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ღ 輕妝。亮眼。Maybelline New York 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美瞳無重纖維睫毛液 ღ・゚ 附小送禮

天氣轉,底妝產品也要換季,最近 KL 接觸了數款也很合乾燥天氣用上,當然價位亦有所不同,今次同大家先分享較親民的一款;另睫毛可為靈魂之窗作點睛之用,可恨 KL 睫毛短、軟又雜亂,唯有靠外物為眼睛添神采,最近同時試上一支很特別的睫毛膏組合,輕易把睫毛幻化成太陽花般翹長,跟大家分享一下!

它們就是來自開架美妝品牌 Maybelline New York 的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 和美瞳無重纖維睫毛液。

MAYBELLINE Pure mineral BB Super Cover BB cream SPF50 PA++++ 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 $109/30ml,首款能高效為肌膚抵禦城市污染的純礦物 BB Cream,蘊含純礦物防護配方、玉蜀黍成分及維他命 E,幫助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抵禦微細污染物,同時抗氧化,增強肌膚對損害的抵禦力;以及高遮瑕礦物成分,有效遮蓋細紋痘印等瑕疵,締造輕薄無瑕的均勻裸肌。具備 SPF 50 PA++++、高效抵禦外來污染、細緻毛孔、均勻膚色、完美遮瑕、更亮滑、防油光、更持久 8 大改善肌膚益處,備有 01 白皙 ( 下圖 ) 及 02 自然 ( 上圖 ) 兩色供選擇。

01 白皙的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 呈淺肉色乳液狀,質感輕盈清爽,延展性強,順滑易推,推開後感覺透薄,具遮瑕度及帶點啞色,沒半點黏笠。

KL 用上 01 白皙一支,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上貼薄效果會更佳。現在入秋天氣濕度低,塗上這支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 水潤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 01 白皙用於 KL 面上沒有太白,薄薄一層已有均勻膚色之效,泛黃的額頭及面側膚色均勻了不少,而鼻邊的泛紅亦有減淡,面上輕微的斑點瑕疵也遮蓋得很好,輕易令皮膚呈現啞緻感。

相比起 KL 夏天用上的 Natural Nude Glow 祼杏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這款明顯遮瑕度更強,而且是呈啞緻妝效,是愛完美遮瑕又不喜歡亮澤底妝的朋友不錯選擇。

MAYBELLINE BIG EYES Barbie 美瞳無重纖維睫毛液 $129,一端是極濃黑睫毛液,另一端滿佈白色無重綿花糖纖維,僅有 0.12 微米,配合溫水可卸溫和護睫配方,使用時以三步「黑.白.黑」美睫法,可以輕易掃出輕盈.濃密.纖長美睫,而且不會會為睫毛加添負擔,即可擁有迷人大眼!

一支雙管設計,3 steps「黑.白.黑」美睫法,就可無極限延伸,創造睛綻桃花美瞳。

只需 Step 1:取出桃紅色極濃黑睫毛液一端,以 Z 字形刷法,將根根睫毛往上拉提外刷,完整包覆每根睫毛。

Step 2:取出充滿白色無重綿花糖纖維的粉紅色一端,輕輕刷在睫毛前端 1/3 處。注意需在第一層黑管睫毛膏未乾燥前刷上,否則羽纖將會無法附著於睫毛上,另於塗抹時要注意份量,太重手有機會會變「曱甴腳」,而纖維毛毛也容易四處飄散,塗上時記緊用紙巾遮蔽眼皮喔!

最後 Step3:再重覆第一步驟,即可立即塑造出令人迷醉吸睛的桃花大眼。而 KL 會於下睫毛也刷上一層,即時更精靈有神~

兩端刷頭大小適中,掃毛細密,桃紅色極濃黑睫毛液一端顏色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而充滿白色無重綿花糖纖維的粉紅色一端纖維量多且輕,都是輕輕一刷已經可以依附睫毛上,在沒有使用睫毛夾及 base下,簡單三個步驟「黑.白.黑」美睫法已經可以為 KL 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濃密而根根分明的效果,感覺輕盈,沒有沉重負擔,而下眼睫毛亦變得豐盈分明。

KL 本身眼睛很敏感,而睫毛比較短同軟弱,且雜亂,但尚算濃密,所以希望塗睫毛液改善長度及營造分明效果,加強眼部神彩之餘不刺激眼睛!而 MAYBELLINE BIG EYES Barbie 美瞳無重纖維睫毛液表現很滿意,KL 睫毛如戴上假睫般增長了很多,無重感覺效果自然,眼睛明亮了不少!唯需注意塗白色無重綿花糖纖維的粉紅色一端一定要快手在第一層濃黑睫毛液未乾燥前刷上,否則會黏不上。

無感輕盈、拉長效果表現很好,至於它的防油防水功效,經過一整天 6 多小時外出後,上睫毛仍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持久力不錯,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而言其持久力很好,都沒暈染,沒熊貓眼情況。卸妝方面,只需用溫水輕敷一陣,便能卸除大部份,再抹一次便乾淨了,不難卸除。價錢大眾化,不懂戴假睫又想明亮眼睛,MAYBELLINE 這款 BIG EYES Barbie 美瞳無重纖維睫毛液會是個不錯選擇。

另還可看看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 塗上 6 小時外出的效果,雖然入秋天氣大風乾燥,不過 KL 是個大汗的人,很容易出汗,這天用上這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 出街流完汗會有點脫妝情況,如果想妝容持久點,建議上完 BB cream 再薄上一層碎粉定妝,或外出時外携在身補妝比較穩當。

KL 收到了 01 白皙 及 02 自然 兩色,用上 01 白皙比較適合,而這支 02 自然色只開封唧出作試色用,若有讀者合顏色又不介意想試試,可於 KL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hotos/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582343565237261/?type=3&theater 這相片下留言『想試』,截止日期為 10 月 10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Good Luck!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出色。滋潤。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Lips Candy Wow 糖果修護潤唇筆 按我

輕妝透肌 ❤ Maybelline New York Care & Control 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 率先試 按我

2 個 Easy steps 即可塑造自然柔和眉妝。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新春妝容。便宜易用。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簡便妝容。易用便宜。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韓」起來。COLORsensational PINK ALERT。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It’s my signature ♡ Maybelline New York 0.01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 型格持久染眉膏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