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 代言人陳柏霖賀 ♕ 雪肌精 KOSÉ SEKKISEI 30th Anniversary Party ♕

【素顏﹑透明肌】雪肌精 KOSÉ 自 1985 年誕生開始秉持一貫溫和配方,以中日植物精華的保濕力量,締造如雪白般通透肌膚為宗旨。

不經不覺,雪肌精 KOSÉ 昂然踏入 30 年,為慶祝這極具紀念性的一年,雪肌精 KOSÉ 於金鐘的 JW Marriott Hotel 舉行了一個如夢幻雪花的大型發佈會,更邀請到代言人陳柏霖出席,未開始已經很吸引!

於 1985 年誕生的雪肌精 KOSÉ 致力打造如「雪」般剔透亮白的完美肌膚。當時,以中日植物當中的漢方藥樽為概念,以創新的亮麗玻璃色彩的樽身面世。 不知不覺雪肌精已經踏入第 30 年,在有「美白之國」之稱的日本,一直受到女士們的愛戴。不少支持者更將雪肌精傳承給摰愛的女兒。

發售 30 年以來,平均每天售出 5000 支雪肌精化妝水,得到世界各地女性的支持。而不同國家的美容雜誌都對雪肌精作出高度評價。在「日本優質化妝品」象徵的選舉中,雪肌精在日本和海外的美白品牌都獲得 No.1 的榮譽。

是日品牌請來三位不同年齡層的女士跟大家分享她們對美肌的願望,更將心願投進雪肌精 KOSÉ 象徵實現夢想的藍色郵筒中,由雪肌精為她們實現美肌願望。

接著更有代言人陳柏霖出場,男神跟大家分享了他最鍾意用雪肌精的黑色面膜 Clear Whitening Mask,他敷完黑色面膜還要用埋 Lotion Mask,怪不得男神皮膚如此好。

雪肌精 KOSÉ 自 2009 年開始一直進行保護珊瑚活動,至今已移植約 50,578,685cm2 (等於 13.4 個 25m 泳池) 的珊瑚。而在 30 周年這日子,藥用雪肌精 Lotion (SAVE the BLUE) 500ml 美白保濕化妝水亦同時登場!

只要購買這限量珍藏版的化妝水,雪肌精 KOSÉ 就會將部份收入捐贈作養殖珊瑚活動之用,用行動宣揚保育訊息,呵護肌膚同時,守護大家愛的家!

雪肌精 Clear Whitening Mask $190/80g,PEEL OFF 類型的美白面膜,能有效解決黑頭、角栓及黑色素的老化角質等引致膚色暗啞問題。配合和漢植物萃取液,收緊毛孔周邊肌膚之餘,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配合在肌膚上具有高分散性的納米黑粉末,貼緊肌膚,回覆細緻肌理,提昇彈性。溫和香氣有舒緩肌膚疲勞之效。

藥用雪肌精 Lotion (SAVE the BLUE) (醫藥部外品) $700/500mL 2015 年 8 月 1 日限量發售,締造雪白肌膚的美白化妝水,配合中日植物保濕精華 (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蘝萃取液) 調製成的藥用美肌化妝水。為粗糙肌膚導入水分,調整肌理。有效防止乾燥,締造肌膚透明感及水嫩清爽觸感,弱酸性。

為了感謝大家 30 年來對品牌的支持,雪肌精 KOSÉ 30 週年宣傳大使陳柏霖於藍色郵筒中抽出 3 位幸運兒,送上極具收藏價值的郵筒造型驚喜禮物,恭喜!

大家還可以品嚐豐富午餐,活動在充滿歡樂氣氛中完滿結束。

最後 KL 獲贈 KOSÉ 藥用雪肌精 Lotion (SAVE the BLUE) (醫藥部外品) 及 Clear Whitening Mask 回家體驗,效果如何?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全線雪肌精 Kose 專門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kose.com.hk/v2/sekkisei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Q10 亮澤緊緻面膜 ( 按我 )

代言人陳柏霖賀 ♕ 雪肌精 KOSÉ SEKKISEI 30th Anniversary Party ( 按我 )

VISÉE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已於 KOSÉ 全線專櫃及莎莎閃耀登場 ( 按我 )

INFINITY KOSÉ Deep Moisture Concentrate 極致水潤美肌聚會 ( 按我 )

日本人氣彩妝品牌 VISÉE 已登陸莎莎。跟日藉化妝師土橋脩學習塑造出「小顏妝容」 ( 按我 )

KOSÉ 彩妝工作坊@MISTO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