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 便宜好用。開架好物。L’ORÉAL PARiS 10 色裸系眼影盒。眉粉眉蠟塑眉組合 ♬ ゚♪。

雖然化妝一向不是 KL 專長,不過每個會化妝的女孩手中,一定最少會有一個眼影盤, 當中化起來最好看亦最不會失誤的大地色眼影組合更是必具單品,另眼妝除了眼影,眉妝是支撐五官結構的重點可以改善輪廓,所以呢,畫眉對 KL 來說也是不可缺的。

剛收到了 L’Oréal Paris 兩款新品,眉粉眉蠟塑眉組合和 10 色裸系眼影盒,設計周全又方便易用外,價位更是化算非常,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新 L’Oréal Paris BROW ARTIST GENIUS KIT 眉粉眉蠟塑眉組合 $99/3.5g,專業的設計同時備有絲滑膏狀眉蠟及幼細高顯色眉粉,配合專業扁平斜角掃頭可以輕易描繪設計任何粗幼的線條,眉掃完美暈染,方便隨時設計不同眉形,精巧鏡盒設計,一盒定形,填色,暈染,隨時隨地方便使用。備有深啡 01 及淺啡 02 兩種特選啞緻色調供選擇。

KL 手上是深啡 01,膏狀眉蠟質地幼滑,遮蓋力極佳;而眉粉粉質幼細,出色顯色,深啡色澤自然,配合附有的專用眉掃,扁平斜角掃可補色,螺旋掃可修正,眉刷硬度適中,可以精準勾勒精緻自然的眉型線條。

KL 本身的眉峰形狀都可以,只是眉頭眉尾不夠長,可先用斜角掃沾上眉蠟先勾劃好外形,再如填色般由眉峰向眉頭及眉尾掃開,為稀疏的眉頭眉尾添上顏色同時使眉毛固定不下塌。

接著就再以斜角掃沾上眉粉為眉形上色,填補眉毛之間的稀疏位置兼固定眉妝。

再以螺旋掃,順眉毛生長方向輕掃,可輕易揉勻眉色,令眉妝更自然,非常易用。深啡 01 色調柔和,用在 KL 的眉上,感覺也不錯。畫完眉之後,明顯令輪廓更具立體感,人亦精神了不少。大汗的 KL 流汗後眉色仍緊緊依附在肌膚上,其持久防暈染功效很好。雖然用眉粉眉蠟看似比用眉筆麻煩,不過它定形同時能使眉毛固定不下塌是眉筆很難做到的,而且不用一百元一盒,有齊眉蠟、眉粉、掃及鏡,細細盒設計周全,要帶出街也方便,值得擁有。

L’ORÉAL PARiS 另一款新推出的是 LA PALETTE NUDE 10 色裸系眼影盒 $159/17.5g,2 款 10 色眼影組合,顛覆裸妝的界限,以專業彩妝角度,精心挑選出不同深淺度的閃耀或啞緻裸色色調,色調之間就能拼出無限眼妝,配以雙頭眼影掃,輕輕一塗一掃,提亮明眸,將裸色揉合迷人雙眼,盡情演繹裸調眼妝的無限美。

沿用 L’ORÉAL PARiS 一貫皇牌科技,眼影揉合水凝顯色技術、高濃縮眼影色素粉末與珠光乳霜,締造強烈顯色效果。2 款 10 色當中備有 6 色是亮光色,4 色是啞色,打造不同變化的眼妝無難度~

光滑的黑色盒身不但內配鏡子,加上 L’ORÉAL PARiS 全新的專業眼影雙頭掃,流線型筆管加上兩款掃頭,輕易成為自己的形象設計師。

自然大地色 Beige,由乳白色至深啞黑色,隨心所欲拼湊出不同的魅力眼妝,無論是日間自然明眸、啞緻煙燻妝,或是晚會上閃爍的高貴迷人眼妝,輕輕一掃,即可為眼簾添上時尚祼色。顯色不錯,看到的顏色畫出來如出一徹。

粉嫩玫瑰色 Rose,由亮白色至深紫色,粉紅系裸調,無論是日間甜美可人,或是晚會上閃爍的華麗大眼妝都可配搭,輕易打造浪漫好氣色。帶紫的粉紅同樣顯色,KL 喜歡的色系。

KL 試了自然大地色 Beige一盒,先用 1 號色打亮眼頭,營造眼窩立體感。

再用 2 號色塗滿眼窩雙眼皮摺位。

用 9 號色沿著睫毛上方由眼頭掃至眼尾,打造自然眼線。

用 7 號色重點渾和於眼尾部分,加深眼部輪廓。最後以 2 號色掃於下眼線頭 2/3,7 號色掃於下眼線尾 1/3,加點睫毛液,閃耀光澤精靈眼即成。

10 種色單獨或混合使用皆可,粉體輕薄服貼,飛粉不太明顯,沒打底下用掃上也顯色,感覺較柔和;用棉棒則更閃爍實色;其顯色度高又不易褪色暗啞,妝效自然;包裝薄薄的方便外携,想隨時轉妝補妝也沒問題,$159,不論是粉嫩玫瑰色或是自然大地色也便宜好用,同樣推薦。

產品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網頁:http://www.loreal-paris.com.hk/zh/index.aspx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一抹水潤。光透。輕妝好氣息 ❤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按我

妝後補塗防曬好拍檔 ♚ L'Oreal Paris 清爽透明面部噴霧 SPF50+PA++++ 按我

顛覆性智能動態試妝體驗 ♚ L'Oréal Paris 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 MAKEUP GENIUS 隆重推出 按我

柔膚效果一塗即現。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 按我

針對肌膚晚間問題。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彈力晚霜 按我

輕。透。滑。零面具感零負擔。L’ORÉAL PARiS 全新無重妝感 BB 精華登場 按我

簡單兩步。美白防曬。L’Oréal Paris 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抗曬水漾保濕乳液 按我

便宜好用 ♡ 開架好物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按我

一見已被它的掃頭吸引。L’Oreal Paris 全新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登場 按我

便宜好用。開架好物。L'ORÉAL PARiS 活力緊致彈性緊致修護日霜 SPF23 PA++ 按我

低調的鮮豔 ☆ 深濃持久眼線膏 ☆ 柔潤啞緻唇膏 ☆ L’Oréal Paris 按我

重複塗抹。絕無曱甴腳。L'ORÉAL PARiS 纖羽濃密睫毛液 按我

卸妝潔面新體驗。潔淨健膚 1 take 過。L’ORÉAL PARiS 全新 SUBLIME 潔面系列 按我

男士護膚 。★。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 按我

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