳子骸,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圓弧狀滑動,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加強吸收。

年紀大皮膚又乾燥的 KL 轉季忽冷忽熱的天氣下更需要多一點水潤,活細胞亮采眼膜滲透力佳,敷後即時保濕效果顯著,完全不油膩不黏笠,敷後眼周皮膚如注入健康能量般,水潤光澤,加上有拉提感,眼腫有收歛,感覺醒神,早上作妝前敷上一會為眼肌打底,可令遮瑕更貼,推遲眼紋浮現。

活細胞複合面膜 15ml,配方的錦葵及蘆薈精華能鎖緊水分,令肌膚水凝潤澤。配合維他命 A 及 E 結合積雪草三萜天然活性磷脂複合物,親膚性的成分及高度抗氧化的配方,有效改善膚質,令肌膚即時回復緊緻活力,展現年輕閃爍的光芒。

泵狀設計,呈透明啫喱乳液狀,沒特別香味,質感水潤,軟軟的易推易塗。潔面後厚厚敷上,一顆櫻桃大小已足夠均勻塗上全面,由下至上塗上厚敷後,即有拉提的感覺,它性質溫和,用於 KL 乾燥的面上,敷上有點涼,沒刺癢沒不適,感覺蠻舒服。

面膜敷了 20 分鐘都沒有變乾,差不多全被 KL 吸收了,面膜具黏性,淨用清水清洗比較費時,KL 喜歡先用紙巾印走再以清水沖洗,一會已乾淨。其補濕注水的功效非常讚,這忽冷忽熱的天氣下 KL 皮膚非常乾燥又敏感,敷上活細胞複合面膜後皮膚繃緊消退,立即注水般水噹噹,之後簡單塗上精華面霜把水分鎖於肌膚,整天也沒再繃緊乾燥。

活細胞亮采抗黑斑精華 15ml,蘊含高濃度植物提煉的微海藻、櫻花精華、甘草精華及檸檬精華,深層滋潤同意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動,瞬間美白淡斑,令膚色持久均勻,締造清澈亮白膚色,配合親膚性的成分及高度抗氧化的配方,將新生活力注入肌膚,能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彈性。

乳透明啫喱狀,沒特別香味,質地非常幼滑,易推易塗,延展性很好,滲透力極佳,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感覺滑溜。早晚於爽膚後,用上一粒黃豆份量由下而上塗抹全面連頸,KL 會於有斑點位置重複塗抹一遍,吸收後皮膚有點拉提感又沒有乾燥刺激問題,水分亦有上升,質地清爽易滲透,在這個忽冷忽熱的天氣亦合用,連補濕精華也可省掉,給皮膚滋潤零負擔。

活細胞亮采日晚霜 15 ml,蘊含微海藻及水田芥菜等的高效美白成分,配方結合尖端科研及高效成分的成果,能即時為肌膚強效保濕,具淨化及調理肌膚的作用,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活動。日復日使用,可均勻膚色,剔除暗啞,締造亮白水凝的完美肌膚。

米白色乳霜質地,沒特別香味,柔滑易推,延展性強,兩次按壓份量已足夠塗抹全面,塗抹後皮膚像有一層保護膜般滋潤,不黏笠,不厚重,皮膚沒負擔。天氣忽冷忽熱,皮膚易乾燥敏感,精華加面霜配合用上,皮膚整天也是呈水潤狀態,沒繃緊乾燥問題,看上飽滿帶光澤。

連續用上個多星期也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眼紋乾紋及浮腫的改善最明顯,至於膚色的改善也看到,少了暗啞不勻,皮膚明顯沒平日般暗黃泛紅,面色亦好看一點,至於淡斑功效因使用日子太短,暫時不太見到明顯效果,這仍需持續使用才可定論。

產品於 Swiss Perfection (Hong Kong) Ltd. 網站:http://www.swissperfection.com.hk/ 有售,查詢熱線:2899 242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wiss Perfection 網站:http://www.swissperfection.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iss-Perfection-613930145415540/?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